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6章 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直守在洞外的**门几个人等得心都焦了。

    从中午等到下午,期间过去了好几个小时,如果不是知道叶不凡的车还没开走的话,他们早就等不下去了。

    疯狗一个人到山下去了,一来他现在根本就没有战斗力,二来到山下可以监控那辆车,万一他们从别的地方出来溜走了,自己的行动岂不是落空?

    “麻痹的,一会等到他们出来,先将那个混蛋干死,然后再将两个娘们就地正法,不然这火没法消!”程超金等得不耐烦了,恶狠狠地吐了一口痰,说道。

    “师兄说得对,一定要这么做,否则我也觉得不甘心!麻痹的,从来没有试过这么惨的,足足等了五个小时啊,我日!”他一个师弟也是非常愤怒地说。

    一阵脚步声响起,程超金精神一振,朝自己的师弟打了一个眼色,隐藏起来。

    叶不凡也发现了洞里的那些脚印,开始还以为是普通人进来玩的,但后来却发现,这些脚印除了一个较深之外,别的都非常浅,这意味着,进来这帮人是武林高手!

    他心里升起了一丝警惕,虽然不能肯定对方就是冲自己三人来的,但提防一下总归不会错,一路上,他都护着二女,防止敌人袭击。

    通过日渐成熟的神识,在临到洞口的时候,他便察觉到了**门那几人的动态,“见到”他们隐藏起来,心里冷笑,原来还真是对付自己等人的!

    “碧丝,你保护好美英,外面有敌人,我先出去,你们别乱动,就站在这里!”他悄悄地对碧丝两人说。

    “不,我要跟你一起迎敌!”碧丝却跃跃欲试,说道。

    “对方不是弱者,你出手了,谁来保护美英?听话,女人不要动不动就出手打架,那样的话,要我这个大男人干嘛?”叶不凡正色说道。

    “老公,你这是大男人主义!”碧丝撅起了嘴,不悦地说。

    “听话,想以后跟着我的话,就不能在这种事情上跟我计较,明白吗?”叶不凡毫不让步地说。

    “好吧,我听你的!”碧丝无奈地说。

    叶不凡笑笑,在她的小屁屁上拍了一下,便快速的走了出去。

    他并没有隐藏行踪,还故意走得很大声,让对方知道他出来了。

    “小心,那小子出来了!”程超金一阵紧张,之前他轻视叶不凡,但经过这一下午,他开始重视起来了,能够在自己的眼皮底下隐藏得那么深,没让找出来,这小子还真是一个人物。

    “不用紧张,你们这么多人,还我一个么?”一声轻笑,叶不凡大踏步的走出来,完全无视对方的埋伏。

    让叶不凡识破了埋伏,程超金等人倒不好意思再伏击了,想想也是,自己这边几个人,又都是成名以久的高手,对方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如果这样都需要伏击的话,就算不传出去,自己想想都觉得屈辱。

    “有种!”程超金冷笑一声,率领几个师弟从暗中走了出来。

    “我当然有种了!不过我很好奇的是,你们是谁?”叶不凡淡淡地说。

    “听说,你对我们**门非常的看不起,对吧?”程超金双目喷火,喝道。

    “**门?听过说一点,不过不好意思,真的不熟!”叶不凡愕然说道,自己好象没得罪过**门啊,这话从何说起?

    不过他的话正好让对方误会了,什么叫听说过一点,那意思就是说,他真的看不起**门!

    “好狂妄的小子!”程超金大怒,**门是大门派,但在江湖上也是有名的,这小子居然只是听说过一点!这口气,简直狂得没朋友了!

    “什么意思啊,你们**门很有名么?”叶不凡愕然,自己在山上的时候,只听过那些大门派,至于**门,只是偶尔听闻过,据说名声还不怎么好,所以自己也很少关注。

    程超金几人顿时脸色都黑了,尼玛啊,这是当面打脸啊,打得还真特么响!

    “师兄,别跟他废话了,做了他!”程超金的一个师弟怒吼道。

    程超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强行压下怒火,手一挥,说道:“上去一个人,将他给我干死!”

    “好,让我来!”刚才那人跳了出来,就要动手。

    “你一个人?”叶不凡愕然。

    “爷爷一个就可以收拾你了,难道你还觉得不爽么?”那人冷笑着,挥拳就冲。

    “我觉得,你们还是一起上的好,不然我没有半点压力啊!”叶不凡感叹着,一闪身就躲过了对方的攻势,非常的轻松自如。

    “去你麻痹!”那人顿时狂怒,自己这是让他彻底的鄙视了,如果不将他打成浆,都有点对不起自己了!

    “你找死!”叶不凡脸色一沉,动手就动手,还带骂家人的,简直就是挑战自己的底线!

    他也不跟对方玩了,身形急闪,一下子就欺到对方的身前,然后,一掌递了过去!

    那人正在想着怎么出招,就感觉到眼前多了一人,顿时大骇,正想躲开,但已经来不及了,叶不凡含怒的一击,岂是他能躲得过的?

    “啊……”一声惨叫响起,然后就开始了空中飞人的表演,那人呈一个漂亮的弧线倒飞出去,空中还洒起了血花来,简直就是美如画啊!

    “什么?师弟……”程超金大惊,惨呼一声,他万万没想到,这才动上手,自己的师弟就落了一个惨败。

    “我说过,你们一起上的,你们偏偏不信!”叶不凡冷冷地停下了手,不屑地看着几人。

    “上,弄死这个混蛋!”程超金简直就是要疯了,自己带头冲了上去,不弄死叶不凡,他是不会罢休的。

    “这就对了!”叶不凡大笑起来,这几人的水平对他没有什么威胁,一个个来的话,还真是浪费时间。

    天色慢慢暗了,还是快点解决掉,省得一会走夜路。

    他展开身法,迎着几人上去,**门的几个人在江湖上也是好手了,但对上他这个变态,却完全没有招架之力,一阵惨烈的叫声过后,不需要一分钟,包括程超金在内的几个人,便都躺在了地上。

    w?w*w.|d!μ*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