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墙之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的眼底带着淡淡的疏离,还是跟多年前一样,她总是想跟他划清界线,可是越是这样,他就越想要逗弄她。男人的劣根性是天生的,特别是现在她长成了这副样子,更是让所有的男人想要欺负她,那种想要狠狠欺负她的*如同野草般疯狂的在他的血液里滋生着,不过一如从来那样的对付她已经不合适了,她已经不再是那个十岁的干干瘦瘦的小姑娘了,男人喜欢欺负女人,方法有很多,但是对于美丽的女人,却只是有最直接的一种......

    她的办公室不大,小小的,干净整洁,只是离着穆奕南的办公室很近,其实就是一墙之隔。

    办公桌上整整齐齐的放着这两年来我穆氏的神秘的私客部的重要资料,她不懂得为什么这样绝密的文件穆奕南会让她看,可是还是让她震惊住了。里面的资料都是国内的富豪们的各种投资,从国内到国外,博远一直在为着这些超级富豪们服务着,为他们的资金找到最安全的,风险最小的投资渠道。就如同当下人们最热衷着的所谓理财,但是又不完全是,郁苏才看了两个案子就已经完全被震惊住了,书本上学到的理论在这儿,在这些真实的数据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甚至是有一些可笑。如同一块干燥的海绵般的吸收着水份。

    或许是太忙了,一整个下午,穆奕南 都没有再来打扰她,也没有来找她的麻烦。直到快天色开始有一点发暗的时候,她的电话才响了起来,郁苏看了一下号码,嘴角漾开了浅浅的笑,接起了电话:“喂.........”

    声音绵软甜糯,就算只是一声喂都会让他的心里划过一阵阵的涟漪。

    :“苏苏,我刚刚才听说你被捉到公司实习了,怎么样?他有没有为难你?”穆奕北心里有一点急,因为刚刚在排练的时候,他没有带手机,排练完换完衣服后才发现有贺纱的未接电话,等他给贺纱回完电话,才知道了郁苏被穆奕南捉到身边当助理的事情。这不是十年前,十年前的郁苏只是一个小姑娘,可是现在不同了,他知道男人看着郁苏的眼光是什么样子的,或许很多事情他都可以让给穆奕南,或者是他根本 就没有想要去争,因为那些本来就不是他的,可是独独郁苏不行,因为郁苏不是穆家的财产。

    :“苏苏,最近快要公演了,我很忙,我.......”穆奕北还没说完,电话那头的声音柔柔的传了过来:“奕北,我知道,我知道,你不要急。”她的声音如同抚去了燥热的雨点一般。

    :“我现在去博远接你下班,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吃饭,吃你最喜欢的海鲜好不好?”穆奕北一面往门外走着,一面温柔的对着电话说着,优雅欣长的身姿惹来舞蹈学院里的女孩们倾慕的眼光。他是这儿的客坐的讲师,也是国内最优秀顶尖的芭蕾舞者,用王子来形容他一点也不夸张。

    :“好,你开车慢一点。”郁苏的嘴角隐着笑,这一阵子他确实是忙坏了。

    她刚刚挂上电话,门便被推开了,门外的男人寒气逼人,眼底的光比冰山更冷,他不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