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40章 美女多多

0340章 美女多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京城国际机场。百度:本名+

    叶不凡斜靠在护栏上,两手插在口袋里,漫不经心地看着出出入入的旅客,时不时眼里划过一丝笑意。

    几分钟后,广播响了起来,播音员那甜美的声音传了出来:“从纽约飞往京城的n7797次航班马上就要降落,请接机的朋友做好接机准备。”

    叶不凡嘴里说了一句:“终于到了!”是的,这一次的航班延迟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机场的解释是天气原因,这也让很多乘客不满,现在那边还有不少人在跟机场的工作人员扯皮着。

    叶不凡倒不急,他就是一个来接机的人,晚一点也没有太大关系,还可以趁机看一下美女,这也是他打发时间的一种方法。

    还真别说,京城的美女真不少,虽然档次未必比得上自己那些女人,但也差不了多少,用来过过眼瘾还是不错的。

    说美女,美女就出现了,而且还不止一个。

    叶不凡的眼睛都瞪大了,我的天,她们竟然一起来了!

    杰西卡、艾丽丝、仙黛尔和露丝!这四个跟他有着最密切关系的女人,一个不漏地出现在京城机场!

    瞬间,一种幸福感涌上了心头,让叶不凡无法再淡定了,只是,他却故意装出一副淡定的表情,站在那里,微笑着看向那几个激动万分的女孩。

    四个超级大美女的出现,的确够吸引眼球的,特别这四个外国妞还是一伙的,身材都是超级劲爆的那种,几乎将在场的人,无论男女的眼球都吸引过来了。

    但让他们更加震惊的是,这四个女孩现在都是眼含热泪,全都朝一个方向跑去,嘴里发出了同一个声音,如果懂外语的人肯定能听出来,她们叫的是:老公!

    顺着她们所跑的方向看去,那里只有一个人,一个双手插在口袋里的年轻男人,周围再无别人存在,那么这四个女人是不是搞错了?

    下一刻,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四个超级大美女都扑到了那个年轻男人身上,而跟得最快的那个,更是豪放地与那年轻男人吻在了一起!

    天啊,不公平啊!

    在场的男人心里都是愤愤不平,这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吧,我找一个稍为好看的女人都不容易,这个混蛋却一下子得到四个大美女的青睐,而且看上去相处得还那么的融洽,这特么算怎么一回事?

    叶不凡才不管那些人心里怎么想,与四女一一吻过后,又一一将她们的眼泪擦干,微笑道:“几位老婆,你们怎么想到一起来华夏玩了?”

    仙黛尔娇媚地看着他,说道:“人家想你了,所以,这次听说科斯基他们要过来这边,就干脆跟着过来。”

    “就是,你这个坏人,回来这么久了,也不知道偷空去看我们一下,让人家都难受死了!”艾丽丝将半个身子都挂在他身上,撒娇着。

    “老婆,我这不是忙嘛!回来这段日子里,我是忙得根本就分不开身,虽然很想你们,但也只能干着急。”叶不凡苦笑道。

    “老板,我们来了!”正在这时,一个粗犷的声音响起。

    叶不凡心里一松,这个声音出现得正是时候啊!

    “特维恩,你怎么也来了,不是让你在家看着么?”他故作不满地说。

    来人正是特维恩,身后还跟着科斯基和一群戴着眼镜的中年人,叶不凡心里微微激动,这些人,正是他让科斯基找来的科学狂人,这次前来京城,也是开始着手研制穿梭器的。

    “老板,我也不想来啊,可是几位老板娘要过来,我能不尽心保护么?”特维恩苦着脸说。

    “好啦,我是开玩笑的,你能来我也很高兴,家里有菲利看着就足够了。”叶不凡大笑道。

    “老板,我也好想你!”科斯基眼里冒着泪光,飞扑过来。

    “我日,你就免了!”叶不凡看着他的动作,心里一寒,飞起一脚!

    “啊……老板,你太不公平了!”科斯基夸张地飞了起来,不过让叶不凡惊讶的是,自己这一脚居然只是擦到了他一点边,这小子什么时候进步这么大了?

    “好了,我们走吧,站在这里让人当猴看,还真不是什么好事!”叶不凡看着周围,一个个都好奇地看着自己一行,苦笑道。

    虽然多出了几个人,车子坐不下,不过叶不凡也无所谓,干脆就租了一辆大巴,全部都坐大巴回去,而那些小车,就让人空车开回去。

    车子直接开到了效外的一间别墅,这是叶不凡早就租好的房子,目的就是让这些科学家临时住下来。

    这间别墅的位置也不错,周围几十米都没有别的房子,正好适合于做一些不方便让人看到的工作。其实就算有人也不怕,因为叶不凡早就布好了一个奇奥的阵法,他相信现在地球上已经没有谁可以破解得了。

    这可是上古大能的阵法,出于双儿之手,据说号称困仙阵!

    仙都能困,何况是人?

    虽然叶不凡现在的水平有限,并不能发挥出困仙阵的三成水准,但对于凡人,甚至是那些修道者来说,都是望而止步的。

    之所以将研制地点放在这里,叶不凡也是出于方便考虑,自己目前来说,都会有很长时间呆在这边,方便跟他们沟通;而且,材料方面,自己也可以利用身份,向军方购买,这一点优势可不能不用,那些材料都是极其罕见的,也许只有军方才可能拥有。

    “科斯基,别的我就不说了。现在我们钱基本上没问题了,材料方面你也不用担心,只要地球上有的,我都会想办法搞到!我给你十年的时间,够不够?”叶不凡坐在沙发上,对兴奋的科斯基说。

    “老板,只要有材料,别说十年,三年之内,我都能给你弄出一个完美的穿梭器来!”科斯基兴奋地说。

    “科斯基说得没错,三年足够了,凭我们这些天才,还不是小意思!”跟在他旁边的一个科学家也是口出狂言,傲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