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392章 挑衅

0392章 挑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叶不凡挑衅般的话,法兰西队的队员通过翻译早就知道了,不过他们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华夏篮球的水平他们早就了解过了,不过是亚洲一流,世界三流的水平,有什么资格跟自己叫板?

    在他们的眼里,除了米国队之外,别的队并没有放在眼里,即使是另两个有着霸主水平的国家,西班牙和阿根廷,他们也不是很重视,毕竟,他们是欧洲区冠军,在决赛中还赢了西班牙,尽管是险胜。

    所以,当双方站到了场上时,法兰西的队员一点也瞧不起华夏队,特别是那个让他们视为笑话的控卫叶不凡,在他们心里,这个人就是一个疯子,精神有问题的疯子。

    华夏队的出场阵容是:控卫叶不凡,得分后卫陈晨,小前锋张炜,大前锋徐东,中锋是身高达到2米12的小巨人王洪。

    法兰西则是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他们根本就不不重视这场比赛,连他们的教练也认为,华夏队对自己形成不了什么威胁,所以干脆就派上三个主力带两个替补的阵容,目的就是练兵。

    跳球开始了,法兰西的中锋身高也达到了2米08,不过黑人的弹跳力一向惊人,所以虽然比五洪矮了几公分,但跳球的结果却是,法兰西的中锋洛里碰到了球,并成功地拍向自己的控卫齐丹的方向。

    齐丹的身边正是叶不凡,当齐丹漫不经心地挤开了叶不凡,伸手去接球之时,就感觉到从叶不凡身上传来一股大力,让他根本就无法站稳,心里顿时一惊,正想加力时,已经晚了!

    叶不凡飞快地掏到了球,然后便是加速启动,几个大步便运球冲到了前场,而这时,法兰西队的人还没有回来,前方,一片开阔地带!

    叶不凡的嘴边泛起一丝邪笑,他决定一开场就给对方一个下马威,所以,才冲到三秒区外面一步,他就腾空而起,象一头雄鹰般,扑向那个高高在上的篮筐!

    除了华夏队的一众成员,没有人会相信,这个来自东方的小个子(叶不凡身高只有1米85)能够完成这个不可能任务,因为在他起跳时,脚还离三秒区有一脚的距离!

    这种动作,连篮球之神乔丹也不敢轻易尝试,只有在扣篮大赛这种娱乐性场合上,才会秀一把,平时比赛中,根本就没人敢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

    但今天,一个来自华夏的小伙子竟然敢在世青赛这种大场中做出这个动作,如果成功了,他必将流芳百世!

    但如果失败了,他要承受的压力就大了,无情的嘲笑会从每一个对手嘴里发出来,根本就不会给他半点面子。

    所以说,这是一个决定性的球,成王败寇!

    现场每一个人都将视线投向了那个渐渐接近篮筐的少年,虽然是短短的一两秒钟,但也足够刺激他们的心情了。

    “呯!”一声脆响划破了体育馆里的空气,将现场每一个人都惊得站了起来,不可思议!

    当他们看到那个挂在篮筐上的少年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球,竟然让他扣进去了!

    我的老天,他竟然做到了!

    半晌,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同时响了起来,献给这个勇敢而强大的少年,就算今天华夏队不敌对方,但他的这一个球,也必将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亮点,甚至有极大的可能成为最佳入球!

    而法兰西的队员则是呆若木鸡,这是对他们的重重一击,没有人能想到,他们最看不起的一个人,竟然具备这么恐怖的实力!

    特别是跟叶不凡对位的控卫齐丹,更是有点脸面全无的意思,刚才那个球正是由于他的大意,才让叶不凡偷到机会,然后完成这个惊世骇俗的一击。

    叶不凡从篮筐上跳了下来,他对规则了解过,知道在上面呆太久的话,可是会吃技犯的,如果真让裁判吹了技犯,自己就得不偿失了。

    “老大,干得好!”华夏队的队员全部跑了过来,兴奋地叫道,好象赢了比赛一般。

    “不给他们一点颜色看,他们这些眼高于顶的洋鬼子,还真以为我们华夏没人呢!”叶不凡邪笑道。

    “明白,心理战!老大,我估计他们都吓呆了,你这一击,简直就是完美的心理战术啊!”陈晨兴奋地说。

    “一会大家提高注意力,估计对方会有反扑。”叶不凡一边往回走,一边对几人说。

    叶不凡估计的没错,因为他的那个球,彻底的激怒了法兰西的队员,这球虽然漂亮,但也等于是侮辱了他们,让他们脸面全无。

    所以,他们要作出回应,狠狠的回应!

    齐丹运着球过来,双眼凶狠地看着逼上来的叶不凡,嘴里开始喷垃圾话:“小子,别以为自己能扣几个篮就是大明星,你还差得远!一会看看我是怎么过掉你的,然后在你的头上来一个重扣!”

    “我敢打赌,除非你让队友帮助,否则你永远过不掉我!”叶不凡冷笑道。

    “那就看着吧!”齐丹也是冷笑,他才不相信自己过不了对方,要知道,他本来就以控球出名,投射反而是他的弱点。

    所以,他一般情况下,很少在外围施射,他的得分点基本集中在三秒区周围一带,而突破上篮也是他的拿手好戏,有着小帕克的美称。

    正是因为叶不凡的话,齐丹下定决心,一定要将他过掉,然后用上篮来狠狠的羞辱他!

    几个极其花俏的动作,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那些看热闹的门外汉顿时便大声喝起彩来,这种球,也是最能取悦观众的。

    “不啊,过我啊!”叶不凡却不紧不慢地摆出防守动作,嘴里还不停地挑衅着对方。

    齐丹心里那叫一个气啊,这小子竟然敢这么嚣张,真当我过不了你么?他脚下踏起了交叉步,篮球在手里不停地变换着,然后突然向左突破,等到叶不凡滑步过去时,他却一个漂亮的后转身,倚住叶不凡的身体,一下子就磨了过去!--53354+d4z5w+1485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