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43章 让撞破了

0243章 让撞破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的阳光照了进来,将熟睡中的李清莹照醒过来,她翻了一个身,看到身边躺着的张维维,想起两人昨晚谈的东西,脸色红了起来。

    两人昨晚还真的一起睡,将叶不凡赶到隔壁的客房,然后一直说着悄悄话,一直说到后来眼睛顶不住了,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

    一阵香气从外面传了进来,然后就听到叶不凡的声音:“两个大懒虫,该起**了!”

    张维维也在这时醒了过来,她有点不乐意地爬起来,也不管自己还穿着睡衣就走了出去。

    “讨厌,人家才睡一会,你不能不叫么?”她一下子坐到沙发上,然后顺势就躺了下去,继续睡!

    叶不凡一早就起来出去锻炼身体了,然后回来又做好了早餐,他也知道二女昨晚睡得晚,也没有太早叫醒她们,一直等到八点多,想起李清莹早上还要去上班,这才出声叫她们起**。

    现在看到张维维的样子,他邪邪一笑,走过去坐到沙发上,眼睛从那件本来就有点透明,还非常姓感的睡衣上面溜了进去,看着那熟透了的两个大馒头,一股热气从心里升了起来。

    男人早上本来就是精力最旺盛的时候,现在受到这种**,叶不凡怎么能忍得住,两只大手开始作怪。

    “老公,别乱动,人家困!”张维维迷迷糊糊地将他的手推开。

    “老婆,谁让你穿成这样就出来的,这不是摆明了想**我么?”叶不凡邪笑着,又开始作怪起来。

    “老公……”张维维让他弄得也有点兴奋起来,不过始终是太困了,只是半梦半醒的配合着他,嘴里却是不断地申吟着,那声音听上去却更加的让人气血贲张。

    李清莹虽然也困,但她还是想起了今天还要做事,等张维维起来一会后,她也就起来了,穿好衣服后,便推开门走了出去。

    但还没走几步,就听到了厅里传来一阵阵时高时低、似痛苦双似兴奋的声音,她有点奇怪,维维难道生病了,怎么一大早就发出这种声音?

    她毕竟跟张维维的感情不错,关心她的身体是不是出了问题,所以也没多想,就快步走了过去,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她才走出来,就看到了让她无比尴尬而又无比脸红的一幕,叶不凡的手正伸入张维维的衣服里,正不停地在里面揉啊揉的,,而张维维也是一只手放在叶不凡那个地方,一抓一抓的!

    “啊……你们两个……”李清莹惊叫一声,脸红耳赤,却忘了走开,眼睛倒了捂了起来。

    她这一叫,也把渐渐陷入激情的两人叫醒了过来,张维维的困意也彻底没了,她睁开眼睛一看,自己的手抓住叶不凡那东西,而叶不凡的手也正伸入自己的衣服里,貌似,自己还湿了!

    “臭老公,快点拿开!”张维维满脸通红,这种事做的虽然不少了,但还是第一次让人撞破,让她非常的尴尬。

    叶不凡讪讪一笑,他也忘了里面还有一个李清莹,饶是他脸皮够厚,这下子也是觉得非常尴尬,连忙将手收了回来,说道:“我去洗个澡,刚才跑步回来,一身汗呢!”

    说完,他便施施然走进房间,拿了衣服进去浴室,没一会,里面就响起了一阵阵水声。

    李清莹一直等到他走了,这才敢拿开手掌,满脸通红地走到张维维身边,啐道:“维维,你这个女色胚!”

    “我也不知道啊,都是那个坏蛋,人家刚才还没睡醒呢!”张维维娇羞无比,都有点抬不起头了。

    “看来,我是不敢再在这里住了,不然迟早有一天会撞到你们更不堪的镜头。”李清莹郁闷地说。

    “意外,这绝对是意外。都说了,刚才我起来后,出来到沙发上又睡着了,都是那个坏蛋干的好事!不行,我要去教训他,岂有此理!”张维维羞愤欲死,说道。

    “切,你现在进去的话,我怕你会让他趁机正法!”李清莹撇了撇嘴,说道。

    “呃,说的也是!”张维维停下了脚步,想了下,转头对她说:“清莹姐,刚才不好意思。我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嘻嘻,维维,你觉得我会相信么?当然,我相信你能做到,可是那个坏蛋呢,我就绝对信不过,除非你让我相信猫不吃腥了!”李清莹好笑地说。

    “说的也是!”张维维无奈地说,对于叶不凡她是没办法的,让那个色胚改过来,无异于天方夜谭。

    一个早上就在这种尴尬的气氛中过去,李清莹匆匆吃过早餐后便离开了,连叶不凡说开车送她,都让她婉拒了。

    看着她狼狈离去,叶不凡耸了耸肩,也没有作出什么解释,这种事解释是没用的,反而会起到反作用。

    何况,他也不需要解释,据他观察,李清莹对自己也并非无意,否则在看到自己刚才的那些事后,根本就不会再留下来吃早餐。

    一般的女孩在看到后,第一选择肯定是调头就走,毕竟太尴尬了,而李清莹虽然也有些生气,不过最后却是保持了沉默。

    “老婆,今天我们开始调查了。这样吧,有资源不利用是可耻的,既然我们是龙组的人了,自然要借助这方面的资源,虽然有点过分,不过我们上面也不会怪罪下来的。”等两人回到厅里,叶不凡说道。

    “嗯,这样也不错,借助于组里的话,对于我们的进程来说是一件好事,应该会快上许多。”张维维幽幽地说,这一次回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拯救妈妈,任何可以利用的资源,她都想用上。

    “那么,一会我跟组长说一下,我想他不会拒绝的。”叶不凡说道。

    “嗯。”

    说做就做一向是叶不凡的性格,看了下时间,也到八点多了,想来组长应该也上班了,他便不再犹豫,拨通了电话。

    “小叶,这么早就起**了啊?我还以为你刚回来,会睡一个懒觉呢!”电话一通,黎建国爽朗的声音便传了过来。

    “呵呵,我是天生的劳碌命,睡不了懒觉啊!”叶不凡笑道。

    “唉,我们都是同类人,天生的劳碌命!”黎建国深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