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子停在了城中的最著名的新派的海鲜馆子里,这儿以创新的海鲜菜的做法而驰名,用料讲究,做菜精致到了极点,自然价格也不便宜,而且一座难求,多半得提早几天订的。:“真浪费。”看着那连门口站着的穿得非常整齐的领班,脸上带着标准的笑,露着八颗的牙齿,看到顾客,习惯性的弯下的腰都会让郁苏觉得服务费贵得不行。

    :“那干脆你就来做我的理财顾问吧,我把钱都交给你,好不好?”穆奕北看着她皱着的小鼻子,爱怜的目光罩在了她的身上,拉着她的小手,走了进去。

    :“我才不要,你们家开银行的,哪儿还要我跟你去理财。”郁苏轻轻的说着,巧笑嫣然。

    两个人进了包房,房间不大,但是非常的精致,穆奕北点的菜都是她喜欢的:“您存在这儿的酒已经提前开好了,时间 刚刚好,一会儿也倒一起送过来,祝您用餐愉快。”在高级的餐馆里做着经理的人都有着特别的本事,但凡是客人,只要来过第二次,他们便可以熟记着这个人的职业,习惯,个人喜欢好,爱喝的酒,爱吃的菜,口味重不重,有什么特别的饮食忌讳,或者是宗教信仰。穆家二少爷跟着眼前这个女孩也来吃过几次,饭后赠送的甜点他都能清楚的知道这位姑娘喜欢吃什么 的,因为到了最后他都会留心的来看下,如果那一份甜点最后都吃完了,那就表示喜欢,如果有剩着,那么就是不喜欢。这儿的餐厅做的菜是创新菜,可是甜点却是非常传统的,这位姑娘喜欢的他记得非常的清楚,是最简单的番薯糖水。

    郁苏看着经理关上了门,才说着:“今天怎么想要喝酒?”平时他不太喝酒的,今天却开了酒,而且他有一点点心神不宁的样子。

    :“这瓶比较特别,我想让人你尝一尝,是2000年的达玛亚克,它的气味很特别,是浓郁的巧克力以及雪松的气味,柔和,丰腴,几近完美。你今天的精神一定都绷紧了,喝两杯晚上会睡得更香的。”穆奕北细心的为她夹起了她喜欢的花雕酿蟹脚,霞红里透着雪白,他用着筷子叉子灵活的把里面的肉挑了出来,放到了郁苏面前碗里。她很喜欢吃海鲜,可是又不喜欢动手,总是说沾着满手的腥味,很不舒服,所以自然是由他来代劳。

    这儿的菜做的还是对得起它的价钱的,也很对她的品味。郁苏对着穆奕北笑着,享受着他的服务。看着她吃得香,穆奕北的心里的担忧慢慢的放了下来,至少她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笑得多开心呀,可是她很怕穆奕南,甚至不愿意去接受,所以他只要趁热打铁的把人娶回家便好,反正他们总不会住在穆家的,他已经看好了房子,就算是她还不想这么快结婚,他也要忙的跟她搬出来住,那样才是最安全的。

    酒楼里,两个慢慢的开始吃着饭,而外面,阵仗很大,酒楼的幕后的老板都亲自的站下了台阶。黑色的车身在慢慢暗沉下来的光线中,透着奢贵而幽冷的气息。车里的男人隔着车窗的玻璃,远远的便看到那一辆白色的车子停在了停车位上,穆奕南沉郁的脸色,逐渐变得铁青起来,阴冷的目光慢慢的被浓密的睫毛遮掩住,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