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38章 复杂形势

0238章 复杂形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形势急转直下,将一众不明真相的警察弄得糊涂了,傻傻地看着这一切,有点目瞪口呆的感觉。

    就在这时,一个行色匆匆的便装男士走了进来,看到这一切,脸色也是微变,不过他并没有理会别人,而走到李清莹身前,敬了一个礼:“长官,属下管理不当,特前来请罪!”

    李清莹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摆了摆手,说道:“这事以后再说,现在随我到另外一间审讯室,看看那些混蛋会不会做出什么坏事来!”

    叶不凡也是用冰冷的目光看着众人,说道:“如果我女朋友出了什么事,你们一个个都别想混了!”

    他其实清楚张维维不可能会有事,那些警察如果真敢动坏话,这时候估计都变成冰棍了,不过,也不保证张维维故意玩点花样,以报复这些无耻的家伙。

    “快带头去!”刚刚赶到的人正是市局的徐副局长,正局出了差,现在就他最大了,刚才接到李清莹的电话,吓得他连饭也不吃了,连忙赶来,生恐那些混蛋坏了事。

    “是!”林局长应了一声,当先走了出去。

    一行人来到审讯张维维的房间外,看到门还是紧闭着,心情都是一沉,这不会跟刚才一样,正上演什么严刑逼供的剧情吧?

    林局长正想敲门,叶不凡却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也不说话,单手在门上一贴,真气一吐,就看到那扇钢门“喀嚓”一声响,锁头便是生生断了!

    这是叶不凡第二次表演这种震撼式的绝技了,众人虽然还是很震惊,但也不象刚才那般目瞪口呆,只是依然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他。(更新最快最稳定)

    叶不凡却没有理会他们,径自推开门走了进去,众人也是随后跟着进去。

    房间里,跟刚才不同的是,几个警察已经倒在地上,而张维维则是一脸愤怒地站在那里,手铐等东西也则散落一地,早就就成了废铁。

    天啊,这两人人究竟是什么来路,竟然那么的凶悍,连手铐也无法锁得了,真是怪物啊!

    不理众人那眼神,叶不凡上前一把拥住张维维,柔声问道:“老婆,有没有受到委屈?”

    “这些都不是人,是**!”张维维指着地上的几个人,恨恨地说。“他们居然想非礼我,如果不是我有点功夫,现在估计他们……那啥了!”

    “这位女同志,你说的是真的?”徐副局长脸色无比的难看,在他的辖区里竟然有这种害群之马存在,简直就是耻辱啊!

    “你可以听一下!”张维维从叶不凡的怀里脱开,取出手机,按了一下。

    很快,一段精彩的话剧便开始了,听着那些警察的污言猥语,徐副局长气得浑身发抖,差点晕了过去。

    “林原,这就是你的警员?你平时是怎么管教的?”他颤抖着,转身朝林局长吼道。

    “对不起,都是属下管教不严,请您治罪!”林局长羞愧地说,这时候解释是没用的,事实摆在眼前,只有认错一门才是正确的。

    “将这些混蛋都押下去,还有,林原你也暂时停职,听候处理!”徐副局长深深地吸了口气,将愤怒的心情平静了一下,说道。

    交待完一切,他又走到叶不凡两人面前,敬了一个礼,说道:“对不起两位,都是我管教不严,导致出现了这种让人心痛的羞事!在此我向你们保证,一定会将他们严肃处理,还你们一个清白,也让警察队伍里面的害群之马无处可逃!”

    “你们的队伍确实要整顿一下了,今天如果是别人,也许就要承受不白之冤了!我敢说,以他们的办事作风,以前的很多案子都是冤假错案,那些有钱有权的人犯了错没事,没钱没权的就算是有理也变成了无理,最后吃亏的还是我们这种小市民!”叶不凡正容道。

    “真是对不起,这次的事确实晚们的错,这样吧,你们先去休息一下,我将那些人提审过后,最后如何处理,会一一告诉你们的!”徐副局长满头大汗,非常的尴尬。

    “希望你能公平公正的处理这件事,我不会仗势欺人,但也不希望别人用钱买自由!”叶不凡淡淡地说。

    “一定,一定!”徐副局长猛点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叶不凡给他的压力非常大,让他有一种错觉,这是一种上位者的气势!

    “至于我的口供,刚才那个混蛋并没有写下去,一会安排一个人过来,我会老实地再说一次的。”叶不凡又说。

    “行,我会安排的。”徐副局长点头说。

    “好了,我也不说了,你去处理吧!”叶不凡挥了挥手,淡淡地说。

    看着徐副局长走了,得到他吩咐的警察便带着三人来到了会客室,亲自倒好了茶,然后说道:“一会我会按照规矩做一个笔录,三位没意见吧?”

    “当然,这是必须的。”叶不凡无所谓地说。

    笔录很简单,叶不凡两人如实将当时的情况说了一遍,那个警察却是听得心惊胆跳,这两个人也真大胆,居然敢跟刘氏的人作对!不过想想也可以理解,刘氏虽然势大,但他们也不弱,光是能让徐副局长亲自前来,便能看出一丝苗头。

    “好了,你们在这里休息一会吧,我去将笔录交给徐副局。”他平静了一下内心的惊骇,起身说道。

    等警察走了,叶不凡问道:“清莹姐,你对这个刘氏集团有没有什么了解?”

    “刘氏集团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他在国内也是一个很有名的企业,董事长刘铭位居华夏十大富商之首,旗下的刘氏房地产,便是他来钱的最大一块,而你们现在住的房子,也是他们集团开发的。”李清莹缓缓说道。

    “可以这么说,花城的高端住宅,几乎有三分之一都出自刘氏,你可以想像一下,能够做到这一点,他们的后台之硬!”李清莹又说。

    “好吧,我明白了!”叶不凡微微叹气,国内的形势比自己想像中还要复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