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58章 游说

0258章 游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自己的身世,张维维算是弄明白了,自己还真的是一个孤儿,并不是张家的人。

    “妈……不对,现在我应该叫你阿姨才对。阿姨,你现在有什么打算,继续留在这里么?”等林慧沁将一切都说出来后,张维维问道。

    “这是你爸妈的遗愿,我绝对不能让张家没落。”林慧沁点头说。

    “好,那现在我们将那些叛徒绳之于法,你再重新掌权,重新将集团引回正轨吧!”张维维抱着她的手臂,说道。

    “嗯,这是一定的!其实,家里还是有不少人对我好的,背叛的只是一部分人。”林慧沁微笑道。

    “那就最好了,我还怕要大开杀戒呢!不过,如果真的有很多人背叛,我也不介意大开杀戒的!任何人,敢对我的亲人出手,都会受到我最残酷的报复!”张维维杀气腾腾地说。

    林慧沁看着她的样子,怔怔地说不出话来,半晌,她才微叹一声,说道:“维维,你真的长大了!”

    “磨练使人成长,如果不是这次的事情,我也不会变得这么多。幸好,有老公他一路陪着我,不然我早就崩溃了。”张维维说道。

    “老公?维维,你跟我出来一下!”林慧沁脸色微变,拉着她往外面走。

    而张维维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色也是大变,一言不出地跟着她走了出去,留下一脸愕然的叶不凡。

    “维维,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有未婚夫的人?”出到外面,林慧沁满脸担忧地说。

    “妈……阿姨,我无法控制自己,我对不凡的爱,早已超出了一切!没有他,我生无可恋!”张维维眼中的泪水再也止不住了,一个劲地往下掉。

    “维维,这都是命啊!这门亲事,是你死去的爸定下来的,我也没有办法啊!”林慧沁也是掉下泪来。

    “反正我不管,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我爱的人只有一个,就是叶不凡!”张维维坚决地说。

    “维维,我也非常同情你,可是连我也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物。对了,你刚才说他叫什么名字?”林慧沁突然惊叫一声,问道。

    “他叫叶不凡啊,有什么不妥吗?”张维维收住眼泪,奇怪地问。

    “叶不凡!天啊,这个世界不会那么小吧,你那个未婚夫的名字也叫叶不凡,难道他们会是同一个人?”林慧沁脸上露出了狂喜之色,这可是峰回路转啊!

    “真的么?如果是的话,那就太好了!”张维维跳了起来,欢叫道,配上脸上的那些泪水,简直就有点滑稽的感觉。

    “关于你这门亲事,我也只是在你爸临终前听说过,他当时连对方的名字和身世也没有说出来就咽了气,我还是最近一次收拾他的遗物时,从一封信里发现了一些线索,这才知道对方的名字,不过别的就不是很清楚了。”林慧沁苦笑道。

    “那就可以了,反正我的未婚夫叫叶不凡,我现在的老公也叫叶不凡,就算最后发现不是同一个人,那也没事,反正我跟我老公先生米煮成熟饭,到时候才不管对方呢,嘻嘻!”张维维心情无比愉快地起来,说道。

    林慧沁一脸苦笑地看着自己这个“女”,她当然希望她得到幸福了,但这样子真可以么?

    可是,看上去不行也得行了,张维维自小性子便是很固执,认准了的事是不可能再改变的。

    “唉,现在也只能这样了,走一步看一步吧!”林慧沁摇头说,对于这种事她也是没有办法,爱情这东西她还真没有经历过,虽然跟张仁龙名义上结为了夫妻,但实际上并没有同床睡过,彼此也没有真正产生感情。

    究其原因,一是张仁龙对前妻一往情深,无法再爱上另一个女人;二来嘛,在他妻子遇害的时候,他身体也受了伤,那方面的功能受到重创,再也不能进行房事了。

    这也是为什么林慧沁到现在还是处子的缘故,其实她对于张仁龙的感情也是敬重为主,两人除了生意上还有共同话题外,在别的地方还真是没有共同语言。

    这么多年来,她并不是没想过找一个男人,但为了张维维,她硬是按下了自己这种念头,一直过着单身的苦日子。

    直到今天,她才真正尝到了人生的另一种乐趣,虽然当时是处于药效之中,但她并没有完全失去意识,对于跟自己发生了关系的人,她自然也是知道的。

    不过,就算知道了也没用,她不可能跟自己曾经的“女儿”抢男人,何况自己年纪大了叶不凡十来岁,如果真跟了他,还不闹出笑话来?

    当然,女人对于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男人总是怀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的,林慧沁也不例外,所以刚才才会想劝说张维维,如果张维维愿意接受命运,她也就可以安心地跟着叶不凡,就算不做他的妻子,做一个情人也是可以接受的。

    正是这种复杂的心理,让林慧沁也失去了以往的稳健。

    “他为人怎么样?”胡思乱想了一通后,林慧沁还是忍不住问道。

    “对我超级好!而且,他很有正义感,富有爱国热情,对自己的亲友极端维护,对自己的敌人从不留情……”说起叶不凡,张维维便不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

    “那在你的眼里,他就是一个完美的男人了?”林慧沁好笑地说。

    “除了有那么一点点花心外,他算得上完美!”张维维犹豫了一下,说道。

    “他还有别的女人?”林慧沁算是听出了,脸色微变,问道。

    “……是的,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人,我自己是不可能单独拥有他的。”张维维迟疑了一下,说道。

    “不行,男人怎么可以这么花心,花心的男人也配不起我家维维!”林慧沁断然说道。

    “不是,我说的优秀,并不是指他的为人,还有他的能力。他在某方面的能力很强,我想……我想阿姨你应该能理解的,对吧?”张维维脸色红红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