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冰与火之间

冰与火之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苏下意识的想要退开,可是却又如同被无形的钉子钉住了一般,动弹不了。她极少跟男人靠这么近,近到他浓密的睫毛都几乎刷在她的脸上了。他和体温明明的炙热的,可是他的气息却是冷冽的,冷与热在他身上形成了两股气流,就如同让人置身在冰与火之间,危险而又充满吸引力.......

    墨色一样浓郁的眼眸看着她,郁苏从他的瞳仁里几乎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样子,害怕的,紧张的,甚至是有一点点害羞,各种各样的情绪交杂在一起,如同打翻了的调色盘,心里乱成了一片。穆奕南贪婪的将她的带着清香的呼吸全部都纳入了自己的鼻息之中,然后吸入了腹部,任由着她的味道在他的腹部里充盈着,萦绕着,他可以感觉到郁苏的整个背都僵硬了,素白的小脸上再是想要极力的保持着平静,却抵不过她心跳的激烈。

    他的手掌很大,慢慢的伸了出来,然后罩在了她心脏的位置:“你的心跳得很快,你确实你身体没问题?”眸子里划过了笑意,充满了戏谑,然后手指慢慢的收拢。

    :“你.......放开.......”郁苏反应过来的时候,双手几乎是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抵住了他的胸膛,推开了他。

    :“本来你就是我们家的人,这么紧张做什么?”穆奕南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削薄的嘴唇唇在气急败感觉的小脸边 说着,嗓音低沉暗哑。

    他眼底的光慢慢的变得暗沉,仿佛带着某种不可抗拒的神秘魔力般的,郁苏努力的让自己保持着清醒,这个男人从少年时就是个小恶魔,就算是他想要陷害一个人,绝对不用自己动手就足以整到她毫无反抗之力。这是与他交过几次手之后得到的最简单的道理,无论从智商或者是到手段她都远远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现在他比以前更加的难缠了。

    不安,不安的情绪慢慢的涌了上来。在昨晚,他的那样暴戾的吻让她害怕,可是在今天就在几个小时前,他又表现得跟一个再正常不过的boss一样的,冷静严苛的指挥着她工作着,她以为这十年是不是已经改变了他,可是就在上一分钟,他的手捉着他绝不该碰的部位。原来真的没有变,一个人的本性怎么可能改变呢?喜怒无常才是真正的他,任意妄为才是他该有的样子。

    :“我需要一个自己工作的地方,多小都行。”不能再这样的跟他共处一室,这个男人的危险已经超过了她可以想象的,所以离得越远越好。然后她会找一个机会推掉这个实习的,在她想出办法之前,与他保持距离是离好的选择。

    郁苏看着他邪魅狂狷的眸子,正饶有兴致看着她气急了的小脸,如同一只猫在逗着一只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的小老鼠一般的,这种感觉让郁苏捉狂。

    :“当然可以。”对这样的女人,松弛有度才最关键,不能惹急了。穆奕南点了点头,对她的要求不置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