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64章 我在做梦么

0164章 我在做梦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安德烈夫那一副表,众人脑海里不由自主地同时泛起了一个词:奸商!

    说真的,在做生意这一块,安德烈夫还真是一个奇才,不但能把握时机,还能准确地捉摸客人的心理,这一点对于成交非常重要。可,乐小,说网祝愿所有高考考生考试顺利。

    “老朋友,你也明白,我们现在的处境不是那么好,很多经济来源都让切断了,所以,你看,能不能适当降一点?”穆罕默德苦笑道。

    “穆罕默德,你这是在开玩笑么?谁不知道,你们拥有着诸多的支持,在瑞士银行还有着巨额的存款,这点钱对于人们来说,简直就是九牛一毛!”安德烈夫可不会让他的苦肉计给骗了,奸笑道。

    “好吧,你开一个价,如果能接受的话,我一定不会犹豫,如果太高了,我就得考虑一下了。毕竟,现在我们的处境真的不妙。”穆罕默德苦笑道。

    “这东西按照现在国际上的价格估算,大概是七千万,我卖给你也不多收,就加多三百万,当作我们的辛苦费,这一点我想你不会介意吧?”安德烈夫说道。

    “价格虽然有点高,但我们还能接受,不过得看到实物再定下来。”穆罕默德想了想,说道。

    “行,一会就带你去看实物,包你满意!还有这些火器,也是按现在国际上的价格,然后上浮十个百分点,这个价格合理吧?”安德烈夫奸笑道。

    “好吧,这一点我能承受。”穆罕默德点头说。

    他也是没办法,最近欧美联军封锁得特别厉害,很多供应商都没有办法进来,导致了他们在各方面都非常紧缺,特别是火器,更加的捉襟见肘。

    所以,尽管价格高了一些,他也只能接受。反正,正如安德烈夫所说,支持他们的财团不少,这些钱根本不用自己出,顶多只是解释清楚就行了。

    “我就说嘛,穆罕默德你是最爽快的合作伙伴,跟你做生意最爽了。兄弟,那些货在什么地方,拿出来让他看看吧!”安德烈夫转头对叶不凡说。

    “这地方太小了,我们还是到外面去吧!”叶不凡点头说。

    穆罕默德听得云里雾里,拿出来?难道说,那些东西还能随身带啊?

    不过他也不好问,带着一点期待领着几人走向外面,一直走到刚才的那个空间巨大的屋子里,叶不凡估算了下,说道:“好了,就是这里了,你们先到外面去,等一会我让你们进来再进来。”

    “这?”众人面面相觑,不懂他的意思。

    “有些东西,暂时我还不能公开,请原谅!不过,等一会你们就会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几分钟的事!”叶不凡歉然说道。

    “好吧,我这兄弟有点神秘的本事,他让我们这么做,肯定有他的理由。穆罕默德,我们到外面去吧!”安德烈夫看到叶不凡坚决的表,知道只能照他的话去做,便拉着穆罕默德走了出去。

    叶不凡看到人都走了,将门关上,然后默念口诀,很快,一个小山般的火器便出现在屋里,最后,是那两枚价值几千万的导弹。

    空间啊空间,真是一个好东西,作用真是巨大,这一次,又将为自己带来多少利润啊!

    “可以进来了!”他拉开门,对一脸期待,但又无比疑惑的众人说。

    “天啊,我是在做梦么?”看着如山般的火器,穆罕默德无力地申吟了一声,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的天,兄弟,你是怎么做到的?”就连早有预感的安德烈夫也无法相信这一切,这难道是魔术表演么?

    “秘密,我早就说过了,我有些不为外人知道的,嘿嘿!”叶不凡邪笑道。

    “好吧,我不问总成了吧?”安德烈夫有点郁闷地说。

    穆罕默德两眼光地走近那堆火器中间,不过他对那些普通货一眼也没看,定定地盯着那两枚导弹,伸出颤抖的手,好象抚摸人一般,那么的深,那么的痴迷。

    “我真的不是在做梦么?”穆罕默德用力地拍打了一下那枚导弹,弱弱地说。

    “你绝对不是在做梦!”叶不凡微笑道。

    “那你告诉我,这些东西是怎么进来到这里的?”穆罕默德无法置信地说。

    “我说了,这是我的秘密,所以是不可能告诉你的。但我可以保证的是,这些东西绝对没问题,不信的话,你可以先去试一试,当然,导弹就别试了,嘿嘿!”叶不凡笑道。

    穆罕默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也知道自己纯属多问,因为这生意是安德烈夫做的,自己跟他做了多年生意,不可能存在着做假。

    更何况,真是假货的话,他们还在自己的地盘上,有多少条命来玩?

    “信,我当然相信了。安德烈夫是我的老朋友了,大家做了多年生意,如果连这一点信任也没有的话,我也太没风度了,对吧?”穆罕默德脸上露出了笑容,说道。

    “不,信任归信任,但做生意就必须做到每一个环节,这样才能让大家放心,对不对?”叶不凡正色道。

    “对的,我兄弟说得有道理,虽然我们是老朋友,但手续做全了,这样万一出现什么问题,也不会有什么摩擦生,对不对?”安德烈夫也跟着说。

    “好吧,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我就厚脸皮一点,先验一下货。”穆罕默德干笑一声,说道,然后挥手让一个手下走过来,示意他去验货。

    试货的过程很顺利,除了那两枚导弹之外,其余的火器全部都试了一遍,穆罕默德非常满意,大声说:“太好了,安德烈夫,你真是我的救星,有了这批货,那些狗日的米国佬和他们的联盟军,就等着去见他们狗日的上帝吧,哈哈哈哈……”

    “是的,我也是看不惯那些米国佬,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可能冒着生命危险送东西来,对吧?这一次,我希望你们将那些狗日的东西干翻,让他们再也不敢侵犯别人的国家!”安德烈夫阴笑道。

    “必须的,干死他们!”穆罕默德豪气干云,仿佛胜利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