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62章 逃走了

0262章 逃走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叶不凡跟罗世平缠斗的时候,张维维和李清莹也带着一帮人悄悄围住了太梧帮的总部,叶不凡的意思是,今天晚上就要将这个盘踞多年的毒瘤拔掉!

    “清莹姐,你带着他们,我进去看看,等我信号发动!”张维维看看时间,说道。(更新最快最稳定)

    “小心点!”李清莹关心地说,她知道张维维的身手,对她倒不是怎么担心,虽然她也想跟着进去,但一则外面需要人主持大局,二则自己的身手并没有那么好,不能保证在对方多人围攻之下还能全身而退。

    张维维点了点头,然后也不见她如何作势,身子便飘了起来,瞬间便消失在众人面前。

    什么时候我也能那么厉害就好了!李清莹羡慕地看着这一切,心里默默地说,只是她也明白,这辈子估计都没什么希望了。

    正常来说,一个人的武学成就在二十多岁时基本就能定下型来,除非有奇遇,否则以后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基本上便可以预见了。

    而象李清莹这样二十多岁的女孩,所有的基础都已经定型,想取得重大突破基本无望。

    张维维鬼魅般进入太梧帮,她速度极快,就算是有人看到,也只能看到一个极之模糊的影子,而无法判断出是什么东西。

    她所过之处,没有惨叫声,但非常诡异的是,那里的人都会瞬间变成冰雕。

    她是含怒出手,太梧帮对张家下手,这就是最大的罪行,不论是主凶还是帮凶,都要将他们灭掉。

    她的动作也引起了巨大的恐慌,未知的永远是最恐惧的,对于这种诡异的事情,太梧帮的人都是见未所见,闻所未闻,自然价钱心底里产生了一种“有鬼”的念头。

    一时间,不但没有人反抗,反而都是四散而逃,甚至连岗位也顾不得守了。

    而此时,里面的罗世平也陷入了困境。

    在经过一番试探之后,叶不凡便不耐烦了,开始发起反击,罗世平一开始还能勉强抵挡,但随着叶不凡逐渐加大力度,他便发现自己处境不妙了。

    一向以力量著称的他,居然在力量上不有占到好处,而招式上更是捉襟见肘,处处受制。

    “砰!”随着一声大响,罗世平重重地撞到了墙边,嘴边也流出了一丝鲜血。

    “小子,我到底跟你有什么深仇大恨,非要赶尽杀绝么?”罗世平从地上站了起来,怒问道。

    “你的所作所为,人神共愤,我这是替天行道!”叶不凡冷笑道。

    “呸!”罗世平吹了一口痰,用不屑的语气说:“别说得这么清高,这个世界,一切都是以利益主导的。说吧,到底要什么好处,你才能罢手?”

    “我想要的,你都能给么?”叶不凡冷笑。

    “如果我不能,这梧州城便没有人再能!”罗世平傲然说。

    “哈哈……真是太搞笑了,原来你的世界也仅仅是一个小小的梧州城!我告诉你,对我来说,梧州城只是一个临时路过的地方,根本就不值得我停留!”叶不凡不屑地说。

    “那你到底要什么?”罗世平脸色一红,问道。

    “我想要的,你永远也给不了,所以,还是不说的好!”叶不凡缓缓逼了过去,他也不急着下手,到了这个时候,罗世平是不可能逃得过自己的手了。

    外面的动静他也知道,对于那些人惊慌失措的表现,他能猜得到,一定是因为张维维施展了寒冰神功。

    而罗世平也听到了外面的动静,他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惊慌之色,看来对方真是有备而来,并不只是临时起意的。

    想到这里,他心里一狠,手心中翻出一把枪来,对着叶不凡狞笑道:“臭小子,我给了你机会,是你自己不珍惜,现在我不得不灭了你!”

    “罗世平,到了我们这种层次,你觉得枪还有用么?”叶不凡不屑地看着他,嘴边挂着的那一丝冷笑,让罗世平看得非常不爽。

    “你可以试试!”罗世平狞笑道,他当然知道武功高到一定程度,枪也无法形成威胁,但他的枪与一般的枪不同。

    “好吧,我知道你手中的枪是专门对付那些有护体神功的人的,但那又如何?你以为自己可以射得中我么?”叶不凡冷笑着,身子突然动了。

    他嘴里说得轻松,但其实也知道,如果真让对方的枪击中,虽然自己不至于死,却也是不好受的。

    先下手为强!

    他的动作极快,快到罗世平都无法捉摸到他的具体所在,无奈之下,他只能选择乱射!

    一阵枪声响起,不过罗世平的心却沉了下去,他并没有听到任何子弹入体的声音,自己的射击明显没有命中目标!

    “我说过,你的枪没用的!”叶不凡鬼魅般出现在他身前,一拳击出!

    罗世平的脸上突然泛出一股阴谋得逞之色,令叶不凡心里一惊,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硬生生收回了拳头,整个身子也是横移出去!

    果然,就在他堪堪移开身子之时,从罗世平的身上射出几把飞刀,那些飞刀通体幽绿,明显是染过剧毒的。

    “日,你真够卑鄙的了!”叶不凡看着这一切,心里既吃惊又愤怒。

    罗世平一击不中,心里非常失望,脸色狰狞地说:“生死搏斗,我才不管什么卑鄙不卑鄙,赢得胜利才是王道!臭小子,我承认你很强,我也知道打不过你,不过你想抓住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再见了!”

    随着他的声音落下,他身上突然冒起一团浓烟,叶不凡心知不妙,心里一动,身子飘到门口。

    他知道,除非房间里有暗道,否则对方就只能从门口逃走。

    浓烟消失了,叶不凡的心也沉了下去,罗世平没有从门口逃走,也就是说,里面有暗道!

    他走了进去,不但罗世平不见了,连那个女人也一起消失了!

    日!叶不凡的眼神朝着四处搜索,很快,便让他找到了可疑之处。

    “老公,罗世平呢?”张维维冲了进来,看到他一个人在里面左顾右盼,奇怪地问。

    “从暗道逃走了,不过我已经找到了暗道,这就追去。老婆,你别跟着来,将那些余孽拿下,彻底清除太梧帮。”叶不凡匆匆说道,然后便按下一个开关,冲了进去。

    “老公小心!”张维维叫了一声,她知道叶不凡不会有事,就算对方有什么阴谋诡计,想取叶不凡的命,也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