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63章 一定要泡了你妹妹

0363章 一定要泡了你妹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越老越精,这话一点也没错。讀蕶蕶尐說網

    王老师的预测很快就得到了验证,第三节一开打,华侨大学的战术非常明显,就由史蒂芬一个人单防叶不凡,另外四个人则是死死地盯着自己的防守人,就算叶不凡突进来,也绝对不会放开防守对象去补防。

    你能得分,行,让你得!我防死其他人,你一个人能砍下多少分,难道就不会累么?

    只是,他们的算盘固然打得很响,但却远远低估了叶不凡的能力,特别是他的得分能力。

    看着他扔进一个接一个的三分球,就好象在训练一般的扔进去,华侨大学的教练顿时傻眼了,这个新人还是地球人么?怎么可能投得那么神准,比nba那些神投手还要准上三分!

    防不住叶不凡,防死了另外四人,看似多么明智的选择,却让叶不凡这一轮三分雨浇得无所遁形,华侨大学的教练只能叫了暂停。

    再不叫,比分就要被拉大到二十分开外了,这比赛还能看么?

    史蒂芬两眼泛着无助的表情,他感觉自己完全无法防住叶不凡,加上还要协防对方另外的人,他都快让折磨死了,自己这个大学篮球第一人,今晚算是卸任了。

    叶不凡,才是真正的华夏大学篮球第一人,自己跟他比,简直就是弱爆了!

    他无助地看着大屏幕,叶不凡那显眼的数据,简直就是无法直视:38分10助攻13篮板6抢断6封盖!

    天神啊!

    这才是第三节还没打完,如果让他打完全场,岂不是要得到五十分,外加大五双的节奏?

    而现场的球迷就高兴了,特别是那些女球迷,她们疯狂地尖叫着,顶尖大学的尖子生形象,在这一刻完全不顾了,口里叫着叶不凡的名字,后面还要加上“我爱你”三个字,让郑婷婷和白素贞两人既高兴,又有点嫉妒了,这个坏蛋,就这么俘获了多少少女的心!

    可以说,这是北大篮球史上最辉煌的一战,从来没有哪个人可以做到如叶不凡这么疯狂的事!更何况,对手还是上屈冠军,这战果,就更显出份量有多重了!

    相反,马嘉俊的心现在是一片死灰,他终于认清了一个事实,自己北大篮球第一人这个称号,算是彻底的没有了!

    更让他不爽的是,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再接到上场比赛的命令,王老师好象彻底忘掉了他的存在,就算是换人,也是换上其他人,而他跟刘威、钟诚三人,则是彻底的让忘掉了。

    肖风还好,因为之前没有跟叶不凡过不去,也没有让他“失误”过,所以,在节中的时候还上去了,打得还不错,也许,他也认清了一个事实,跟叶不凡对着干,就是自毁前程!

    当然,马嘉俊也无法威胁到肖风,因为肖风本身的能量就不小,作为南方一个大公司的少爷,他家的钱不见得比马嘉俊少多少,平时跟着马嘉俊混,只不过是想团结一起打球而已,可不是怕他。

    现在,球队不再需要马嘉俊那种球霸了,他自然也懒得跟他瞎搞,况且,跟叶不凡一起打球爽多了,他不愁没有球权,因为叶不凡并没有刻意的争夺球权,该给他时一定会给。

    余下的时间,华侨大学也没能走出困境,就算第四节叶不凡短暂休息了几分钟,比分也没有扩近多少,等到他再度出场时,华侨大学便彻底绝望了,一场惨败,不期而至。

    72比98,26分的巨大优势,北大疯狂地取得了一场胜利。

    叶不凡在第四节并没有再疯狂取分,而是非常享受地做起了传球的工作,助攻数节节攀高,等到最后结束时,他的助攻居然达到了大学史上最离谱的一次,20个!

    45分20助攻16篮板,这个大号三双让无数人为之疯狂,如果再加上那亮瞎24k珀金狗眼的9次抢断和8次封盖,估计nba那些老板知道了也会第一时间飞过来,跟他签下合约。

    如此全能的一个球员,估计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几个,能得到他效力,估计没有那个老板不动心的。

    “哥,我能叫你哥么?”史蒂芬愁眉苦脸地走到叶不凡身边,这一场比赛,他是彻底让叶不凡折服了。

    “得,你有什么事快说,我可没时间陪你搞基,那些美女正等着我去安慰呢!”叶不凡邪笑道。

    “日,哥也没那爱好!”史蒂芬白了他一眼,随即坏笑道:“其实,我是想跟你换一下球衣,再拍张相而已!”

    “干嘛,想用本少爷的照片去哄女孩子?”叶不凡警惕地看着他,说道。

    “哎呀,这事说起来话长!”史蒂芬顿时苦起了脸,说道。

    “打住,长话短说!”叶不凡一看他的架势,马上就举手阻止,这小子是个话唠,刚才在场上时,就不停地跟自己说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是好基友呢!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妹妹,她正好也看了场比赛,刚才打电话给我,一定要我拿到你的球衣和照片,我这个做哥哥的,还能怎么说,当然是拍胸口答应了!哥,你不会为难我吧?”史蒂芬可怜兮兮地说。

    “没骗我?”叶不凡让盯着他说。

    “骗你是小狗!”史蒂芬急了,说道。

    “你妹妹漂亮吗?有没有男朋友?多大了?”叶不凡脸上突然露出了坏笑,问道。

    “当然,你看我就知道了,那绝对是美人一个!”史蒂芬拍着胸口说。

    “行,我答应了,不过,能不能介绍给我?”叶不凡露出了一副猪哥相。

    “可以!”史蒂芬更加的爽快。

    等拍完照了,史蒂芬突然大笑了起来,笑得叶不凡有点郁闷,问道:“干嘛,你抽风了?”

    “其实,我妹妹才十岁,你如果想追她的话,等几年吧!”史蒂芬得意地笑了起来。

    “我日,你这个混蛋!”叶不凡目瞪口呆。

    “谁让你赢了我,还让我一点面子也没有,不借这个报仇,我岂不是郁闷死?”史蒂芬得意地说。

    “你等着,我一定要泡了你妹妹!”叶不凡恶狠狠地说。

    “帅哥,你要泡谁啊?”一个娇滴滴的声音响了起来。

    w?w*w.|d!μ*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