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商人本色2

商人本色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十万块真的不多的,他们很需要这笔钱。”郁苏耐着性子低低的说着,她的眼前不断的浮现出了王院长的眼神,让人无法拒绝,也不忍心让他听到任何不好的消息。

    :“是不多,但是不是我必须的,我没这个义务。天底下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不是吗?你现在到医院的血液肿瘤科门口看一下,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没有办法负担昂贵的医疗费用。天桥下有多少流浪的人吃不上饭的,再远一点,非洲每天都有人死于疟疾与饥饿。郁苏,你的想法太简单了。”男人的嘴角轻轻的往上勾着,嘴角带着戏谑的笑,一点点残酷,也有一点点的邪恶。可是他说的话又有一点让她无法反驳,毕竟不能绑架慈善硬要他的钱呀。

    :“你..........”郁苏如水般的澄净的眸子与他如墨般的深暗眼相对着,视线在空中教缠,她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眼底闪过的嘲弄,他的眼神停在她的小脸上,薄唇轻启:“时间到了,你慢慢想一想吧。”穆奕南轻松的站了起来,手腕上的机械表分秒不差的提醒着他,十五分钟已经到了,这十分五钟的短短的谈话让他把工作的沉闷一扫而空,很好玩。他意味深长的看着呆若木鸡般坐在沙发上的女人,走了出去。

    这个冷血动物,如果可以她真的很想把鞋子扔到他的得意的脸上,他以前就是这样的,看着她难受他就高兴,这是什么心理,这个*。郁苏几乎都快哭出来了,可是她不知道怎样跟他理论。

    会议室里,大家看着新上任的总经理,他如传说中的一样的英俊。涔薄的唇角似乎在思量着什么事情,几乎抿成一条线,脸 上表情淡漠,讳暗不明的黑眸似乎有着一丝光在浮动着,他在想什么,所有的人都不得而知,只是所有人都从各种渠道里打探着他的做事风格,跟在这位新boss手下做事,反正是会要人命的,外界对他的评论是严苛,大胆,做事不留情面。但是不小气,也就是说干得好,年度他们将会荷包充盈,花红也比别的公司要高。就冲着这一点,大家也想把事情做得更好一点。会议开得还算顺利,在三个小时之后,会议结束。

    她还没走?空气中还隐隐的浮动着她的香味,从还是一个瘦小苍白的小女孩时,她就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小家伙。穆奕南看着缩成了一小团的蜷在沙发一角的郁苏,眼底带着莫名的情愫,她美得如同降落凡间的小天使般安静的睡着,莹润的小脸妩媚精致到了极点,长长的睫毛如同两把小扇子般,将她那双如梦般的眼眸遮住,在她的眼窝下投出妖娆的阴影,她真是美得不可思议。

    冷气开得很大,她似乎缩了一下,这个时候正是人最容易犯困的时候,可是他却没想到她竟然在他的办公室里就这样的睡着了。穆奕南情不自禁的坐在了她的身边,修长的手指划过她莹润细腻的肌肤,长长的黑发有几缕垂在她的脸颊,她就如同开在最繁华而奢靡的都市中,一朵洁白莹润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