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逍遥高手在都市 > 0400章 贴身护卫来了

0400章 贴身护卫来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 <fon color=red><b></b></font> 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br>

    由于第一场的大胜,现在华夏队的人气急升,特别是叶不凡,现在在小倭国几乎成了偶像人物。

    要说小倭国这个国家还真的很奇怪,他们信奉的是实力至上,你强过他,那么不管你将他打得多惨,也会受到他的尊重,会跟一条忠实的狗一般对主人般的态度对你。

    特别是这里的女人,她们对于一个强大的人,会甘心奉献一切,包括她们的身体。

    的怪,当叶不凡来到训练馆里时,发现这里竟然涌进来了大批球迷,而大多数的球迷竟然是女性,而这其中,又以小倭国的女性居多!

    看到叶不凡出现,现场顿时发出了一阵阵尖叫声,让本来就不平静的篮球馆显得更加的热闹起来。

    “老大,你现在是真够红的了,你看那些娘们,一个个恨不得扑倒你,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陈晨走了过来,小声说道。

    叶不凡耸了耸肩,邪笑道:“你也不差啊,我听到不少人在叫着你的名字呢!怎么样,上街的时候有没有让粉丝包围住?”叶不凡一边运着球,一边说道。

    “老大你还真别说,那些粉丝真的太疯狂了,竟然一点也不知道矜持,我差点就让拉去开房了!”陈晨心有余悸地说。

    “我擦,那不是正合你意么?”叶不凡邪笑道。

    “其实我也想啊,可是现在是禁欲期,如果让教练知道了,我马上就得滚蛋,唉!”陈晨有点惋惜地说。

    “嘿嘿,你知道就好。还是专心打好比赛,以后多的是机会,这些小倭国的女人么,你想泡多少都有,前提是你足够强大!”叶不凡抬手朝看台上挥了挥手,顿时又上来一阵疯狂的尖叫声。

    “你看,她们的情绪是多么的容易受到偶像的控制,你想让她们东,她们绝对不会往西!”叶不凡很臭屁地说道。

    “有道理,我还是先比好赛,等比赛完,拿了好名次后,到时候一定要找几个妞开开荤,嘿嘿!”陈晨一脸的贱笑。

    “错,是拿了冠军后,你的名气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到时候,你还愁没有女人?”叶不凡一本正经地说。

    “对,一定要拿下冠军,不然我们都没脸回家了!”陈晨想起了叶不凡的那番宣言,立马说道。

    “加油吧骚年,那些妹子在等着你临幸!”叶不凡笑了一声,便不再理他,自己一个人运着球,快速地冲向篮下,来了一个极具冲击性的大风车扣篮,顿时引得场边更加的疯狂尖叫。

    训练完之后,叶不凡没有随队回去,他有着绝对的自由,这也是他答应出征世青赛的一个条件。

    当然,吕斌现在也知道了他有一个神秘的身份,所以也不会问他去什么地方,干什么去了。只是要求他不能闯祸,别的什么事都好商量。

    叶不凡这次还真是有事,因为他的那七个贴身护卫、狂战士七姐妹居然出现了!

    他很是奇怪,明明说好的贴身保护自己,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却连一根毛也没看见过。当然,他一点也不介意,自己本来就不需要她们的保护了,在没在都没有什么区别。

    但当他看到她们时,却是大吃一惊,因为七个人竟然是一副精神不振的样子,好象刚刚经过了一场大战。

    “主人!”兰姬带头跪了下去。

    “起来吧,你们这是怎么啦?”叶不凡虽然对她们的不告而别有点不满,但现在看到她们的惨状,却又不忍心责备。

    “主人恕罪!我们离开你这么久是有原因的,在米国的时候,我们天生的对头突然出现,为了不影响到主人的安全,我们不得不将他们引走,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战斗,我们虽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全部重伤!”兰姬惨笑道。

    “你们天生的对头?”叶不凡奇怪地问了一句。

    “是的,我们狂战士有一个天生的对头,就是食尸族!这个族群很久没有出现了,但没想到会隐藏在米国,而正巧也让我们遇上了,他们是非常凶残的,一旦让他们知道我们跟主人的关系,势必会先对付您!所以,为了主人和主母的安全,我们只能选择将他们引走。”兰姬说完,又朝他磕起头来。

    叶不凡看她说话时一片真诚,除了仇恨和愧疚,并没有什么别的情绪波动,对于她的话倒也信了,轻叹一声,说道:“都起来吧,你们也是为我着想,我不会怪罪的!”

    “谢谢主人!”七人齐声说道。

    “随我到酒店去!”叶不凡看到她们的惨状,知道不帮忙一下,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过来。

    “嗯!”兰姬的脸上泛起一股羞红,她还以为叶不凡是动了歪心,想让她们服侍。

    叶不凡一看她的样子,就知道她想歪了,不过他也不解释,淡淡地在前面走。

    找到一间五星级的酒店后,叶不凡直接就开了一间总统套房,在服务员那暧昧的眼神中,领着七女走了进去。

    当然,他是换了一副面孔,用另外一个身份开的房,不然的话,以他现在的知名度,恐怕马上就会让全世界知道,他叶不凡在前,还带着七个女人去开房,那样的话,保证会占据各大媒体的头条!

    “脱掉衣服!”一进入房间,叶不凡就对兰姬说。

    兰姬好象早就料到他会这么说,他的话才落下,她就迅速地脱掉了衣服,全身上下一件不留!

    “主人,求你恩宠我吧!”她娇羞地说。

    “主人,求你恩宠我们吧!”另外六人也几乎同时脱光了衣服,一个个娇羞地那里。

    叶不凡顿时愣住了,他的本意只是让她们脱掉外衣,可没想到她们竟然会错了意,而且这脱衣服的速度,也快得太过于惊人了一点吧?

    “全部躺下,保持平静,不管我做了什么,你们都不能反抗,明白吗?”叶不凡见到她们的样子,心里的邪笑火也是一阵乱蹿,这七姐妹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身材之劲爆,简直就是秒杀一切男人。

    “知道了主人!”七女同时娇羞地应了一声。--53354+d4z5w+1485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