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183章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0183章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叶不凡看似在打坐,但实际上,他早就遁进了空间里,他的毒伤也不轻,加上没有及时治疗,如果不是他真气浑厚,早就晕过去了。

    现在,他明白,再不进去空间里借助湖水的帮助,自己也无法控制毒性扩散了。

    “呼……”叶不凡长出了一口气,经过湖水的治疗之后,那些毒伤基本上没问题了,剩下的就是恢复身体了。

    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在天地灵气的帮助下,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他就感觉到全身充满了力量,那些损耗的真气也一一回来了,隐约间,他还觉得比之前有了一些进步。

    陈盈盈一直盯着叶不凡的脸,越看,她就越脸红,这个男孩真的很帅,而且很耐看,特别是现在,他脸上那副安详的样子,让她感觉到一种心悸,他是那么的信任自己!

    从来没有一个男孩让她有这种感觉,她不禁自问,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他?

    天啊,原来这就是那种感觉啊,以前总听别人说什么情啊爱啊的,自己还不屑一顾,现在轮到自己头上,却是那么的美妙!

    叶不凡睁开了眼睛,正好看到她目不转睛地盯着上自己的脸,顿时一怔,这个陈盈盈对自己可是一直有怎么样的,虽然谈不上恶语相向,但也没有什么好感,现在她这样看着自己,还有脸上的那一丝晕红,难道说?

    他无法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因为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他还没有自恋到认为每一个跟自己接触的女孩都会爱上自己的程度。

    那么,现在陈盈盈表现出来的,可能是出于朋友之间的关心吧!虽然自己跟她也算不上什么朋友,但至少患难与共过,从这一点上说,还是说得过去的。

    不过,天生活泼的他,还是忍不住开了玩笑:“盈盈小姐,你这么看着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陈盈盈一惊,瞬间从那种yy状态中清醒过来,脸色大臊,嗔道:“谁看你了,我只是……只是等你醒来,早点找回我的好姐妹。”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你喜欢上我了呢,嘿嘿!”叶不凡邪笑道。

    “喜欢你的头!”陈盈盈更加羞涩,脱口嗔道,“这发现,你是这世界最自恋的人,我就算喜欢上一头猪,也不会喜欢你这种自大狂的!”

    就是,就算我喜欢上猪,那么那头猪也是你!她心里暗说。

    “呃,没想到我连一头猪也比不上,这真是世风日下,惨无人道啊!”叶不凡仰天长叹。

    陈盈盈差点笑喷,这跟惨无人道有什么联系啊?这叶不凡也真是的,什么都能扯上,简直就是……

    不对,他肯定是故意的,目的就是想逗我,不然以他如此聪明的一个人,怎么可能犯这种错误?

    陈盈盈瞬间就想到了关键问题,顿时有点恼怒了,脸也绷了起来,说道:“我不跟你开玩笑,快将我的姐妹放出来,不然,不然……”

    不然什么,她也说不出来,本来嘛,人家是好心相救,现在自己这么一说,倒变得好象人家故意害人一般。

    “好吧,到你们房间去,她们自然就会出现。还有,等一会她们出来时,千万要配合我,因为她们只是普通人,而你不同,有些东西不是她们应该接触的,懂了吗?”叶不凡认真地说。

    “为什么?”陈盈盈有点奇怪地说。

    “刚才的情形你也看到了,有很多东西不是现在的科学可以解释的,而我也同样拥有一些超出自然的能力,明白了吗?”叶不凡耐心地解释。

    “如果你答应我,以后会告诉我真相,我就配合你!”陈盈盈狡猾地说。

    “行,我答应你!”叶不凡笑道。

    “你不会骗我吧?”陈盈盈狐疑地说。

    “我骗你干嘛?听话,现在去你们的房间,她们两个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了。”叶不凡柔声说道。

    陈盈盈脸上一红,这坏人的语气,怎么听怎么象在哄女朋友一样,他是何居心?

    但很奇怪的,她居然没有生气,而是很顺从地点了点头,然后带着他到了自己的房间。

    叶不凡刚才在空间里就看过,曾春妮和李一菲两人已经醒了过来,现在正好奇地在里面看风景呢!

    他微微一笑,心念一动,曾春妮两人就出现在房间里,满眼迷惘。

    “两位,刚才睡得可好?”叶不凡微笑道。

    “啊……我们怎么会在这里,刚才……刚才明明还在另一个地方的?”曾春妮非常震惊地说。

    “我看啊,你们两个还没睡醒,明明你们一直在睡觉,怎么可能去了什么奇怪的地方呢?不信,你问盈盈,她可以作证!”叶不凡微笑道。

    “对啊对啊,你们刚才让那些假扮吸血鬼的人吓着了,然后就晕了过去,一直到刚才才醒过来,然后你们就说着奇怪的话,真是的!”陈盈盈娇笑道。

    “盈盈,你说那些吸血鬼也是假的?可是我明明看到那个人嘴里长出了獠牙,跟电视里的吸血鬼一模一样。”曾春妮想起刚才的样子,还心有余悸。

    “哈哈,那是人家故意假扮的,本来想逗一下你们,没想到却将你们两个胆小鬼吓着了,最后他们也不好意思再扮下去,我们也就回来了。”陈盈盈笑道。

    “原来是这样!该死的,那些人真是可恶,居然扮那么恶心的东西,以后我再也不会跟他们说话了。”曾春妮又羞又恼,说道。

    “这些外国佬本来就不安好心,我估计啊,他是想吓晕你们,然后再对你们……那样,嘿嘿,幸亏我跟了去,不然你们就惨啰!”叶不凡邪邪地看着她们,说道。

    “哼,你们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曾春妮嗔道。

    “呃……春妮,你别一棒子打死一大片好不好?我可是一个好人,绝对的好人!”叶不凡顿时不爽了,马上抗议。

    “不见得吧?说,刚才抱我们回来时,有没有趁机占菲菲的便宜?”曾春妮眼珠一转,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