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断专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人的眼光在扫过一圈后,最后落在了贺晋涛的身上,目光精准而严苛似乎还带着一点点嘲讽。是的,要是算来贺晋涛也不过是因为穆安莲是穆正山的妹妹才进的博远,他在这个时候发难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只不过中国人贯是喜欢倚老卖老的,不过郁苏敢肯定这一定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因为她与穆奕南的相处时间很短,就是小时候的那一点点时间,但是却足以了解这个男人的手段。可是他不可能不清楚这个大少爷不能惹的,偏偏要惹,看来里面的文章还是有的,而且很大。

    :“创新业务?”穆奕南伸出手盖上了那份文件,连看一眼都没有。他的手很大,手指修长,带着薄茧,就算是没有看到他的掌纹,郁苏也可以相像到那一定是清晰而深刻的,跟他的人一样。

    :“博远银行最赚钱的不外乎就是中收与利差,你们现在放着能赚钱的活去干创新?”文件被丢到了贺晋涛面前,文件夹落在桌面时发出了沉闷的响声,没有人多说一句,因为整个会议室都被穆奕南的强大的气场所覆盖住了。

    :“可是,可是这个方案是大家都认可同意的.........”贺晋涛的脸色微微的变了,说话的时候有一点点颤抖,眼神也开始不太自然的回避着穆奕南的眼神。

    :“这儿不是投票选举,谁投票多,我就得听谁的。记住从今天开始,我才是博远的决策者。”穆奕南在国外的时候,就听说他做事非常讲原则,而且非常的不给人留情面,讲求速度与效率,看来所言非虚。贺晋涛说起来是他的姑父,可是当场就下为来台了。脸色暗到了极点,推开椅子走了出去,用力过大,把椅子摔在了地毯上,发出了沉闷的响声。

    :“从今天起,任何会议都不用他来参加。”穆奕南转过脸去,对着郁苏交代着,深遂的眼底已经没有了刚刚的寒气逼人,变得波澜不惊。

    敢在新任的总经理面前踹椅子,胆也是够肥的。不过穆奕南刚刚真的是非常的有个性,他竟然说着这儿不是投票选举,这样的比喻当真是生动极了。确实的,他一向是独断专行的男人,不需要听别人的。或者换个说法就是这样的男人他只能是个领导者,而不能被领导。而刚刚的那一幕,他就如同置身室外的看着一个像是在看一场拙劣的表演者如同跳梁小丑般的挑动着所有人跟他敌对,可是只是一句话便被打回原形。甚至连交手都算不上,贺晋涛已经一败涂地了。

    能坐在这个会议室里的,都不是省油的灯,也都是见过世面的主。自然一眼就看穿了以后这个庞大的赚钱机器会由谁来操控,所以谁也不想跟钱过不去,本来贺晋涛想给穆奕南一个下马威,没想到他却成了穆奕南杀鸡骇猴的那只鸡。有了前车之鉴,自然也没有人自讨没趣。会议结束的时候,穆奕南大步的走了出去而郁苏几乎要一路小跑才能追得上他的脚步。

    她的味道很清浅,刚刚坐在他身边的时候,就可以闻得到。那一头绵密如同海藻般的长发在她轻轻的跑动的时候,搅动着空气,带来了属于着她的味道的气流,就算是再细微,他都能够轻易的捕捉,他下意识的放慢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