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桌上的菜还冒着热气,可是郁苏却是一口都吃不下了:“他怎么还是这样?”十年之后依旧如此,真是让人讨厌极了。那样冷竣的眼神,让人从心底里觉得发怵。

    :“苏苏,我们搬出来住吧。”穆奕北握着她的手,认真的说着,眼神专注得让人无法躲避。

    :“奕北,我想跟唐唐一起去实习的,工作的地方都找好了,是唐唐爸爸的公司。”郁苏小声的说着,这件事情她还没有征求过他的意见便答应了唐唐,本来就是她理亏的。

    唐海澜?穆奕北听到这个名字,的脸上带着一丝的不自在,唐家他还是知道的,虽然两个城市离得很近,也不到一个小时的飞机,可是他一点也不喜欢她离开他身边。

    :“如果你不喜欢就算了,实习机会很多的。”他当年为了她而拒绝了最好的芭蕾舞团的邀请,自己怎么能这样随着性子来呢?郁苏不忍看他伤神的样子,低低的说着,手指轻轻的抚上了他的眉。

    :“太远了,苏苏,我要想见你,还要坐一个小时的飞机,我舍不得的。”男人的声音温柔得如同月光般,以似乎带着一点点哀伤,让郁苏的心没由来的抽一下,这个在舞台上的万众瞩目的王子,这个获得过最多的掌声跟鲜花的王子,此刻竟然有一点点无助,谁会让这样的王子失望呢?

    :“我不去了,我只是.......”她不知道要怎么跟穆奕北说自己急切的想离开穆家,在那儿,她既不是下人,也不是小姐,身份尴尬到了极点,她住着不是下人的房间,可是早早晚晚的都会干一些下人干的活,只要她在家的话。不是她不想做事情,而就是心里别扭到了极点。

    :“我都知道,这些年你很委屈。我们搬出来住,你喜欢工作就去做,不喜欢的话我养你,苏苏有时候你让我觉得我根本就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知道吗?”她的眼底的迷茫跟失落他都清清楚楚的看到,心疼得不知怎样才好,她很倔强,根本不想用他的钱,他给她办的卡她一次都没有用过,谁能相信穆家收养的孩子过着也不过是常人的生活。

    郁苏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可是她还没有到花他的钱的份上,她不想欠穆家更多,也不想在这场感情上没有自尊,至少在她这儿,她想要两个人是平等的。

    :“我好像都有点醉了,我们回去吧。”郁苏躲开了他的目光,她总是觉得两个人这样的般出来很奇怪,她想要有自己的一些生活的空间,有一些自己的时间。

    :“好吧,我们先回去。”如果他再要求的话,她会同意的,她是多么心软的姑娘呀,可是他不忍,不忍心让她做着自己不愿意的事情,反正还有一些时间的,他在想着是不是要推掉今年的公演,好好陪陪她呢?

    放在桌子上的看着香甜的番薯糖水一口都没有动,平时她最喜欢的饭后甜点显然在今天并没有打动那个漂亮的小姑娘的心。经理送走了两个人之后,便急急的向一号包厢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