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奕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街对面的车子边,倚着一个男人,欣长而干净。是的,郁苏看着穆奕北,能用什么来形容他呢?就是干净,干净得如同最高的山峰上的融化的雪水般,没有一丝的杂质,不受一点的污染。或许是因为常年的练舞,所以他的任何 一个姿态都优雅迷人。如果穆家两兄弟的话,在她的眼中看来,穆奕北就如同一匹血统高贵的,姿态优美的白马,而穆奕南便是一头生长于危险丛林之中的黑豹,浑身都带着可以吞噬人的危险。他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存在,可是在他们的专业领域里,又都是站在最高处的胜利者。

    一想到刚刚穆奕南的眼神,郁苏就打了个哆嗦,她不自觉的甩了甩头,想把那样的眼神抛到脑后去,前面站着的男人欣长儒雅,眼神温和而热切,看到她出现的时候,嘴唇边的笑纹慢慢的荡漾开来,如同涟漪般的,慢慢的映上了他的眼........

    :“苏苏.........”郁苏从大楼里走出来的时候,落日的余辉正好落在了她的发,那头长长的黑发如同有生命力般的,散发出了迷人的光泽,有时候他常常会觉得造物主是偏心的,他把一个女子应该有的最婉约的柔美姿态,最素净的肌肤,最妩媚的眼神,和最迷人的体态都给了她。而这个如此清美的女人是他的恋人,一想到这里,心里如同打翻了的蜜罐子一样的,香甜的味道四下散开来,充斥着他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

    她背后是气势恢宏的博远集团,这儿他来的次数并不多,可是从来没有一次会让他觉得如此的可怕,如此的讨厌,如同一个钢铁巨人般,想要把那个朝着他走来的娇小的人儿吞噬掉一般。这种恐惧没由来的捉住了他的心脏,心猛的抽痛了一下,走上前去,拥着郁苏,把头埋在她的发间,那样的清香如同漫天的飞絮般的,盈满了他的整个嗅觉神经。

    这虽然是恋人间的一个最平常的拥抱,可是郁苏还是轻轻的想要挣脱开来:“这儿人好多,不要........”她的声音娇媚似水,又如同轻烟缭绕般的,带着一点点撒娇的味道,听得他的心尖上颤了一下,不由得手臂拥得更紧,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不好意思?”

    :“嗯,这儿人好多,你又是公众人物,给人拍了照片不好的。”郁苏可不想自己有一天会跟着他上娱乐版的头条,他们当时就说好了,要为这段感情保密的。她想平静的生活着,不想要整天的被记者的镜头追踪。

    :“先上车,我订好餐厅了。”穆奕北温柔的笑着,声音如同春风似的,轻柔而舒缓。

    看着她如同小兔子般的快速的窜上了车子,他的笑容更深了,可是心里总是有一点点异样的感觉,到底是她不想生活在镜头下,还是她不想让世人知道他们的恋情?

    白色的车子在这样的繁华喧闹人口众多的城市中,却还是干净得一尘不染,如同一片白云般,飘进了车流里,高高的楼上,窗子旁的男人深邃的眸子盯着楼下,目光缓缓停在了远处相拥着的一对男女身上。虽然夜色已经沉沉地压了下来,虽然这儿是几十层的高楼,但他还是能够看清楚前面站立在车旁的男人是谁。他看着穆奕北的手臂牢牢地圈住她的腰,轻轻抵住她的额头,这是情侣间最亲密的姿势。

        修长的手指狠狠攥紧窗帘,他的一张俊脸冷得泛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