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看似平静的晚餐

看似平静的晚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穆家老宅,仆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的紧张过了,空气中犹如胶着大大的看不见的泡泡,一个又一个,紧紧的细细密密的靠在了一起,没有任何的间隙,快要令人窒息了。

    他回来了........

    郁苏在小厨房里,仔细的看着火,心里暗暗的想着,那个男人是真正的一个恶魔!他的骨子里没有一点点良善的因子!他仗着自己的家世,仗着全家人的*爱,欺负比他弱小的没有反抗力的人,当时的郁苏小小的心灵里对他有说不出的厌恶和痛恨。那种不喜欢是从她记事以来就开始的,那时候他还是十几岁的少年,可是才是十几岁的时候,他情绪的喜怒无常,已经根本无人能比,总之对这样的人,郁苏总是抱着能躲多远便是可以躲多远的想法的。后来他去留学的时候,她几乎想要欢呼,可是才不过十年的平静的时光,他竟然又回来了?他回来其实并不意外的,只是?郁苏咬了咬嘴唇,眉头微微的皱起,她实在是不喜欢这位大少爷。

    :“苏苏,在想什么?又在给我二哥开小灶呀?”她还在呆怔的陷入了过去的回忆中的时候,身边清脆的声音把她唤回了现实中。她回过头看着贺纱,淡淡的笑了。

    贺纱真的是从来没有见到过一个女孩会比郁苏更加的美丽,其实说美丽不是最确切的,应该是说没有见过一个女孩比郁苏更适合当女人了,这样的美丽已经不能是用着五官的美丽,与身体的线条,或者是*的大小可以来形容的了,与这些表现上的美丽无关,郁苏的迷人之处好像是从骨子里透出的一种柔美,天姿灵秀身上哪怕是一根发丝都会充满了最女性化的婉约。连同是女人的她都会多看两眼,何况是男人,从十六岁起,郁苏身边的狂疯浪蝶真是多到令人捉狂。

    :“他的职业太特殊了,当然对食物要更讲究一点,今天厨房做的是西式的牛尾汤,热量太高,太油腻了,我给他做个清淡一点的。”郁苏一边挑着最鲜嫩的小菜心,一边跟着贺纱聊着。

    :“跳舞还能跳几年,二哥的腿也不是没受伤过。他总是要回到公司的,现在连大哥都回来了,怎么可能任着他再跳下去呢?他是最好的芭蕾舞者没错,可是他更是穆家的人,总是要分担起家里的事情的。”贺纱看着郁苏轻轻的搅动着汤,各校各样的名贵的菌菇熬出了金黄色的汤底,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弄好了就出去吧,今天大哥回来,所有的人都已经到了正厅了,再不去一会儿我们要挨骂了。”贺纱吐了吐舌头,全家人对着穆奕南的紧张与恭顺简直是匪夷所思到了极点。郁苏关了火,跟着贺纱走了出去。

    正厅里,全家人都已经到齐了。正中的位置坐着穆家的大家长穆正山,接下来左边便是贺纱的母亲,纵使已经嫁人超过二十几年了,可是仆人们还是叫着她二小姐的穆安莲,再下来是穆安莲的丈夫贺晋涛,贺纱看着母亲的眼色一沉,便一瞬间从活泼的小姑娘变成了举止优雅高贵的小姐,安安静静的坐在了穆安莲的旁边。右边坐着穆正山的第二任妻子李婉,郁苏看着李婉紧张的样子,心里暗暗的叹了一口气,当年如果不是她执意要收养她的话,她还不知道在哪儿流浪呢。可是却也造成了她在穆家的尴尬的身份。

    在这样的家族中,她就算是被着穆家的夫人收养也没有任何的地位。因为李婉本身就没有地位,仆人们现在还不敢叫着她夫人,因为有着穆奕南的存在。她就变成了既不是穆家小姐,但也不是穆家的仆人的一种奇特的存在。

    :“大少爷.......”所有仆人规规矩矩的低下了头,因为从楼梯上传来了脚步声沉稳的,有力的,一声一声的仿佛踏在了心上一般,令人心里头会颤着,不自觉的臣服着。快十年了,这是郁苏隔了快十年再一次的见到了穆奕南。

    从楼梯上走下来的男人,过份的好看了。就算是再讨厌,郁苏也不得不承认,穆奕南在十年之后变得更充满了男人味,好多人去了国外都会胖了一圈回来,可是他却没有。时间的打磨,让他的脸更加的深遂迷人,墨黑的西装衬出了他结实而宽阔的肩膀轮廓,西装裤下两条结实的长腿总是带着勃发的力量,他的视线从人群之中穿过,如同一道流光,精准的捕捉到了她的神情,四目交汇,郁苏再次怔住了,她好像无法将眼前这个成熟的男人跟十年前的那个少年混为一谈。 男人眼底如同星光闪过一般的,但是又仿佛瞬间跌入了深遂无垠的海面,瞬间平静了下来,如同寂静的夜晚,无风的海面般的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