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压下强烈的心跳,拿出了他的旅行箱,熟练的把各种东西分类装好。这种事情她常常会做的,因为穆奕北去国外表演的时候,她也会为他整理行李,可是他从来不这样的把贴身的衣物就由着她去整理的,可是这个男人当真是百无禁忌的。快速的整理好了他的衣服,一边在心里想着,不过就是出差一天,犯得着带什么行李吗?穿同一套西装不好吗?黑色的衬衣就算是穿到第二天也看不出来没有换,因为他的衬衫几乎都是一样的更何况黑色的衣服本来就是耐脏的。

    心里各种想法也抵不过得乖乖帮他准备的实际行动。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总不是第一天就跟着他对着干,而且他的要求不算过份,出差也是应该的,只不过要怎么告诉奕北呢?不过总是会有机会的,郁苏帮他整理好之后,慢吞吞的走了出去,实在是不想跟他的在同一空间里,太压抑了.......

    :“你的办事效率有待提高。”她从休息室里走了出来,穆奕南连头都没抬,看着文件,他俊逸的侧脸在早晨强烈的光线下,有着刀削般的棱角。而冷冽低沉的嗓音幽幽传了过来,弥漫在早晨微凉的空气里。

    :“我以后会注意的。”她表现得如同一个小学生般的听着老师的批评,穆奕南的紧绷的嘴角慢慢的放松了下来。郁苏盘算着,如果到了机场应该可以找到机会给奕北打个电话,至少发个短信的。恬静的小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变化。在那么长的寄人篱下的日子里,她想,她自己早就可以处变不惊了。

    处变不惊?郁苏发现自己太高估自己了。她在穆家可以看着穆家人的奇怪的眼神,可以任由着贺纱跟着她胡闹,可以忍受着任何她不喜欢的事情,可是坐在这个男人的身边,她发现自己远远做不到。他身上的雄性的带着侵略的气息太强了,让人无法忽视他的存在。就算是他的汽车里的突然间足够的大,可是还是逃不开他的气息的侵袭。

    锋利的薄唇透着冷冽的魅惑,带着热气刷过她脸上的每一寸肌肤,他明明是个大冰块般的,可是这时喷洒出来的气息却是炽热的。她慢慢的低下头去,让自己不再去注意他的气息,他的味道。穆奕南低垂着的眸子看着她的小手,她的手很美,没有见过比这更好看的手了,手指纤细修长,每个指甲都如同一片小小的玉屑般的点缀在指头上。她身上的味道很淡,可是却还是能让他在轻易的感觉到,那种淡淡的,如同漫天的飞絮般的在空气中轻轻的浮动着,那是一种从血液里,皮肤中散发出来的味道,在她紧张的时候,或者是流汗的时候,香味会开始变得更加的浓郁,直到使人*其中。穆奕北倒是艳福不浅,如果是做着男女的极限运动的时候,她香汗淋漓的样子,不知道会有多逍魂........

    她似乎坐立难安,可是又想表现得十分的镇定,穆奕南的嘴角慢慢的勾起了一道性感的弧度。眼神如同盯着一只毫无反抗能力的小动物般的,戏谑而充满着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