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商人本色1

商人本色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博远犹如一个庞大的机器般,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如同这台机器上的一颗小小的齿轮,严丝合缝的运转着,一切看起来忙碌而有序。郁苏深深的吸了口气,走得了电梯,在来之前她已经给穆奕南打过电话了,电话那头男人的声音淡漠而冷凝,听不出任何的情绪。

    轻轻的推开了办公室的门,里面有有一个人正在做着汇报,穆奕南的眼角扫了她一眼,并没有说话。郁苏悄悄的坐在了沙发上。她正在懊恼着刚刚怎么没先敲敲门。小时候她有一次没敲门就进了他的书房,被他推倒在地上,还有地毯很厚,否则真是难疼死了。

    站着汇报工作的男人显得有点战战兢兢的,郁苏可以简单的听他在汇报的数据,毕竟她学的是经济,理论再不济,可是还是多少能懂得一些。穆奕南 一连听着汇报,一边还在低头看着桌面上的文件,可是一心两用的进时候,还是可以犀利的指出他汇报时数据上的微小的偏差。深色的衬衫衬着他棱角分明的脸,方正的下巴带着特有的威严,而他的脸更在这个时候显得更加的锋锐与严肃。

    整个汇报将近二十分钟,办公室里的空气冷冷的,似乎充满了他身上特有的很淡的男人的气息,说不来是什么样的味道,似乎带着一点点的薄荷,可是比清浅的薄荷更加的霸道。那是专属他的味道。等到那个部门经理离开时,郁苏已经喝光了一杯红茶。穆奕南看着她,她的小脸是那样的精致,嘴唇上似乎还留着水渍,柔软而发亮,简单的宽松的灰色卫衣,黑色的紧身裤衬着她满身洋溢着的青春的气息,她并不像是时下的女孩,喜欢穿着显露身体线条的衣服,相反,她一直在遮掩着她的美好的身体曲线。就算不曾见到,他也相信她一定美得出奇。

    :“我只能给你十五分钟,十五分钟后我有一个会。”他看着她,淡淡的说了一句,高大健硕的身体倚在了沙发上,慵懒得如同一只正在休息的豹子一般与刚刚的样子判若两人。

    :“王院长想见你一面,你今天有时间吗?”郁苏没有多耽误,赶紧开了口心里默默的念着,希望他有时间,希望他能答应。

    :“王院长?”穆奕南的眉头蹙了一下,似乎在脑海中搜索着这个人的名字,郁苏觉得显然这个名字有点陌生,否则他不会一点印象也没有。他的记性非常的好,是一个有着记忆天赋的人。

    :“就是福利院的,博远每个月都有十万块的捐款,可是这一次王院长领不到钱了,而且穆伯伯当时有口头答应了帮一个小孩子做完手术的,手术费用一共是八十万。”郁苏有一点点急,所以说话的时候她自己都觉得不知道穆奕南能不能听得懂她的意思。

    :“我知道了,可是为什么我要付出这样一笔钱呢?”穆奕南点了点头,听懂了她话里的意思,勾了勾唇,一脸的风轻云淡,好像这事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似的。

    :“可是博远一直在支付着这笔钱,而且.......”郁苏心里惊了一下,情况跟她想像的完全不一样,她以为穆奕南会打个电话让财务部的出款,或者是答应见王院长,可是现在的样子看来,他似乎根本不想给。

    :“那样的做法是不对的,博远要对所有的股东负责,如果要支出这笔钱的话,还是要有必要的流程的。”穆奕南冷冷的打断了她的话,看着她的小脸慢慢的变得苍白,直到没有了血色。

    这就是商人,这也是她一向不喜欢商人的原因,在感情与金钱上,总是划分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