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82章 感动

0182章 感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叶不凡抱着张维维急速地往跑,后面的陈盈盈默默地跟着,尽管她心里有诸多疑问,但看到叶不凡脸色焦急,也不敢多问,只能一直跟着他跑。

    叶不凡当然急了,他发现张维维居然昏迷了过去,而自己身上也有一种麻麻的感觉,也就是说,那些吸血鬼的爪上有毒!

    他很想马上停下来疗伤,但却又怕让吸血鬼追上来,所以根本就不敢这么做。

    当然,如果进入空间的话完全没问题,但身边还有一个陈盈盈,他现在还不能相信她,自然也不敢将自己的秘密展现在她面前。

    唯一的办法,就是快点回到酒店,那样的话就没问题了。

    只是他貌似忘记了一点,刚才他将曾春妮和李一菲收进了空间里,到时候应该怎么解释?

    不过现在他根本就没空去想这些问题,先将张维维的伤治好才是最紧要的。

    还好,距离不算太远,加上两人的速度都很快,花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终于还是回到了下榻的酒店。

    他也不管那些人异常的眼神,抱着张维维走进了电梯,在这种地方,他可不敢表现得异常,否则让那些吸血鬼查到就不妙了。

    到不容易进入房间,他却愕然发现,陈盈盈也跟着进来了,奇怪地问:“盈盈小姐,你到我的房间干什么?”

    “废话,你将春妮和菲菲弄走了,难道我不用管啊?”陈盈盈没好气地说。

    “呃,我一下子忘记了!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你也看到了,我女朋友受伤了,我必须先将她救回来。”叶不凡尴尬地说了一句,然后也不管她了,将张维维平放到床上,开始治疗。

    陈盈盈非常好奇,难道他还会疗伤?而且看上去张维维并不是受伤那么简单,应该是中了一点毒,这个神秘的少年,真的什么都会么?

    叶不凡有点为难了,张维维受伤的位置在胸口下面一点,要疗伤就要脱下衣服,本来嘛,以他们两个关系,脱下衣服并没有什么的,可是身边还站着一个陈盈盈呢!

    不过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切都以疗伤为主,他三下五除二就脱掉了张维维的上衣,露出了她那娇白的身体。

    陈盈盈脸上一红,她没想到叶不凡根本不顾她的感受,居然当着她的面就脱下张维维的衣服,虽然说大家都是女人,但还是会感觉不好意思的嘛!

    她有点羞恼地看了一眼叶不凡,却发现他根本就没有注意自己,而是定定地盯着张维维的伤口。

    不过落在她的眼里,就变成了他盯着张维维那高耸的地方看,“这个色狼,人家都伤成那样了,他还敢动歪心思!”她心里忿忿不平,对叶不凡更加的不满了。

    叶不凡才懒得管她心里想什么,观察了一会后,他取出银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瞬间动手,那些银针迅速落到张维维身上。

    “没想到这个坏蛋还有这一手,虽然人品不行,但看上去医术还不错的样子。”陈盈盈也是名门之后,对于针灸还是有一点认知的,从叶不凡的动作上能看出来一些东西。

    叶不凡的动作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一连串的动作看得陈盈盈眼花缭乱,如果不是她是习武者,根本就一点也看不清。

    越看,她就越是吃惊,针灸高手她不是没见过,比叶不凡更厉害的她都见过,但那些人无一不是武林高手,个个都享有神医的声誉。而叶不凡根本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毛头小子,这如果传出去,他肯定马上就会成为红人。

    快速的施针,熟练的运针,还有那雄浑无比的真气,这些出现在一个看上去只有二十出头的男孩子身上,显得那么的诡异,那么的不协调。

    渐渐地,她的脸红了起来,因为她发现自己不再对他有恶感了,反而越看越欣赏,甚至是,喜欢!

    都说男人认真时才是最可爱的,而现在的叶不凡就是无比的认真,那种专注的表现,让情窦未开的陈盈盈感觉到一种异样,一种她说不出的东西,在内心中流淌着。

    在她胡思乱想之中,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叶不凡终于停下了动作,非常疲惫地坐在床边,头上的汗水一个劲地往下滴,那样子看得陈盈盈的心里无端端的一痛,真想伸手帮他擦干。

    “好了,我老婆没事了,不过我现在很累,暂时还不能让她们出来。”叶不凡喘了几口气,对陈盈盈说。

    “呃,不急,你休息一会吧!”陈盈盈脸上一红,小声说道。

    叶不凡有点意外地看了她一眼,不懂她前后会有这种不同的表现,不过他也没多想,重新取出一把银针,在自己身上扎了起来。

    这下子陈盈盈更是瞪大了眼睛,见过帮人治病的,但给自己治病的真没几个,而给自己施针的,更是听都没听过!

    不过现在叶不凡也没什么力气了,只是简单地施针后,就停下了手,然后盘腿坐在床上,开始运气逼毒。

    他竟然一点也不防备自己!陈盈盈深深地震憾了,对于一个武者来说,任何时候都不应该放松警惕,特别是在跟陌生人相处时,更加的需要提防。

    因为,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是必须有的啊!

    而现在,叶不凡对自己一点提防之心也没有,完全将后背给了自己,这是一种多么崇高的品质啊!

    自己跟他也只不过才相识半天,甚至只是几个小时,彼此不但不熟,之前还有一些别扭,但就是这样,他居然一点也不怕自己会对他不利,完完全全的相信自己,这需要多么宽阔的胸怀才能做到啊!

    陈盈盈的眼睛红了起来,她深深地让叶不凡折服了,不但是因为他的武功,他的那些异能,以及他那出神入化的医术,更多的是因为他的人品。

    能够如此相信自己,那么自己还有什么理由去怀疑人家,去质疑人家的做法!自己之前那么的针对他,看起来多么的幼稚,多么的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