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280章 威吓

0280章 威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欢迎您的光临,任何搜索引擎搜索“”即可快速进入本站,所有章节显示为同一页面时,是因为你的浏览器缓存未更新。只需按f5刷新页面,手机浏览器请清空下ie缓存即可,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事情闹得有点大了,所以,很快就招来了警察。

    “你们这是干什么?”一群警察冲了过来,他们接到报案,听说有外国贵宾让欺负了,顿时大惊,便冲了过来。

    “终于来了!”叶不凡心里暗说一声,站在原地不动,说道:“警察同志,你们来了就好,这些小鬼子敢穿着这种衣服上来,我让他们换掉他们不理会,然后我就帮他们扒掉了,事情就是这样!”

    那些警察看到他手中的衣服,呆了一下,心里暗叫不妙,同时也暗暗叫苦,这些该死的小鬼子,你们这是故意挑事啊!

    这段时间,华夏跟小鬼子之间闹得非常不愉快,双方就国土的问题扯皮了很久也没有结果,虽然仗没有打起来,但局势却是很紧张,大有一触即发的意思。

    双方都差一个借口,一旦出现什么异常情况,便会给对方借口开战。

    小鬼子当然不怕开战,他们有米国佬支持,不过他们国内也有很多的反战呼声,所以,没有充分的理由,也是不敢随便开战的,民意难违啊!

    而华夏这边,一般情况下是不愿意开战的,战争带来的后果很严重,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是绝对要避免开战的。

    而华夏的民众则不同,他们怎么能忍受小鬼子的挑衅?所以,现在到处可见双方的摩擦,不过最后都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

    所以,小鬼子便是看准了华夏这个弱点,到处生事,让华夏的高层很是头疼。

    这些警察也是受到过知会的,让他们尽量的维护好社会秩序,不让国人太过于激愤,可小鬼子也过于嚣张,让他们是无比的头疼。

    今天的事,他们也不是第一次遇上,之前的几次都是小鬼子打了人,最后只是赔点钱就了事,也没闹得太大。

    只是今天这事有点不同,受到“欺负”的一方变成了小鬼子,这就让他们为难了,有心帮叶不凡,却又担心会让事情恶化。

    如果因为这件事而引起两国开战的话,那么自己岂不成为了罪人?

    就在这时,又有一群人赶来了,警察队长一看,脸色顿时大变,心里暗叫不妙。

    这群人一个个西装革履,脸色阴沉,他们走到了警察队长那些小鬼子的面前,叽哩呱啦地问了一通后,便走了过来,对着警察队长说:“你们是怎么搞的,我们国家的人让你们的人打了,为什么还不抓起那个凶手?”

    听到对方这种咄咄逼人的口气,李安也是有点气愤了,尼玛,这是在我们华夏的国土上,就算你是小倭国的大使,也命令不到我做事吧?

    “大使先生,你先息怒,事情的经过我也有所了解,所以我们才没有抓人。”警察队长李安淡淡地说。

    “不抓人?难道我们的人就白白让打了?你们华夏是不是想挑起事端,引起两国开战?”那个胖胖的大使翻着白眼,气势汹汹地说。

    “首先,我并没有打他们,所以并不存在打人的事;其次,你们的人穿着这种衣服上来,难道就不是想挑起事端么?”叶不凡走了过去,不屑地看着这个狗屁的大使。

    “这衣服怎么啦?穿衣是一自由,你们这也要管?”大使冷笑道。

    “如果这是在你们的国家,我才懒得管你们穿什么呢!但这是在华夏,你们的人穿着这种法西斯的衣服,就是对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挑衅,我只是将他们的衣服扒下来,已经是格外开恩了!”叶不凡用凌厉的眼神看着对方,喝道。

    大使正想说话,却看到了叶不凡那吓人的眼神,顿时吓了一跳,胆气为之一泄,喃喃道:“就算这样穿不对,你也不能强行扒下来啊,可以通知我们,然后我们自然会让他们自己脱下的。你这种甲行为本身就不对,这是人身攻击!”大使的口气软了下来。

    “你不妨摸着自己的良心问一下,我通知你们的话,你们会理睬么?不会,因为这根本就是你们惯出来的!”叶不凡大声说道。

    “没……没有,我们怎么可能做这种事呢?”大使弱弱地说,让人有点莫名其妙,刚才还那凶,现在却温顺得跟一条狗差不多。

    “对于你们,我不想吐槽!”叶不凡淡淡地说,“但是,今天我还不得不说,就凭你们这段时间的所做所为,还有那段让人刻骨铭心的往事,我们华夏人对你们已经够宽容的了,再闹下去,别以为有米国佬给你们撑腰就了不起,打起来,我们华夏一人口痰就吐死你们这些不要脸的!”

    “说得好!”众人听着他这段话,简直就有点热血沸腾的感觉,纷纷叫起好来。

    “识想的话,马上给我滚!当然,你们想打架的话,我想我很乐意奉陪的,随便你们单挑还是群殴!单挑,我一人挑你们全部,群殴,你们可以对付我一个人!”叶不凡仿如一尊神佛般立在地上,不屑地说。

    他的话彻底激怒了对方,大使虽然害怕,但民族的自尊心受到践踏,让他无法承受。

    “你们,去跟他打一场!”他指着手下的几个保镖,反正脸丢了,不妨再多么一点,叶不凡不是想单挑自己这边的人么,那就让他如愿!

    几个保镖应声而出,他们早就看不惯叶不凡的嚣张样了,得到命令后,马上就跳了出来,围住叶不凡。

    “英雄,你这样很吃亏的,要不要我们帮你?”那些学生大惊,这么多人打叶不凡一个,虽然刚才他的表现很惊人,但也无法说明什么啊!

    “就是,小鬼子最无耻了,真的这么多人打一个,简直就是不要脸之极!”

    “没事的,信我!”叶不凡摆了摆手,一副淡定的样子。

    “真的不要紧么?我看他们都是练过的,你一个人再强,也是双拳难敌四手啊!要不,我们帮你吧?”

    “淡定,不就是几个小鬼子么,那里需要你们出手?三分钟,我就能全部放倒他们!”叶不凡自信地说,这些保镖虽然是练过,但跟自己比起来,弱得跟一只蚂蚁般,随便都能捏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