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66章 兴奋的将军

0166章 兴奋的将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许是第六感,张维维很快就现了他们的举动,转头看了一眼,脸上顿时露出了厌恶之色,这些人真是太没礼貌了,那有这样盯着人看的?

    本着不想惹事的原则,她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冷冷地瞪了一眼,便再次低头吃饭。

    但那些人根本就不在乎,依旧盯着她看,还窃窃私语起来,脸上露出了猥琐之色,不用猜也知道他们正在说着什么话题。

    张维维终于怒了,腾地站了起来,就要难。

    叶不凡却伸手拉住了她,淡淡地说:“老婆,淡定点!”

    “可是,他们太可恶了!”张维维不满地说。

    “我的意思是说,不用你出手,那样会弄脏了你的手的。特维恩,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叶不凡邪笑道。

    “老板,我明白!”特维恩黑着脸说,几个大步走过去,还没等那些人反应过来,就手脚并用,瞬间击倒了他们。

    所有人都惊呆了,当然,并不包括叶不凡他们。

    “怎么回事?”正埋头大吃的安德烈夫看到这况,吃惊地抬起头来,问道。

    “他们对我老婆不敬!”叶不凡淡淡地说。

    “有这种事?他娘的,揍得好!”安德烈夫对张维维不但是怕,还非常的尊重,听到有敢对她不敬,顿时便怒了。

    “啧啧啧,我看看,这些人还是战地记者,来自英格兰,难怪这么粗鲁!”安德烈夫走过去,无意中看到他们身上带的证件,取下来一看,顿时笑了起来。

    “你们居然敢这样对付我们,我要控告!”一个大汉一边痛苦地申吟,一边说道。

    “控告?向谁控告?”安德烈夫拍着他的脸,轻蔑地说。

    “我们跟你们无怨无仇,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严重的人身攻击。你们死定了,就等着坐牢吧!”那个大汉兀自叫嚣着。

    “信不信我现在一枪崩了你们这些混蛋?”安德烈夫脸上泛起重重的杀机,阴森森地说。

    “你敢!”那个大汉吓了一跳,不过随即便喝道。

    “你说我敢不敢?”安德烈夫掏出枪来,抵在他的的太阳穴上,冷笑道。

    “别冲动,冲动是魔鬼!”那个大汉还没有说话,他的同伴先慌了,惊恐地叫道。

    “你们不是很嚣张么?现在再嚣张一点呀?”安德烈夫一口啖吐出来,正好吐中了那个大汉的脸。

    那个大汉差点晕过去,只感觉一种无比的恶心感传来,口一张,便吐了起来,那形,怎么一个惨字了得!

    “我草!将他们拖到外面去,恶心死我了!”安德烈夫眉头一皱,朝自己的手下吩咐。

    “安德烈夫!”叶不凡叫了一声,做了一个很隐蔽的手势。

    “好!”安德烈夫心领神会,拉过一个手下,小声地吩咐了几句,然后,那个手下便狞笑着走了出去。

    直到这时,老板娘才反应过来,她眼神复杂地看了几眼叶不凡等人,不过也没说什么,只是心里涌起一股莫名的恐惧感,这些人果然不愧是火器贩子,做事真狠!

    不过对于那些人的下场,她倒也没有什么同心,刚才的况她也看在眼里,自然也能理解叶不凡的心,有哪个男人会不在乎这些的?

    “走吧,我也没胃口再吃下去了,找地方住下再说。”安德烈夫皱眉说。

    “嗯,老板娘买单!”叶不凡招手道。

    “不用了,我们老板说了,这一顿饭他请客!”老板娘走过来,轻声说道。

    “这怎么可以?”叶不凡眉毛一扬,说道。

    “客人,你就别为难我了。”老板娘可怜兮兮地对他说。

    “好吧,我知道你也为难,所以,我只能接受了。不过,小费还是要给的。”他从身上取出几张大钞,分别递给了那三个伙计。

    “这可不行,我们不能接受小费的。”老板娘急道。

    “不行,这是我的原则!”叶不凡摇头说。

    “这个……好吧,你们几个还不谢过客人?”老板娘愣了一下,只能也退一步,说道。

    “谢谢客人的打赏!”三人齐声说道。

    看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走了,老板娘也是暗松一口气,虽然他们是贵客,但同时也是恶客,行事方式简直就是太那啥了。如果不是战乱时期,他们刚才的行为,早就让警察带走了,那里还能如此的轻松走人?

    当然,她会这么想,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里并非真正的酒馆,而是一个交易点,她不想因为这些事引起别人的注意,否则以后就麻烦了。

    但是,她又不能得罪叶不凡一行,否则惹恼了他们,以后还跟不跟自己一方交易都成问题了,能够轻处理当然是最好的了。

    还好,这个时间并没有什么人在这里,刚才那一幕也没让外人看到,除非那几个战地记者自己曝光出来,否则就不会有什么后续的影响。

    只是,看刚才那个形,那几个记者还能不能留下一条命还是问题,就算不让弄死,估计也不敢再闹事。

    唉,不管了,反正这事上面应该也看到了,就让他们自己处理吧!

    就在她胡思乱想之时,几辆车开了过来,她定睛一看,脸色微变,竟然是将军的车!

    她不敢怠慢,连忙迎了上去,小声而恭敬地叫了一声:“将军,您来了!”

    身材有点微微福的将军淡淡地看了她一眼,点了点头,说道:“我来看看,你带我进去。”

    “好的,请跟我来!”老板娘非常激动,这可是将军第一次自己说话啊!

    她感觉自己的脚步了起来,有点飘飘然,如果不是她心理素质还算过硬,真有可能兴奋得无法自控。

    “天啊,果然是地对空导弹!”将军一进入堆放火器的屋子,到那两个庞然大物,再也无法维持自己超然的样子,好象色狼看到美女一般,扑了过去。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他喃喃自语,眼里泛起一股雾汽,如果不是有外人在,他真有可能喜极而泣。

    “将军,有了这些,我们至少可以再坚持半年,如果安德烈夫还能再弄些来,打上几年都没问题,拖也要拖死那些狗日的混蛋!”穆罕默德站在他后面,兴奋地说。

    “嗯,今晚我亲自设宴,请安德烈夫吃饭,这样地显得我们够诚意。穆罕默德,你应该有他的联系方式吧?”将军转过头来,问道。

    “嗯,有的,一会我就跟他说。”穆罕默德点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