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61章 不穿破鞋

0261章 不穿破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虽然很羡慕,但叶不凡并没有认同罗世平这种做法,他自己本身的能力不比罗世平差,甚至更胜一筹,但他不会象罗世平一般****。

    他要的是爱情而不是欲情,如果跟罗世平这样,那又与**何异?只知道不停地交配,却不含半点的感情在里面。

    一边想着,叶不凡一边搜索着,终于,到达了主屋,而里面的娇喘声和叫声,也让他知道,自己的目标马上出现了。

    当他冷冷地出现在厅里时,正不断地冲刺着的罗世平也察觉到不对,大吼一声,也不顾女人地娇媚的样子,猛然将身体分离开来,双眼如猛兽般盯着叶不凡。

    “你是谁?真是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摸进本大爷这里!”罗世平怒喝道。

    “切,你这里又不是什么虎穴狼窝,有什么不能进的?”叶不凡不屑地说。

    “好胆!”罗世平怒喝一声,根本不顾自己还光着身体,猛然冲向叶不凡,要将他撕成粉碎。

    “我不得不说,你的本钱还可以!”叶不凡不紧不慢地说,眼神却紧紧盯着对方的动作。

    罗世平一愣,本来一直前冲的身体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居然停了下来,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叶不凡,说道:“小子,我感觉到了,你也是同道中人!”

    “道非道,我与你永远不可能是同道中人!”叶不凡却冷冷地说。

    “归顺于我,今天我可以答应放过你,并让你得到巨大的好处,无论是金钱,美女还是权力,我都可以帮你实现!”罗世平却眼神炽热地看着他,说道。

    “如果我想要,不用别人帮忙也能得到!”叶不凡不屑地说。

    “那你是不归顺我了?告诉你,跟我作对只有一个下场,死!”罗世平脸色一变,喝道。

    “切,我来这里也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将你弄死!”叶不凡不屑地说。

    “好,既然你不识好歹,那我就成全你!”罗世平的脸色终于变得铁青,穿起一条大短裤,慢慢朝叶不凡逼了过来。

    这时候,外面的人终于也察觉到了不对,纷纷朝里面涌了过来,罗世平眉头一皱,说道:“你们不用进来,守着外面,我自己来弄死这混蛋!”

    那些人心头惶恐,居然让人摸进了帮主的房间里,这是自己的失职啊,估计等事情完了之后,自己受到惩罚是脱不了的。

    “属下该死!”他们纷纷表达着心头的不安。

    罗世平摆了摆手,他自然知道自己这些手下的水平,连自己也是叶不凡进入房间才察觉到,他们又怎么可能发现?

    “都出去吧!”罗世平见到他们还不走,眼神还时不时瞄向躺在沙发上,全身不着片缕的女人,心里又气又好笑地喝道,这帮混蛋的德性他自然知道,跟自己差不多,见到美女就走不动。

    “是!”那些人有点恋恋不舍地退了出去。

    “你也穿起衣服吧!”罗世平对女人说。

    女人妩媚一笑,根本不怕让叶不凡看,居然就那么站了起来,当着两人的面穿起了衣服,不得不说的是,她真是天生的媚相,连叶不凡也有点心动了,这个女人,估计跟妲己有那么一丝关系吧!

    “你真会享受,不过,跟这种女人睡多了,你的身体也会受影响吧?”叶不凡淡淡地看着罗世平,说道。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罗世平嘿嘿一笑,说到女人他兴趣就起,好象忘了叶不凡是他想杀死的人一般。

    “好吧,那你今天享受过了,估计也是死而无憾了!”叶不凡缓缓说道。

    “小子,如果你归顺于我,这个女人我可以跟你一起分享!你不知道,她能带给你说不出的美妙!”罗世平还想诱降叶不凡,居然无耻地说出了这个条件。

    “我没有穿破鞋的习惯,更不习惯跟人共享一个女人,所以,还是收起你那龌龊的念头吧!至于你能不能活下去,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叶不凡身上的气势渐盛。

    “你……好好好,既然你想死,那我也不会介意多杀一个人的。”罗世平大怒,自己苦口婆心的劝说了半天,居然就是这个结果!

    “死去吧!”罗世平粗暴地喝了一声,一拳朝着叶不凡击了过来,拳头带起了一股劲风,可见这一拳的威力是多么的大。

    叶不凡心里也暗暗吃惊,这个黑道老大的实力果然不凡,也难怪在这里盘踞这么久,也没人能治得了他。

    不过,吃惊归吃惊,叶不凡自然不会惧他,也是冷哼一声,同样一拳轰出,迎着罗世平的拳头击去,看那架势,竟是要跟对方硬撼!

    罗世平心里冷笑,跟本大爷对撼,你就等死吧!

    他天生神力,又加上跟人学了神技,在力量方面,简直就是少有敌手,叶不凡虽然看上去很牛的样子,但也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丝丝丝……”双方的拳头还没碰到一起,空气中就响起了一阵阵电击般的声音,让罗世平的脸色微变,看起不自己有点小看了对方!

    不过这时候他也不会想太多了,心念电转之下,又加了一成力量进去,而就在这时,双方的拳头终于不可避免地接触了!

    “轰!”巨大的声浪发了出来,将远在十米外的女人冲得脸色大变,连连后退几步,然后一点形象也没有地倒坐在地上。

    而更恐怖的是,屋里的那些电器居然也发出了一阵“嘶嘶”声,然后在女人恐惧的眼神中,一个个冒起了青烟,竟是生生的烧掉了!

    反观对战中的两人,却是双双后退一步,脸上也是涌起了一股潮红,罗世平大喝一声:“好小子,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厉害,算得上本大爷平生遇到最强的对手了!”

    “你也不错,虽然不是我最强的对手,但也可以排进前100名了!”叶不凡压下胸口的那股闷气,冷笑道。

    他一点也没有夸张,以前道门里的那些高手多如牛毛,地阶和天阶的也不少,比起罗世平来只高不低。

    但罗世平却以为他故意贬低他,顿时心头火起,喝道:“你真狂,别以为能挡下我一拳就可以了,授死吧!”

    说完,他再度冲了过来,这一次,拳风更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