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80章 出征

0380章 出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京城国际机场,一群年青人涌了进来。

    这群年青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特别的高!目测最矮的一个,身高都在一米八以上,不过体型就不怎么壮了,除了个别之外,其余的都是身材特别标准的那一种。

    不用说,这群人就是出征世青赛的华夏青年男篮成员了。

    叶不凡并没有跟他们一道,他身后跟着一群美女,一个个眼巴巴的看着他,嘴里说着一些关心的话,依依不舍。

    “好了,你们就不用再送了,反正也就是十几天的时间,我就回来了,别搞得好象生离死别一般,让人伤感!”叶不凡口无遮拦地说。

    “老公,你不许说这种话,快吐口水!”郑婷婷脸色微变,嗔道。

    “就是,这种不吉利的话可不能乱说,快吐口水说过别的!”白素贞也是花容失色,急急地说。

    叶不凡无奈地看着她们,叹息道:“好好好,我就重说一遍,我这次去一定大获成功,回来时带上在堆礼物,人人有份!”

    “这还差不多,不过我对礼物倒不在乎,我只要你……”郑婷婷娇笑道。

    “的人!”没想到,赵飞飞飞快地接了一句。

    “去你的,你这个死丫头!”郑婷婷脸色一红,啐道。

    这时候,登机的广播响起,叶不凡跟郑婷婷、碧丝和史美英拥别,而后看着另外的几个女孩,坏笑道:“你们,要不要也跟我拥抱一下?”

    “切,难道我还怕你不成?”谁曾想,赵飞飞竟然主动走过来,跟他抱了一下。

    “还有点料啊!”叶不凡在她耳边说了一句。

    “流氓!”赵飞飞脸色一红,啐了他一口,便飞快地挣扎开。

    “多多保重!”白素贞坦然地走过来,毫不顾忌地跟他拥抱在一起。

    “我会的,你也一样!”叶不凡轻声说道。

    “不可以在那边泡妞,听说那里的女人都不纯洁!”上官依人轻声说道,跟他拥抱在一起。

    “可万一有一个纯洁的来怎么办?”叶不凡邪笑道。

    “拒绝!”上官依人嗔道。

    “你别想逃过我的手掌心,我等着你回来!”李一菲最后一个上来,脸红红地对他说。

    “我会对你负责的!”叶不凡认真地说。

    “不稀罕!”李一菲心里狂跳,想起那次的事来。

    “好了,美女们,再见!”叶不凡搂着张维维,对众女挥手道别。

    张维维自然可以跟他一起去,她现在也进入了天阶,自保一点也不成问题,正好可以带她出去锻炼一番。

    就在他马上就要转进去之时,几个年轻人匆匆赶来,叫道:“老大,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出远门也不跟我们说一声,害得我们差点错过了!”

    叶不凡一看,居然是方明带着几个龙组的成员赶来送行,便笑了一声,说道:“这有什么好说的,就是去比个赛,十几天就回来了。”

    “老大,你泡了龙飞两个未婚妻,现在我听说龙家对你非常不满,可能会展开行动对付你,不过你正好出门了,他们还不会动手,不过等你回来后,可千万要小心!”方明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

    叶不凡一惊,随即笑道:“没事,龙家算不了什么事,我等着他们出招呢,到时候,还不知道鹿死谁手呢!”

    方明点头说:“我知道老大你的本事,不过还是小心点,龙家也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你一去再骑到他们头上去,引起了他们的怒火,可能会有一些高手出来对付你。”

    “没事,我了解了,谢谢兄弟!对了,我不在家的日子里,还请你们帮忙保护一下这些女人,别让她们出事了!”叶不凡微笑道。

    “没问题,保护好嫂子是我们义无反顾的责任!”方明点头说。

    “好了,时间到了,回来再聊!”听到登机广播一再催促,叶不凡匆匆说了一声,就拉着张维维的手,走了进去。

    “多保重!”方明大声说道。

    两人选的是头等舱,跟国青队别的队员并不在一起,这倒不是他不合群,而是不想羡煞那些人,刺激他们,毕竟不是谁出征都能带上家眷的。

    “老婆,你有没有听过十字军东征这件事?”坐在头等舱里,享受着头等服务,叶不凡轻松地躺在座椅上,转头问一边的张维维。

    “没有啊!”张维维摇头说。

    “那么,你很快就可以见到这一盛况了,而且,还可以亲自参战,痛击那些自以为是的十字军!”叶不凡微笑道。

    “到底是怎么回事?”张维维惊讶地说。

    叶不凡将自己跟碧丝合体后发生的事说了出来,张维维惊讶得张大了嘴巴,说道:“这也太厉害了吧,老公,你真是什么天命之子啊?”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议长乱猜的,目的是想让我跟他们合作。但这次看来,还真的是那么回事,不然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那种神奇的事。”叶不凡说道。

    “是啊,真的太巧了,如果说仙黛尔的是巧合,那也说得过去,但这一次更加的离奇,就不能用巧合来形容了,这绝对是上天的安排!”张维维惊叹道。

    “其实,不管巧合也好,上天的安排也罢,反正现在来说,黑暗议会跟我是合作关系,光明教庭则是我们的死对头,这次十字军东征,也是他们给的消息,现在我也得到了证明,竟然是教皇亲征,他们是想置我于死地啊!所以呢,这一次,我们华夏道门也是全力出击,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最深刻的教训,让他们知道,华夏是他们不可涉足的地盘!”叶不凡冷笑道。

    “好,这次我一定要展现自己的东西,让那些洋鬼子知道,我们华夏才是真正的异能王国!”张维维浑身充满了战意。

    头等舱并没有坐满人,他们旁边更是一个人也没有,也让两人可以放心说话,不怕让人听去。

    其实,就算让人听到了,也不会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毕竟,这些都是属于另一个领域的话题,普通人听了,还会以为他们在讲故事呢!

    w?w*w.|d!μ*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