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37章 狗血桥段〔三〕

0237章 狗血桥段〔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于洪那无耻的嘴脸,叶不凡不由得涌起一股悲哀感觉,这就是喊着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同志?他们所服务的人民,后面恐怕得加一个字“币”才对!

    如果这只是一种个别现象,那还好说,叶不凡有信心将这些人的行为打绝;但如果是普遍现象,那就非常麻烦了。

    他自认不是一个救世主,也从来没有想过当救世主。但如果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他也不会拒绝做一回救世主。

    “你还是不认罪么?”于洪一拍桌子,喝道。

    “于大队长,我说过,罪不在我,所以,这罪我是不会认的!”叶不凡冷冷地说。

    “好你个叶不凡,看来你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了!小黄,你出去一下,让我来跟他好好谈谈!”于洪森然说道。

    也许这种事做得多了,所以小黄对于他的话是心知肚明,起身说道:“好的,我出去做事了。”

    “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能进来!”于洪说完,将门反锁上,转过身来,脸色变得一片狰狞。

    “小子,如果你现在在这份笔录上签下名,也许还能从轻处理;但如果你敢再不配合一点,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于洪狞笑道。

    “怎么,你还敢动私刑?我可告诉你,我们国家现在明令禁止,不可以动私刑,否则就是违法行为!”叶不凡镇定地说。

    “我会告诉你,我就算将你打得半死,别人也看不出我动了手么?”于洪阴笑道。

    “现在你后悔还来得及,否则,嘿嘿!”于洪从桌子里取出一根电棍,还有一块厚厚的布,阴笑道。

    “果然是个中高手啊!看来,你们平时用这种方法对付犯人次数不少了,真是够猖狂!”叶不凡冷笑道。脸上没有露出半点惊慌之色,这倒令于洪有点忐忑了,不知道这小子到底是心里有底,还是故意装的。

    “我最后问你一次,到底签是不签?”于洪一步步逼上来,阴森森地说。

    “不签!”叶不凡干脆地说。

    “很好,是你自己找不自在的!”于洪狞笑一声,举起电棍,缠上厚布,打开了开关,朝叶不凡的身上捅了过来。

    “哼!”叶不凡手脚都让铐住,在于洪看来,自己这一下是不可能失手的,但却听到叶不凡冷哼一声,也没见他如何动作,身子随着那张椅子一起,迅速地移开了,正好避开电棍。

    一击落空,让于洪心里一愣,他根本就没看清叶不凡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不过这也激起了他的怒火。

    “草,我看你还怎么躲!”于洪这一次动作慢了下来,一点点刺过去。

    “哼!”叶不凡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再度移动,然后趁着于洪惊讶之际,肩膀撞了过去,将于洪撞得胸口一痛,电棍也拿不住了,掉到地上。

    “草,你还敢袭警!看来,你小子的罪名又要加一条了!”于洪痛得叫出来,捂住胸口,转过头去看着叶不凡,狞声说道。

    他拿起电棍,正想再一次动手,却听到门外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于洪一愣,不是交待过了么,怎么还敢来敲门,这些混蛋吃傻了么?

    他没有理由,但敲门声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越来越大声,于洪怒火冲天,也没放下电棍,怒冲冲地走过去拉开门,看也没看,就大声骂道:“特么的,你们这些混……”

    他没有骂下去了,因为他看到了一张铁青的脸,那张脸,他熟悉无比,正是自己的顶头上司,林局长。

    “林局长,怎么是你来了,我正在里面办案呢!”他尴尬地说道。

    “于洪,你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滥用私刑!”林局长看着他手里的电棍,厉声喝道。

    一边说,他一边推开于洪,一边走了进去,还好,嫌犯看上去还没有受到伤害,这也让他一直悬着的心放下了一点。

    于洪大为奇怪,平时自己用私刑的事,林局长阳不是不知道,可是他从来不会干涉,只是睁一眼闭一眼,这次为什么态度大变了呢?

    难道,是这个女人?他看着紧随林局长后面进去的李清莹,心里升起了一丝不安。

    李清莹接到了张维维的电话后,却没听到声音,她正想挂掉,就听到了一阵阵嘈杂声,觉得非常奇怪,便听了起来,越听越是恼火,竟然有人敢对付叶不凡!

    到后来听到两人让警察带走,她心里大急,马上就打电话给这边的同事,让他们帮忙,自己也是急匆匆依照卫星定位系统,赶了过来。

    “不凡,你没事吗?”李清莹几步走到叶不凡身边,着急地问。

    “没事,就凭他还奈何不了我!”叶不凡微笑道。

    “林局长,你们是什么意思,居然滥用私刑,难道就目无国法了么?”李清莹确认叶不凡没事后,转过头去,冷冷地说。

    林局长满头大汗,他并不知道叶不凡的身份,但看李清莹的态度,这个男孩子的和,这个男孩子也不简单,非富即贵,自己稍有处理不当,这麻烦就大了。

    “于洪,你还不快点解开那些东西!”林局长的一边抹汗,一边对满脸惊诧的于洪喝道。

    于洪的心越来越往下沉,连自己的上司都不得不听对方的话,看来这个女孩的来头不小,自己今天也是有点不妙了。

    他走过去取出钥匙,正要低身下去,就听到叶不凡淡淡地说:“不用了,这点东西还锁不住我!”

    说完,在众人不解的眼神中,微微运功,手铐和脚链便是“嘣”的一声,变成了两块废铁,而他的手脚也脱了出来。

    “天啊……这是什么人啊,力气这么大,难道是传说中的内功高手?”众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惊骇地看着叶不凡,仿佛看到一头怪物一般。

    “把这个知法犯法、目无法纪的混帐东西给我铐起来,一会让领导审问!”林局长呆了一会,知道是自己表达立场的时候了,对站在门外的警察说。

    “局长,你这是?”于洪脸色大变。

    “铐起来!”林局长没有理会他,大声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