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穆奕北从舞蹈学院的宿舍里洗完澡,换上了干净的衣服,戴上手表,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他今天提早了一个小时结束的排练,只是为了早一点去接她。他在想着一会儿得先去订了电影票,然后再去吃饭。

    郁苏站在树阴下,前面就是他的宿命,有时候排练太晚,他不回去就会住在这儿。她从博远出来就打了个车到这儿等着他,她正在想着怎么跟他说这件事情,似乎有点为难呢。从楼梯里走下的男人,站在了午后的阳光里,明亮的光线将他优雅的身影拉得更是欣长,身上穿着亚麻的衬衫白色的休闲裤,,整个人都泛着耀眼的光,温暖而干净,慢慢的趋走了刚刚她身上感到的阴冷.......

    :“苏苏.......”他看着她时候的炽热与温柔从来都不加掩饰。他的怀抱带着阳光的味道,充盈了她的呼吸。

    这里的人不是很多,可是郁苏还是会不好意思,他的怀抱始终温暖而舒适,轻轻的环着她,即不弄疼她,也不让她轻易躲闪逃避。偶尔有学生从这儿经过,投过来的惊艳与羡慕的眼光。男人高大优雅,女人娇美温柔,总是足以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的。

    :“怎么不等 我去接你,今天不用给孩子们上课吗?”穆奕北揽着她的纤细的腰,走在校园的小路上,校园的气息总是洋溢着青春,充满着梦想,这让郁苏的阴霾的心情慢慢的放晴起来。

    :“奕北,今天发生了一点事情。”总归是瞒不了的,而且她也不想瞒着他任何的事,身旁的男人抚过她的头发,声音温柔得令人觉得如沐春风:“什么事,让你今天特地跑到我的学校来找我?”他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就算是她再安静的走着的时候,他也可以感受到她心神不宁的样子。

    郁苏的头更低了,慢慢的说都会福利院里发生的事情.........

    :“需要我帮忙是吗?”穆奕北听她说了福利院的难处,心里盘算着数字并不大,也不用去找穆奕南了,他可以帮她的,他总是不忍让她为难,更何况现在的穆奕南变得让人一点也看不懂。:“不用的,我刚刚已经跟穆奕南谈过了。”她的声音变得有一点点的不好意思了,她刚刚是太急了,她应该 先跟穆奕北通个电话的,听听他的意见。郁苏咬了咬牙,跟他说了在穆奕南办公室里的发生的一切。

    :“苏苏,这什么要答应他呢?这个我可以帮你的,你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男朋友呢?”穆奕北的声音带着哀伤,刚刚她来找他跟他说着福利院里遇上的难事,他很开心她遇上了事情会找他,可是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今天她来只是告诉了他结果而已。她一直都在保有着她的自尊与骄傲,这个他都能理解,可是遇上了这样的事情她情愿跟别的男人低头也不愿意让他来帮助她,是这样的吗?心痛的感觉瞬间侵袭了他的全身,痛得有一点点快要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