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36章 狗血桥段〔二〕

0236章 狗血桥段〔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车!”警车很快开到了警察局,一停车,那个小警察就用力一推,将叶不凡推下了车。

    至于张维维就好一点,不知道什么原因,小警察不敢推她,让她可以自己走下来。

    叶不凡冷冷地看着那个警察,说道:“我跟你说过,你会为自己的行为后悔的!”

    “草,到了我们地头还敢嘴硬,真以为你爸是某刚啊!”那个警察让他看得心头发麻,不过他可不怕,叶不凡惹上的对手是刘氏集团,就算他有什么后台,能硬得过刘氏么?

    “你不用怕,我没有什么后台,只不过,我占了一个理字,有理走遍天下!”叶不凡淡淡地说。

    “呸!”那个警察不屑地朝地上吐了一口痰,理?这世道,有钱有权才是硬道理!你一个书呆子,虽然有点身手,但这个世界上有身手的人多了去了,可他们什么时候能斗得过那些有钱有权的人?

    古时如此,现在还是一样。古时的林冲也好,武松也罢,那一个不是武功超人,但他们最终却敌不过那些大权在握的人,锒铛入狱,最后逼上梁山!

    所以,对于这些警察来说,他们并不惧怕身手高强的人,却对那些权贵极为顾忌,这个世道就是这样,也怨不得他们。

    因此,而对叶不凡带有威胁的话,这个警察根本就不在意,他从不认为一个没有什么势力的人能够对自己形成威胁。

    做到他们这行职业,对于一些权贵和名人都会有所了解,而叶不凡两人明显是生面孔,与那些必须注意的人没有什么关系,这就造成了他们轻视的心态。

    叶不凡冷冷地看着对方,也没有再说话,跟这些狗眼看人低的混帐东西讲道理,估计是讲不通的了。

    而这时,刘雅一行也随后到来,只不过她们是坐着自己的车来的,下车后还趾高气扬地看着叶不凡,经过他身边时,吕斌更是咬牙切齿地说:“小子,今天整不死你,我吕字就反过来写!”

    “那你就等着用下面的口吃饭吧!”叶不凡不屑地说。

    用下面的口吃饭?吕斌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不过跟在他身后的一个混混却是“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很显然是听出了叶不凡的意思。

    “小八,你笑个球啊,难道你知道他这话什么意思?”黄毛瞪了他一眼,问道。

    “当然知道啦,他这个吕字不是两个口组成的么,正常的是上面的口小,下面的口大;那小子那句话的意思是说,他一般情况下是用上面的小口吃饭,下面的大口拉屎,倒过来写,不就是用小口拉屎,大口吃饭了么?哈哈……”小八边说边笑,最后干脆趴到了车子上,狂笑不止。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回事啊!吕斌,你真是太有才了,居然想用下面的口吃饭!幸亏你不是女的,否则,啊哈哈哈哈……”黄毛也是狂笑起来。

    “你们……真是气死我了!”吕斌让笑得满脸通红,差点晕了过去。

    “好了,都进去吧,这里是警察局,不是街市!”于洪走了过来,冷着脸喝道。

    “是是,我们不吵!”说实话,黄毛这种混混对于警察还是有点害怕的,见到于洪出声,便不敢再闹了。

    进去之后,叶不凡和张维维让分别押到两个不同的审讯室,临进去时,叶不凡叫了一声:“老婆,注意安全!”

    “没事的,你也小心点,别冲动!”张维维淡定地说。

    “嗯!”叶不凡应了一声,便让身后的小警察推了进去。

    “给我老实点!”小警察将他丢在房间里,自己走了出去。

    叶不凡打量了一下审讯室,里面除了一张桌子和几张椅子之外,就什么也没有了,连窗户都没一个,只是在墙壁的边上开了一个排扇,还是很小的那种,整个空间显得非常压抑。

    他在里面等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审讯室的门就让打开了,那个于洪带着一个小警察走了进来,随即便坐到了桌子后面。

    “啪!”一声大响,原来是于洪拍了桌子一下,只见他圆瞪着脸,喝道:“嫌犯,姓名!”

    “叶不凡!”

    “年龄?”

    “二十!”

    “性别?”

    “拜托,你不会自己看啊?”叶不凡觉得十分好笑,好象全世界的警察都一个德性,这明摆着东西,还问个球啊?

    “老实点回答,谁知道你是不是人妖啊!”于洪再一次拍响了桌子,喝道。

    日,你才是人妖,你全家都是人妖!叶不凡心中大骂,这混蛋明显就想玩自己,去特么的!

    “性别?”于洪再一次问道。

    “不是人妖,也不是女的!”叶不凡翻了翻白眼,说道。

    “草,你还不老实是吧,是不是要上刑才会老实点?”于洪大怒,这小子居然敢这么嚣张,真是不见棺材心不死啊!

    “警察同志,我不是回答得好好的么,既然不是人妖,也不是女的,那就剩下男的了么?如果这样还不算老实,怎么才算老实?”叶不凡淡淡地说。

    “你……好好好,我看你能嚣张到什么时候!”于洪怒极反笑,更是下定了决心,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

    又是一番循例问答之后,终于进入了主题。

    “为什么出手伤人?”于洪大声问道。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先是对方挑起事端,先出手的也是他们,这一点当时在场的人都可以做证!至于伤人,不好意思,我是自卫反击,谁知道他们会这么不经打啊!”叶不凡淡淡地说。

    “你在说谎!刚才我也问了一些证人,他们都说是你仗着有点武功,恶意挑起事端,最后还不顾劝说,将人家伤了!”于洪冷冷地说。

    到了我的地头,就算你没罪,我也能弄得你有罪!于洪心里冷笑着。

    叶不凡冷冷地看着他,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真好笑啊,朗朗乾坤,居然有人睁眼说瞎话,这世界是怎么啦?”

    “肃静!”于洪大喝一声,“快点老实交待,我们的政策是抗拒从严,坦白从宽,你痛快点承认错误,也许还能治你一个轻罪,否则,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