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55章 信心

0355章 信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突然出现的格伦特,三个女孩都是一阵愕然,赵静小声问道:“不凡,他是谁?”

    “我的忠心手下!”叶不凡微笑道。讀蕶蕶尐說網

    “那你是怎么找到他的?”赵静傻傻地问,她都弄不懂了,叶不凡怎么就有一个外国手下了。

    “我在米国上学时救下他,然后他就成了我的手下,就是这么简单!好了,出去吧,别让人家等得太久了!”叶不凡见她好象一个好奇宝宝一般,还要再问下去,便举步往外走。

    “等等,你确定能打得过他们?”赵静迟疑地问。

    “我的老板是超人!”叶不凡没有说话,格伦特却用他那蹩脚的华夏语说了一句,然后也随着他,坚定地走了出去。

    白素贞和方小仪也没有犹豫,尽管她们已经看到了外面的一大群人,只是她们有点奇怪,为什么没有警察出现?

    大狗熊手上打着石膏,正站在一个邪魅青年身边,看到叶不凡真走出来了,他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对青年说:“表哥,那个混蛋出来了,你一定要为我报仇啊!”

    他让叶不凡弄伤了手腕,还让开除出了校队,对于叶不凡简直就是恨之入骨。象他这种靠体育特长招进去的学生,一旦没有了校队的位置,也就不在乎是不是会因为这件事被开除学籍的问题了,反正家里有钱,再不济,跟着表哥混社会也是不错的。

    邪魅青年没有回答他的话,却盯着走在叶不凡身边的白素贞,眼里散发出一股贪婪之色,女人他玩得多了,但象这种病美人却从来没见过,如果能将她压在身上,狠狠地蹂躏一番,那该多美啊!

    “表哥,你听到了没有?”大狗熊不满地叫了一声。

    “听到了,我一定会为你报仇的!”邪魅青年漫不经心地回答着,眼睛一刻也没离开白素贞的身上,连她身边站着身材高大的格伦特也没有放在眼里。

    在他看来,对方就两个男的,自己可是有着几十个手下,一会打起来还不跟虐菜一样?

    东门是北大一个最热闹的地方,这里什么生意都有人做,人流很大,在这里打架当然不太现实,所以,大狗熊走到叶不凡面前,高傲地说:“小子,算你有胆!如果你有种,就跟我们到足球场上去!”

    足球场,指的是北大外面一个正在修建的工地,以前这里一块足球场,因为被征地,现在正在修建成住宅区,不过由于出现纠纷,最近停了下来,成了一个烂尾楼。

    叶不凡脸上带着冷笑,说道:“大狗熊,你真以为,就凭你们这些人能够对我形成威胁?”

    大狗熊看着他那成竹在胸的样子,心里也有点动摇,不过想到自己表哥的身手,还有那些整天以打架砍人为乐的手下,他就再一次自信起来,冷笑道:“你以为这样就能吓退我?真是好笑,在学校里我奈何不了你,到了外面,还有谁能罩你,哼!”

    “走吧,我倒看看你们有什么本事!”叶不凡耸耸肩,既然他欠打,自己就做一回好人,再帮他一个忙算了。

    足球场并不远,十分钟不到就走到了,而大狗熊的表哥早就领着人开车到了那里,看到他们到来,一群人就围了上来,团团包围起来。

    “小子,听说你很拽是吧?”邪魅青年嘴里跟对叶不凡说,眼睛却紧紧盯着白素贞,那一股贪婪谁都可以看出来。

    白素贞下意识地缩了一下身子,她很不习惯对方这种眼神,心里有点害怕,只是她也没感觉到,她这一缩,便将自己的身子偎进了叶不凡的怀里,一股安全感随之涌上心头,让她的心定了下来。

    叶不凡一愣,随即笑了笑,他可没有自恋到认为她爱上了自己,这只是一种下意识的行为而已。

    “一般一般,天下第三!”叶不凡淡淡地说,一点也不将对方放在眼里。

    “哼,在学校里也许你很牛,不过到了外面,你就是一个白痴!”邪魅青年不屑地说,不舍地将眼神从白素贞身上移开,认真地打量起叶不凡来。

    这一打量,他的心也有点凝重起来,叶不凡看上去一点也不害怕,非常的从容,这种从容可不象装出来的。

    那么,也就是说,这小子心里有数,他有把握打败自己!

    不可能!邪魅青年心里大叫,他不相信对方真有这种能力,一定是装出来的!

    “莫装逼,装逼遭雷劈!”他冷笑一声,手指朝着叶不凡勾了一下,说道:“来吧,让我看一下你有什么本事!”

    “你要单挑?”叶不凡愕然。

    “废话,对付你这种毛都没长全的小子,难道我还用得着群殴你?”邪魅青年勃然大怒,喝道。

    “有志气,我喜欢!”叶不凡慢慢走了出去。

    “只是,你很快就会后悔的!”走到对方面前,他漫不经心地说。

    “哼,不吹你会死?”邪魅青年冷笑一声,突然出手,一个凶狠的飞踢,朝叶不凡的胸口袭了过来。

    好快!叶不凡心里暗赞,没想到这人还有点真材实料,并不是一般的江湖小混混可比。

    只是,对于进入了天阶的他来说,对方这点身手还是太不够看了。这一脚在外人看上去很快,以至于一阵欢呼声响起,那些小混混都大呼大叫地加起油来,好象下一刻叶不凡就要为他们的老大打败一般。

    而白素贞则是不可控制地惊叫起来,她虽然不会武,可生在白家,见过太多身手高强的人了,邪魅青年这一脚可不比她见过的那些高手差,叶不凡能挡下来么?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她担心之际,叶不凡却慢腾腾地伸出手来,轻轻地抓住了对方的小腿。

    邪魅青年正得意,因为他看到叶不凡好象傻了一般,竟然不闪不避,要知道,自己这一脚起码有几百斤的力,可以踢爆一个沙包,这要是踢实了,这小子还不得吐血三升,重伤倒地!

    然后,理想很性感,现实却无比的骨感!就在他得意之时,就感觉自己的脚定住了,在距离叶不凡胸口半分处,再也无法前进半点!

    w?w*w.|d!μ*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