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9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你们确定,这不是故意想挑起我的**吧?”叶不凡看着她们,邪笑道。

    这时候,两人都滚到了床上,张维维的衣服也在嬉戏中让仙黛尔扯掉了,露出里面那身欺霜赛雪的肌肤,以及那让人无法不冲动的圣地。

    “有本事你来啊,我才不怕你!”张维维娇笑道,她有“尚方宝剑”,根本就不用怕他对自己那样。

    “是么?看来我不收拾你一番,你是不会怕的!”叶不凡邪笑一声,和身扑了下去,抓住她的手,在仙黛尔的配合下,展开了攻势。

    “不可以……”眼看叶不凡要扯掉自己最后的遮掩,张维维惊叫一声,如果只是两人在一起,她倒无所谓,但现在还有仙黛尔在场,这样会非常难堪的。

    “不可以么?”叶不凡邪笑着,俯下身子将那粒突起咬住,恰到好处的力度,让张维维无可抑止地叫了起来,那叫声,怎一个**了得!

    “老公,你的手指……啊……”突然,张维维惊叫一声,满脸潮红地看着叶不凡,那神态,极之娇羞。

    “怎么样,是不是很舒服?”叶不凡邪笑着,展开了那熟练的技巧,将她弄得娇吟不止。

    “不可以……啊……”张维维一声长嘶,全身都软了下来,在叶不凡的技巧下,她终于还是达到了巅峰。

    仙黛尔目睹他们这种另类的欢娱方式,那本来消沉下去的情绪,又开始高昂了起来,她眉目含情地看着叶不凡,小手在自己身上游动着,那样子,说不尽的媚惑。

    “老公,人家想……”她轻扭身子,摩擦着他的身子,意思十分明显,如果这时候叶不凡还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话,他也枉称色狼了。

    当着张维维的面,他无比霸气地与仙黛尔合二为一,开始了平定天下的征程……

    等到风平浪静,三人并排躺在大床上,二女一左一右靠着叶不凡,小声地说着情话。

    “维维,你真的要等到那时候才给他么?”仙黛尔不解地说,这个约定真的很奇怪,而且从他们现在所做的事来说,跟那样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我也不想啊,谁让他无端端的要这么做,可把我折磨死了!”张维维娇媚地横了叶不凡一眼,幽怨地说道。

    是啊,如果没有看到仙黛尔那舒服的样子,她还没什么怨气,因为根本就不了解其中的滋味,但现在亲眼目睹了一场大戏,看到仙黛尔那么爽,她那能不羡慕,甚至是嫉妒!

    “照我说,你们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都这个样子了,还要将最后一步保留住,简直就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仙黛尔娇笑道。

    “这可不行,我可是对着三清道祖起的誓,如果乱来,会遭到天谴的!”叶不凡摇头说。

    “这……你还信这种东西啊,连我都不信上帝了,你这个大男人,还信这些神神鬼鬼的东西?”仙黛尔奇怪地说。

    “不不不,你不知道,这并不是什么神神鬼鬼,而是真的存在的。”叶不凡脸色一整,说道。

    “真的存在?不会吧,这世界上还真有神仙?”仙黛尔惊讶地说。

    “是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知道有!”叶不凡正色道。“而且,我跟你说,我现在修炼的东西,也是神仙所授,一点也没有假!”

    “好吧,我相信你!”仙黛尔见他说得如此认真,不由得信了,再说了,她所处的黑暗议会里,议长也是活了很久很久的,所以对于这些东西比较容易接受。

    “对了,昨天我跟议长说了你的事,他让我一定要极力拉拢你,就算你不能加入我们之中,也要促成双方合作,你的意思怎样?”过了一会,仙黛尔想起了正事,问道。

    叶不凡剑眉一扬,对于这事他早有准备,微笑道:“加入就免了,你也知道我习惯了自由自在,如果加入你们黑暗议会,我肯定不习惯的。合作嘛,我当然是欢迎了,这种互惠互利的事,我绝对不会拒绝的。”

    “太好了,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会同意的了,也知道你不会加入我们的,嘻嘻!老公,你最好了!”仙黛尔大喜,忘情地在他脸上狂亲起来。

    可惜她忘了,自己现在全身上下一片光溜溜,而叶不凡又是一个精力无比充沛的年青人,这样的身体接触,他如何能够忽视?

    结果就是,又一场大战之火让点燃了。

    这一夜,三人根本就没有怎么睡,直到天差不多亮了,战斗才算结束,三人也互相抱着,沉沉睡去。

    陈盈盈非常郁闷,她一大早就起来,看着还处于沉睡中的两个姐妹,她也没有吵醒她们,自己洗漱好后,就出了门。

    经过叶不凡的房门时,她停下了脚步,犹豫再三,终于还是敲响了房门。

    “我这是在关心他的伤势,没有别的想法!”她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殊不知,自己一颗心已经悄悄的拴在了他身上。

    在她想像中,以叶不凡的修为,自己轻轻敲几下就会醒了,可是,过了很久,也没听到里面有什么声响,她觉得奇怪了,没道理啊!

    不得已,她再敲了几下,然而结果还是一样,里面一点声息也没有,难道,他们走了?

    这不是没有可能,但陈盈盈却不相信他会这么绝情,自己跟他也算是患难与共过了,就算要走,也应该会跟自己等人告别一下,不至于这么悄悄的走人。

    但现在的情景,又该如何解释?

    她很是郁闷地往楼下走,她记得那里有一个小公园,作为一个练武的人,晨练是非常重要的。

    打了一套太极拳之后,陈盈盈身上的汗水快将衣服给湿透了,幸亏她穿的是练功服,不至于会有什么羞人的情况出现。

    “不错不错,这一套拳你打得真有水平!”就在这时,一个让她又惊又喜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还以为你走了呢!”陈盈盈有点不悦地转过头,看着正在拍掌的叶不凡,嗔道。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不辞而别的人么?”叶不凡愕然,心念电转,她这么说的意思,难道是知道自己房里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