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66章 又现吸血鬼

0366章 又现吸血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史蒂芬跟那些女孩调笑了一会,又朝叶不凡这边走来,可是,当他看到这一波人时,顿时愣了。讀蕶蕶尐說網

    “小丝,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不认识他们啊?”叶不凡冷哼一声。

    “老大,我错了!”史蒂芬惨叫一声。

    “飞龙、袁龙,你们说我应该惩罚这小子?他竟然敢骗我,说自己是丝!”叶不凡悠悠地说。

    “哥,你居然敢骗我的偶像?”史美英正羞涩,听到这话,顿时来气了,走到史蒂芬身边,气呼呼地说。

    “我错了,我本来只是想玩玩的,谁知道你是飞龙他们的老大啊!”史蒂芬惨叫道。

    “你自己说吧,该怎么惩罚你?”叶不凡冷冷地说。

    “我认罚,自罚三杯行不行?”史蒂芬乖乖地说。

    “你认为行不行?”叶不凡黑着脸说。

    “当然不行啦,我开玩笑的!这样吧,我自罚三瓶,总可以了吧?”史蒂芬连忙说。

    叶不凡没有说话,依然黑着脸,史蒂芬无奈,转头看了一下,突然笑道:“这样吧,我再送一个美女给你,这样总可以了吧?”

    “你说的哦,不满意我不要!”叶不凡脸上终于松动了点。

    “这个大美女,你满意否?”史蒂芬坏笑着,将史美英推了过来。

    “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史美英大羞。

    “妹妹,为了你哥的幸福,你就牺牲一下自己吧!再说了,我老大是一个强大的人,你跟了他,也是你的福气,对不对?”史蒂芬奸笑道。

    他话才说完,马上就有几根手指对着他,史蒂芬讪笑道:“我知道你们佩服我,也用不着这么一致吧!”

    “你真是太无耻了!”叶不凡无奈地叹息道。

    “胆大心细脸皮厚,这可是你跟我说的泡妞三大要素,我现在是忠实地执行着你的教诲啊,老大!”史蒂芬笑嘻嘻地说。

    “你泡妞时可以那样,可是现在是泡妞么?”叶不凡脸色一黑。

    “呃,忘了!看我这脑子,就一点也不会转弯,真是的!”史蒂芬讪笑道。

    “走吧,我们不认识他!”叶不凡实在无语了,这小子真的是狡猾得很。

    “别啊,我可是你最忠实的小弟,等等我啊!”史蒂芬叫道。

    “喝光三瓶酒再上来,否则别说你认识我!”叶不凡头也不回,说道。

    “我靠,那我一会还能走么?”史蒂芬惨叫一声。

    “活该!”史美英恨恨地看了他一眼,一跺脚,就随着叶不凡等人走上了楼去。

    “哎哟……你这死丫头,真是的,有了情郎就不要哥哥了?哎哟,痛死我了!”史蒂芬捧着一只脚,痛呼起来。

    到了天字一号房,叶不凡刚刚坐定,就听到了双儿焦急地说:“主人,我对面那个女人有问题!”

    叶不凡一愣,对面的女人不就是那个碧丝么,她竟然有问题?

    “什么问题?”他问道。

    “她是一只吸血鬼,不过就不知道她对你有没有恶意了。”双儿说道。

    “我知道了,等有机会我试探一下她。”叶不凡沉吟了一会,说道。

    跟双儿交流完,叶不凡借着倒酒的机会,悄悄地打量了一下那个碧丝,这个洋妞从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不对,有一点问题!

    叶不凡终于发现了,这个女孩肤色白得有点离谱,一般的白人女子很少有她这么白的,人家是白里透红,而她脸上的血色很少,这应该跟她是吸血鬼有关。

    “袁龙,说一下你的得意事,怎么泡到碧丝的?”上官飞龙笑着问,这正合叶不凡之意,他也想问这个问题呢!

    也许,来华的吸血鬼不止碧丝一只,还有别的人,如果真是那样,自己就该当心了。

    “这个啊,说出来你们可别羡慕哥!”袁龙得意地说。

    “得瑟,还不快点说?”上官飞龙笑骂道。

    “前段时间,我没事就去一个外国人开的会所去玩,到那里玩的大部分都是外国人,当然,也有很多我们这类人。为什么那么多人呢?主要的原因就是,那里的美女超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外国妞,身材一个赛一个,嘿嘿!”袁龙得意地说。

    叶不凡心里一动,看来,那里应该就是这些吸血鬼的集中地了,可是,自己为什么没有得到消息呢?

    “碧丝,你来华多久了?对这里还习惯吗?”叶不凡不动声色地问了一句。

    “老大,我来这里没多久,才十几天,很多地方都没去玩过。”碧丝娇笑道,眼角流转,一股让人无法抵挡的风情散发出来。

    “我日,这那里是吸血鬼,简直就是一只狐狸精嘛!”叶不凡心里狠狠地一跳,如果不是他定力可以,都让她给迷惑了。

    “这样啊,难道你是自己一个人来的?”叶不凡故作奇怪地问。

    “没有啊,我们家在这边有生意,只是他们都很忙,没空陪我玩呢!”碧丝郁闷地说。

    “呵呵,那袁龙你小子得多上心了,别一天到晚忙着事情,多陪一下人家女孩子,否则你还想泡人家,恐怕没几天就让甩了,嘿嘿!”上官飞龙插嘴说。

    “我也想啊,可这几天特么的事多,烦死人了!”袁龙郁闷无比地说。

    “没关系,我现在有她陪,不会烦他的,嘻嘻!”碧丝脸上露出了笑容,一把搂过史美英,意思就是跟她作伴玩。

    “叶老大,你明天有空么?”史美英突然羞答答地问。

    叶不凡一愣,说道:“明天啊,我想想,好象还真没什么事。”

    “那你能陪我们两个去效游么?我们两个大美女,单独出去的话,怕遇到坏人。”史美英娇声说。

    “我是没问题,就怕袁龙不乐意,嘿嘿!”叶不凡坏笑道。

    “我擦,老大你放心吧,我对你的人品百分百放心!”袁龙马上表忠心,急急说道。

    “那行,我就应下来了,明天我陪你们去玩。”叶不凡笑道,史美英这邀请还真是及时,让自己可以刺探一下吸血鬼的行踪。

    “谢谢老大,嘻嘻!”史美英大喜,真想扑到他怀里,不过人太多了,有点不好意思。

    w?w*w.|d!μ*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