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23章 拍卖会(三)

0323章 拍卖会(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往年的第一件东西,跟今年比起来怎么样?”天字一号房里,叶不凡喝了一口茶,问道。

    “差得很远!过往几年的拍卖会上,我们都是拿出一件相对不错的东西,但拍出的价钱一般,利润不算高。今年却给了我们一个惊喜,这残本五行拳法,原主人的意思是能卖到一百万就可以了,但现在却整整高出了三倍,我们会所是这样抽成的,在达到一百万,也就是他的底线时,抽取5%的佣金,然后拍卖师也抽走一成。超过了他的期望值,则我们可以抽取多出部分的30%,拍卖师抽10%。”上官飞龙介绍说。

    “看来不错啊,光是这一件,我们就能赚到65万,这真是比印钞票还快的赚钱速度啊!”叶不凡微笑道。

    “是啊,这是互惠互利的事情,没有我们提供的平台,他们也很难赚到这么多钱,对不对?”上官飞龙笑道。

    “说的也是。”叶不凡点头。

    这时候,拍卖师宣布第二件物品开始拍卖,有了第一件的成功,大家都对第二件东西充满了希望。

    “今晚第二件物品是,一幅字画!”拍卖师笑盈盈地说。

    “大家请看,这幅字画也是不凡之物,从质量上看,它应该是由名家所作,但由于印鉴模糊,我们无法辨认出到底是谁的佳作,这也让它变得特别的珍贵,如果有一天它的真相找出来了,其中的价值,大家可想而知!”

    “至于质量方面,大家不用担心,经过全国的几位专家鉴定,这幅画绝对不是什么临摹作品,电脑的意境之高,让人叹服!”拍卖师继续鼓动她那三寸不烂之舌。

    “好了,我知道的也差不多是这些了,下面开始拍卖,起价同样也是五十万,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五万!”她笑靥如花地说。

    出乎意料的是,这幅字画的竞争之激烈,比起刚才那本残本还要强一些,毕竟,来这里的很多人都不会武,而字画对于华夏人来说,却是收藏的一个大类。

    叶不凡对于字画倒没有什么兴趣,他不是那种高雅之人,也不会附庸风雅,所以,干脆就跟众人喝起茶聊天,只是偶尔看一下屏幕,关心进程。

    等到字画宣告拍卖结束时,叶不凡抬头看去,却让拍出的价格吓了一跳,一千万!尼玛啊,这些人可真有钱,就为了这么一幅不知底细的字画,竟然舍得抛出一千万,真正的财大气粗啊!

    接下来的几件东西,都不是叶不凡关心的,他也懒得关注,由于上官飞龙三人出去了,天字一号房里就剩下他跟京城四花,倒让他显得更加的突出了。

    “我怎么有一种独坐花丛中,坐拥众美的感觉?”看着四个如花似玉的女孩,他嘿嘿笑着。

    “叶少,你有了婷婷还不知足,居然想打我们的主意,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娇小的李一菲掩嘴笑道。

    “他啊,花心大少一个,别说一个,再多几个他都不会嫌多!”郑婷婷撇了撇嘴,说道。

    “叶少,虽然不关我的事,不过我还得帮婷婷打抱一下不平!你这样做,可是大大的伤害了她的心,你要知道,一个女人将心付给了你,却得不到你足够的珍惜,她会非常伤心的。”赵飞飞一本正经地说。

    “嘿嘿,你们错了,我从来不会对自己的女人不起,只要是我的女人,我都是一视同仁的,不分彼此。对婷婷也一样,我对他的爱,不会因为有了别的女人而减少半分。”叶不凡脸都不红一下,说道。

    “婷婷,你听一下他的混帐话,不生气么?”赵飞飞恼火地说,对叶不凡的观感有了改变,这男人太花心了,当着自己女人的面还敢这么说,背后岂不是更猖狂?

    “没什么,你不了解他!而且,我一点也不在乎,只要他爱我就成。”这时候,郑婷婷倒帮起了叶不凡。

    她不是一般的女人,如果只是开玩笑的说几句无所谓,但真正正经起来,她可不会乱来,要不然,那就是打自家男人的脸!

    更何况,她自己也是后来的,在前面还有几个大老婆二老婆三姨太的,自己算得了什么,又有什么资格去管他?

    最主要的是,正如叶不凡自己所说,如果就靠自己一个人,还不得将他憋死?

    “你……算了,反正不关我事,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赵飞飞气得了嘴巴,只是再也不看叶不凡了。

    叶不凡笑笑,也没有理会她,不过心里也没有恨她,毕竟,她也是为好友出头。

    最主要的是,下面的拍卖会终于有了他感兴趣的东西出现。

    美丽妩媚的拍卖师现在是心满意得,今晚的拍卖出奇的顺利,前面十几样东西都拍出了高价,这在往年,不,应该说在她生涯参与的拍卖会中,绝对算得上最成功的一次了。

    难道说,今年自己遇上了贵人?可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什么贵人出现啊!

    她摇了摇头,抛开这有点不着实际的想法,娇声说道:“下面,到了我们今晚这个拍卖会的倒数第三件东西,大家都知道,好东西都是放在最后的,所以么,现在这剩下的最后三件,才是真正的好东西,大家可不能错过了哦!”

    “美女,你就爽快一点吧,我们都等急了!”看到她在台上发了半天愣,又说了半天话,有心急的人等不急了。

    “这位帅哥,你就不懂了吧?所谓心急吃不得热豆腐,用在拍卖这上面也是一样,需要耐心加细心,你才有机会用最合适的价格拍到自己心仪的东西!象你这种心态可不行,需要好好学习一下,不然就算让你拍到了,也肯定会吃亏的。”拍卖师却微笑道。

    那人让她说得脸色有点红,不过也的确无法反驳,本来嘛,参加拍卖会讲的就是一具技巧,加价的技巧,心急的确是无法拍得好的。

    “好了,我也不废话了。这件东西,是一把短剑,据专家研究的结果是,它的历史非常悠久,而且材料也是我们地球上很少见的,光是这一些,就有着非常高的收藏价值了。”拍卖师笑眯眯地介绍着。

    “现在开始起拍,底价了一千万,每次加价不得少于一百万!”随着她一声锤下,拍卖再度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