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65章 收买人心

0165章 收买人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交易完成了,当安德烈夫看到账户里那一连串的数字时,笑得嘴都合不拢,这笔交易在以前来说其实没什么,一年中总要做上几趟,但这次不同,可以说,风险很大,但危险性却是最低的一次。***

    这其中,当然是叶不凡起的作用了,没有他那神奇的本领,毛都赚不到一个。

    所以,他很爽快地将五成的利润分给了叶不凡,另外还特别的给了一百万的奖金,当成是这次任务的额外奖。

    叶不凡并没有拒绝,很坦然地收下了利润分成,这是他应得的;但对于那一百万,他坚决不要,说道:“我们是合作伙伴,做什么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一次大家都冒了风险,同样的,大家也立了功。如果你非要给奖金,那么这笔钱就分给大伙,毕竟,他们所受的风险也不小!”

    安德烈夫一愣,有点奇异地看着他,半晌才说:“兄弟,你真是一个爽快人,哥哥我服了!好,就依你所说,这一百万,让兄弟们拿去花吧!”

    “就应该这样,兄弟们会很感激你的大度的!”叶不凡笑道。

    他没有说出的是,收买人心这一招,本少爷用的最精了,如果不是那样,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兄弟为我卖命呢?

    当然,这些话是打死也不能说出去的,就算大家心知肚明,只要没点穿就什么事也没有,一旦点穿了,即使嘴里不说,心里也会留下疙瘩。

    聪明人有聪明人的做法,而很显然,叶不凡和安德烈夫都是聪明人,他们都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又不该说。

    所以,安德烈夫没有问下去,而是带有深意地看了一眼他,然后举起大拇指,笑道:“兄弟,我真没有看错你,你具备了成为一个大人物的条件!”

    “嘿嘿,过奖了!”叶不凡邪笑道。

    “走吧,我们也上去,省得引人注意。”安德烈夫看了一下时间,距离自己三人离开都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如果让有心人看到了,肯定会引起怀疑的。

    “这一餐就先委屈你们一下,等到了晚上,我设宴请大伙吃一顿大餐,安德烈夫可能吃了不少,不过叶兄弟你第一次来,肯定没尝过我们这里的特色菜,对吧?”穆罕默德说道。

    “行,我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尝遍天下美食,看来今天又可以完成一点任务了,哈哈!”叶不凡也没有推辞,笑道。

    “那么,晚上见!”穆罕默德非常愉快地说。

    等送走叶不凡一行,他马上就走进仓库,看着那一堆火器,心里越的感慨,这些东西真是及时雨啊,想想最近自己一方的处境,他就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太艰苦了!

    在无数次的等待与失望之后,他本来都有点不敢奢想了,欧美联盟军将所有的通道都基本上封死了,那些贩子根本无路可走,就连米国佬自己的走私商也不行,因为这一次欧美联军下了决心要干掉自己一方!

    还好,安德烈夫及时出现了,还带来了如此震憾的东西,不要说那两枚导弹,光是那一批普通武器就足以让自己一方坚持半年!半年时间,可以生很多事,也许自己一方的转机就来了。

    yy了一会,他才想起来还没跟自己上面通报一声,连忙拨通了内部电话,没一会,电话就接通了,他恭敬地叫了一声:“将军,好消息!”

    “穆罕默德,听你的口气,是不是侦查到敌人的动向了?”电话里,将军的声音有点疲惫,看上去,最近战事的不利让他精神非常不好。

    “不是,是我们的友人,安德烈夫先生运了一批好东西来!”穆罕默德兴奋地说。

    “安德烈夫?哦,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狡猾的俄罗斯人,对吧?”将军的声音提了起来,看上去,他也让这个意外的消息弄得精神振作了些。

    “是的,就是他,不过这一次他却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大大的惊喜啊!”穆罕默德笑道。

    “惊喜?你千万别告诉我,他给我们带来了导弹!”将军心好了许多,开起了玩笑。

    “将军,你真是太神了,连这个也能猜到,属下佩服啊!”穆罕默德不着痕迹地拍了一记。

    “不会吧,他真带来了导弹?”将军猛然站了起来,电话差点掉到地上,这个消息真的太震憾了!

    “是的,货真价实的地对空导弹,虽然只有两枚,但也可以给那些狗日的米国佬一个大大的惊喜了!”穆罕默德兴奋地说。

    “太好了,东西在你那里吧?我马上过去,要亲眼看一下这些可爱的宝贝!”将军兴奋得眉飞色扬,多日的郁闷一扫而空。

    “好的,我正想邀请您来呢!”穆罕默德笑道。

    叶不凡一行回到酒馆上面,一帮手下早就吃饱了,老板娘见到他们上来,不用吩咐,马上就再弄来了好菜招待他们,对于她来说,这些简直就是救星,必须得好好招待。

    如果不是她自己老了点,都恨不得投入叶不凡的怀抱,只不过当她看到坐在他旁边的张维维时,这股想法便没了,人家有着这么美丽的女伴,自己就算搭上两个女儿也没用,差距太大了!

    至于为什么没想安德烈夫,那是因为,他的体型太吓人了,正常的女人都不会想要跟他亲近。

    也许是感觉到她的异常,叶不凡也注意地看了她一眼,不过并没往那方面去想,如果他知道自己让这老女人yy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呕吐的冲动。

    这时候,又有几个人走了进来,看到这种热闹的况,怔了一怔,很显然他们没想到一向生意惨淡的酒馆,今天突然间就这么多客人了。

    “客人,快请坐!”看到有客上门,老板娘很热地打起了招呼,虽然她并不靠这里维生,但起码也得装得像一点。

    几个人大刺刺地坐了下来,眼神毫不顾忌地看盯着正吃饭的张维维,眼里闪过了一丝贪婪,这个女孩真是太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