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44章 不凡子

0244章 不凡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黎建国贫了一会后,叶不凡便进入主题:“组长,我想你应该调查过我们的底细,所以,我也不矫情了,想请求组里提供一下方便。不是所有站都是第一言情首发,搜索15;1看書网你就知道。”

    “小叶啊,如果是别人提这要求,我还真不一定会同意,不过你不同,你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而且你们的情况也确实有点特殊,如果不解决了自身问题,你们也未必能全心全意为国家做事。你别怪我说得直,换成我自己也一样,心里一直装着事,总会有影响的。”黎建国说道,言语中透出一股关心。

    “谢谢组长!我的意思是,让组里帮我查一下,关于维维她妈妈的事,还有张家的人现在的举动。”叶不凡直接地说。

    “行,这件事我知道了,马上让他们去做,估计没多久就会有结果了,你们两个也不用急,先玩两天以,难得回来。”黎建国笑道。

    “嗯,谢谢组长了!”得到黎建国的承诺,虽然在意料之中,但他还是有点点激动,有组织就是好啊!

    其实以天道的实力,世界上并没有多少事可以瞒过他们,不过叶不凡一开始就申明过,绝对不能让杀手进入华夏,所以就连天道自己的势力也没有进入过华夏,这也造成了无法对这件事进行调查。

    不然,他也不用通过龙组了。

    现在既然还没有消息,叶不凡也乐得清闲,很久没在花城过日子了,以前偶尔会跟同门师兄弟一起来办些事,但逗留的时间也是非常短的。

    所以,他名义上是花城的人,但真正在城里的时间加起来都不够一个月,对这里的印象也不是很深。

    再加上现在城市的建设日新月异,就算是一两年都不同了,更何况他有好几年没在这里玩过了,就更加的没有印象了。

    不过呢,不认识路不要紧,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导航,只要在车上装一个导航仪,甚至是一台手机也行,都可以帮你找到任何地方去。

    来花城玩,如果想买东西的话,不去一趟天河城商圈的话,简直就是不可思议,这里有着你想要买的任何东西,而且相对都是中高档一点的,低档的也有,但数量很少。

    叶不凡并不是一个笨人,所以很快就来到了天河城,看着这里的摩天大厦,他不由得有点感叹,自己早几年来玩的时候,这里还只有几幢高一点的建筑物,但现在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原本也算比较高的天河城,现在也成了矮将军了。

    不过不变的是,这里的人流依然是整个花城最大的地方,特别是那些年轻人,这里渐渐变成了他们的购物天地和娱乐天地。

    在这一带,不但有着全花城最庞大的商圈,还有着诸多娱乐场所,全城最大的影院也位于不远的珠江新城,这也是那些正处于热恋中的青年男女们最向往的地方。

    对于看电影,叶不凡却没有那个兴趣,正好张维维也不喜欢看电影,用她的话说,现在的电影没什么意思,不值得她花那么多时间去看。

    购物永远是女人的最爱,张维维也不例外,来到了购物天堂,她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拉着叶不凡一头扎了进去。

    没一会,叶不凡的手里就提了好几袋东西,都是一些衣服之类的,这里的衣服跟米国的不同,很多都是根本国人的特色设计的,对于一向爱国的两人来说,多买一点也很正常,就连叶不凡自己也禁不住购买欲。

    就在这时,叶不凡的目光突然一凝,身体也有点颤抖起来,定定地看着前面,脚步也迈不动了。

    在他们的正前方,一行几人也正在有说有笑地走着,只不过是背向他们,所以暂时没有发现叶不凡。

    张维维正兴致勃勃地看着东西,感觉到叶不凡的异常,她吃了一惊,就算在最危险的时候,他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啊,今天是怎么啦?

    “老公,你是不是不舒服?”她紧张地问。

    “不是,是他们出现了!”叶不凡咬牙切齿地说,目光中那股悲愤,异常的明显。

    “他们?”张维维不解。

    叶不凡还没有说话,前面的几个人好象也感觉到了什么,其中一个转过身来,看到叶不凡,先是一怔,然后便是露出古怪的笑容,了过来。

    “不凡?你是不凡子?天啊,没想到一年多不见,你居然变成了这副样子,差点就认不出来了!”说话的人看上去跟叶不凡差不多年纪,长得也非常英俊,只是眉间那股阴鸷,却将他的分数生生拉低了许多。

    “我想你看错人了,我是叶不凡,却不是什么不凡子!”叶不凡冷冷地说,目光无比冰冷。

    “你们看看,这就是我们的不凡子道友啊!啧啧啧,看上去混得还不错啊,穿得都是名牌货,身边还带着个小妞,看起来小日子过得不错啊!”那人说得好象非常羡慕似的,但实际上谁都听得出来,他是带着讽刺的语气说的。

    “大师兄,你没看错吧,他怎么可能是那个自命不凡的小凡子呢,我看跟一个混混差不多啊!”跟在他身边的一个小个子眨着那双绿豆眼,以一种挖苦的语气说。

    “三师兄说得对,这人就一个混混,怎么可能比得上那个威震道门的第一天才呢?我看,只是相貌差不多,并非同一个人。”这群人都不是什么笨蛋,现在也看出来了,几个师兄都是拿话挤叶不凡,便纷纷笑了起来,附和着。

    “说得不错,我叶不凡只是一介小市民小混混,怎么比得上你们这些出自名门的人呢,所以,为了不耽误你们宝贵的时间,我想我还是先走一步的好。”叶不凡冷冷地说,挽着张维维的手,便要离去。

    “想走?当年的案子还没结束,别以为你那个酒鬼师父替你扛下大部分责任就没事了!对了,想不想知道你那个酒鬼师父的消息呢?也许,我可以透露一点给你听呢!”阴鸷青年阴笑道。

    这下子,叶不凡的脸色终于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