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7章 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光明教庭的副裁判,地位仅仅在裁判长之下,实力也是非常之强,那些高级执事根本就无法比得上,换句话说,十个高级执事也未必打不过一个副裁判。

    一个光明教庭的副裁判居然找上自己,这不得不让叶不凡吃惊,因为这也有点不合理了,自己并没有在明面上跟光明教庭对抗,照理说他们是不会派出这种高手来为难自己的。

    不过,也可能是哈里跟他熟,所以专门请他来报仇的,现在也只能这样来解释了。

    “你们都退后,退到五十米外,否则一会会受到波及!”叶不凡脸色凝重地对张维维等人说。

    “老公,你有没有信心?”张维维有点担心地说。

    “老公的实力你也清楚,就算不敌也不会有大事!”叶不凡微笑道。

    “好吧,我们后退!”张维维也清楚,自己这种担心有点多余了,叶不凡那神秘的空间戒指,完全可以保他安全。

    看到自己的人后退了,叶不凡冷笑着对白衣人说:“你就不担心他们的安全么?”

    “这点不用你担心,在我看来,你根本就不会对我形成什么威胁,更别说他们了!”白衣人很臭屁地说。

    叶不凡笑笑,也不说话了,一会伤了那些人更好,反正不是自己这边的,到时候再看看这个光明教庭的“神棍”有什么反应,也许,羞恼交加吧!

    对付光明教庭的人自然不能再用银剑了,那样并没有什么用处,叶不凡干脆抽出腰间的软皮带,手一抖,软软的皮带竟然笔直地飞了起来。

    “找死!”白衣人脸色一沉,他感觉到自己让鄙视了,这是一种深深的羞辱,他暗暗发誓,一定要将叶不凡处死,以洗去这种羞辱。

    “异教徒,让我来帮化你的灵魂吧!”白衣人一剑刺出,嘴里还冷笑着。

    叶不凡也不打话,皮带也同时扬了起来,幻成无数光影,朝着那剑身缠去。

    白衣人一直在冷笑,根本就不屑他,但当看到皮带居然让他舞成这样时,终于有点吃惊了,皮看皮带就要缠到自己的剑身上,他不敢怠慢,连忙撤招,险之又险地将剑收了回去,免去让缠上的下场。

    “怎么,怕了么?”叶不凡一招得手,嘴里轻笑一声,状极不屑。

    “别得意太早!”白衣人脸沉如水,再度出了一剑,不过这一剑刺得非常诡异,仿佛四面八方都是他的剑影,让人分不清虚实。

    叶不凡凝神不动,一直等他的剑快刺到自己身上时,才猛然动了,身子疾退,此带却在后退的同时扬起,笔直而有力地点向了白衣人的手腕。

    白衣人一招再度落空,正在懊恼,就感觉到一阵冷风袭来,定睛一看,居然是皮带点了过来,他心里暗惊,没想到叶不凡的动作如此迅速,自己还真是有点小看了他。

    他微微后退,剑尖往上一点,正好跟皮带头相撞,在他想来,自己的剑锋利无比,这一点下去,非要将对方的皮带弄断不可。

    但让他震惊的是,对方的皮带一点事也没有,而自己的剑身上却传来一股大力,生生让逼退两步。

    “好功力!”叶不凡自己也退了两步,心底里对于这个副裁判也有点佩服了,这可是真刀真枪的拼,容不得半点轻心,这个对手之强,绝对是前所未有的。

    到了这个地步,白衣人对叶不凡的那点轻蔑也收了起来,实力永远是最好的说服力,叶不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

    “好,终于有人可以逼出的我真本事来了!”白衣人长啸一声,脸上泛起兴奋之色。

    战,便得有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不然那样的不叫做战,而叫做虐!而白衣人并没有什么虐人的特别爱好,他最喜欢的,便是有一个可以让他一展身手的对手。

    现在,他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放手一搏的对手,心情自然兴奋无比。

    “如果你想斗得尽兴点,这地方恐怕不合适吧?”叶不凡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里虽然有点偏僻,但也有人经过,如果想施展那些秘术,这里也是不合适的。

    白衣人一愣,旋即大笑:“哈哈哈哈……如你所愿,我们到山那边去,那里不会有人到的。”

    “那还等什么?”叶不凡大笑一声,当先飞驰而去。

    后面的人一看,连忙跟上,只不过苦了那些身手不好的人,他们只能憋着气往前跑,还生怕跟丢了,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猛跑。

    还好,山不高,没一会就翻了过去,下面正好有一块平地,可以供双方打斗。

    “你们别下去,一会的战斗会很激烈,也许会用出一些超常规招式。”叶不凡制止了众人随他下去的想法,说道。

    白衣人也不敢大意,虽然哈里等人的死活他并不关心,但无端端的害死别人也是不好的,至少自己还是代表着正义的一方,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呢?

    所以,他也冷着脸让哈里等人留在山坡上,哈里本来就是一个怕死之徒,此举正中下怀,不过话还是说得很漂亮:“大人,不如让我下去帮你掠阵吧,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但还可以加油助威啊!”

    “让你留在这里就留,别那么多废话!就你的水平,我怕一不小心就误杀了你!”白衣人不屑地说。

    哈里让他说得脸上一红,呐呐地说不出话来,只是心里暗恨,自己怎么说也是皇室的成员,虽然地位不高,但也不用这么跟我说话吧?

    白衣人却一点也不顾及他的想法,微哼一声就掠了下去,站到了叶不凡的对面,说道:“小子,现在可以放手一战了吧?”

    “没问题!能够跟教庭的高手作战,也是我毕生的梦想啊。来吧!”叶不凡战意熊熊地看着他,心里却在说,其实我毕生的梦想是消灭你们这些狗日的!

    “刷!”白衣人也不说话了,一剑刺了出来,比起刚才在外面时,他的攻击力也加强了不少,至少这一剑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要提升了一个档次。

    “好!”叶不凡嘴里大叫一声,手里的皮带也是弹射而出,迎着对方的剑缠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