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79章 大老婆出现

0379章 大老婆出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天的时间转瞬就过去了。

    这十天中,叶不凡除了上课之外,下午还要随着国青队训练,晚上则是溜进空间里,练习星典。

    每天的训练课都是公开的,而几乎第一堂训练课,都会有几个美女来为叶不凡加油,而这几个美女,一个个都是那种顶呱呱的美女,有人就认出来了,这些人中,居然包含了京城四花在内!

    天啊,京城四花同时来为叶不凡加油,这是什么情况?别人去搭讪她们,得到的只是微笑,想进一步交流,对不起,我们暂时没有交男朋友的打算!

    没有交男朋友的打算?别人也不是傻子,谁都看出来了,她们当中至少有三个都对叶不凡有意思!

    剩下的那个看上去对叶不凡没意思的人,自然就是赵飞飞了,她对叶不凡始终有一种成见,认为他在玩弄别人的感情,之所以会跟着一起来,按她的说法是,她要监督好她们几个,以免有人再次掉入他布下的陷阱!

    除了京城四花,白素贞也是每场必到,她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叶不凡的感情,甚至也不怕家里人知道,每一次,她都会在训练结束后,走到叶不凡的身边,默默地陪伴着他。

    更不用说史美英和碧丝了,两人都是跟叶不凡合体过的,碧丝现在是一派圣洁之态。让人看不出她之前是那么的放荡不羁。

    七仙女相陪,这就是叶不凡的幸福生活,让那些队友是多么的羡慕嫉妒恨啊!可惜,他们也只能看看,却连接近她们都有点不可能。

    而就在临出发前的一天,一个女人的到来,更是大大地打击了众人那本来就很脆弱的心!

    “老公!”当出发前最后一节训练课结束后,七仙女拥着叶不凡还没走出训练场,就听到一声甜甜的叫声在门口响起。

    一个千娇百媚的女人出现在训练馆的门口,正一脸笑意地看着叶不凡,而那笑容里,却又带着明显的优越感。

    “老婆,你居然可以腾出时间了,太棒了!”叶不凡惊喜地走了过去,当着众人的面,抱起那个美女吻了起来。

    “天啊,这个美女居然也是叶不凡的女人,简直没天理啊!”身后那一群青年队的队友发出了一阵哀嚎。

    “婷婷,她是谁?”李一菲脸色一白,脚下也有点不稳,颤声问道。

    “她是叶不凡的正牌老婆,也是他的大老婆,张维维!”郑婷婷毫不在意地说。

    “什么?婷婷,你既然知道了这种事,为什么还要跟着他?不行,他这种玩弄女人感情的混蛋,要坚决揭露他,并跟他划清界线!”赵飞飞的反应最大,愤愤不平地说。

    “因为我爱他!”郑婷婷却一点也不介意地说:“他如此的优秀,优秀得让人无法不爱他!你们也看到了,除了我之外,白素贞也一样不顾一切的爱上了他,而那个史美英和碧丝,更是跟他暧昧得很。还有,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对他的感觉!再加某些原因,我从来没想过一个人独占他,那样对他对我,都是极为不好的。”

    “别的原因?我想不出来,还能有什么原因会产生这么严重的后果!”赵飞飞不以为然地说,却故意忽略了她说自己也对叶不凡有意的话。

    不过李一菲和上官依人的脸就红了,她们都有点娇羞地低下了头,对于叶不凡,她们是一点点的陷落,直至无法自控。

    “飞飞,你没有过那经历,所以你永远不会知道,他是那么的强大,强大到需要几个人才能满足他!”郑婷婷的脸上露出了坏笑,小声说。

    “什么?哎呀,婷婷你个浪蹄子,竟然敢说这种话,羞死人了!”几人都是大羞,赵飞飞更是羞得粉颈都红透了,嗔道。

    “这是事实,我不说出来,你们就不会知道。而这,也是我心甘情愿地跟别的女人一起热河他的原因。”郑婷婷甜蜜地说。

    这时候,叶不凡也和张维维结束了吻戏,手拉手地走了过来,满面春风地说:“老婆,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几个都是京城鼎鼎大名的美女,我想你会跟她们成为好朋友的。这是郑婷婷、上官依人、李一菲、赵飞飞,她们合称京城四花;这是白素贞、史美英、碧丝。各位美女,这是我老婆张维维。”

    “很高兴认识你们!”张维维的脸上看不出有什么敌意,笑吟吟地打招呼。

    “姐姐,你真美!我听他说过,你是他最爱的女人,以前我还不服气,但今天一见,我就知道了,你的确值得他的最爱!”郑婷婷上前,亲密地跟张维维拥抱在一起,说道。

    “嘻嘻,妹妹你过奖了,那个坏蛋啊,嘴里说出的话不可信!他呢,最大的本事就是泡妞,我本来想,他在京城可能会泡上一两个,但现在看来,我真是低估了他的本事,这都快组成一支足球队了!”张维维娇笑道。

    “没办法,谁让他是我们女人的杀手呢,唉!”郑婷婷故意叹息一声。

    “好了,大家走吧,再站在这里,我怕让别人的眼神杀死!”叶不凡看着身后那群队友,感觉到他们那有如实质的“杀气”,干笑一声,便带着一群美女走了出去。

    “人比人,真能气死人啊!你说,我们几个也是帅哥,可是跟人家叶不凡比起来,这福气,唉,我还是回家洗洗睡吧,到了小倭国,再让兄弟爽一下,那里的妞听说又温柔,又容易泡!”国青队的队长陈晨摇头说道。

    “陈晨说得对,我们还是到了小倭国,找苍老师抚慰一下我们内心的创伤吧!”一群人纷纷摇头,无奈地离开了球馆。

    国青队的主帅,也是前国家男篮的教练吕斌一直看着这一幕,心里升起了一阵无力感,这个叶不凡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好色了,这么多女人,他怎么应付得了?本来是一个好苗子,前途大好,却陷入了美女堆,这真是造化弄人啊!不行,找个时间一定得好好跟他谈一下,不能这么放荡下去!

    w?w*w.|d!μ*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