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你要不要试试?

你要不要试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子开得很平稳,司机没有多说一句话,郁苏看着他雪白的衬衫没有染上一丝丝的灰尘,性能好的车子就是这样的,密封性能级强不过也把外面的一切都隔绝了,仿佛是在两个世界中,确实是这样的,外面已经是艳阳高照料,而车子里却是冷气十足的,还好她挑的衣服不是太薄。

    穆奕南高大的身影出现在机场的时候,还是引起了女人们的侧目,他们走的是贵宾通道,人不多,虽然说是贵宾通道,但装修得实在是不怎么的。郁苏也没时间多看,一路几乎是小跑着追着穆奕南 的脚步,他的腿很长,迈开步子走的时候,她总是赶不上的。

    贵宾室里,零零散散的坐着几个人,茶色的地毯,同色的沙发,深棕色的木桌,中规中矩。郁苏看了一下时间,他们大概还在再半小时登机,她的眼睛四下瞟了一下,然后便端起了水,喝了起来。穆奕南一脸的淡漠,正拿着报纸看着,半张脸被遮住了,只看得见他低垂的眸子与浓密的睫毛。

    偶尔有人打着电话,声音不大不小,可是在安静的休息室中分外的刺耳,郁苏趁机站了起来,悄悄的往外面走了出去。:“你干什么?”男人低低的声音在她的身后响起。

    :“我去一下洗手间。”郁苏小声的说着,心里七上八下的,他总不能连上洗手间的权利都不能她吧。:“我也去。”穆奕南放下了手中的报纸,站了起来,他走近的样子如同一张无法逃避的大网般扑天盖地的罩了过来。他身上了清冽的薄荷的味道慢慢的靠近着她好闻极了,可是在她的眼里却如同毒药般。

    郁苏急了:“你不能进去的.......”他想要干什么呀?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也去男洗手间,一起。”穆奕南看着她一副被人踩了尾巴的样子,低沉的笑意从胸腔里扩散开来:“女洗手间我没兴趣。”

    他的样子真讨厌,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郁苏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抽到了,气鼓鼓的说了一句:“我以为看老板的外表,肾一定很好,不用常常上洗手间的。”她要怎么通知奕北呢?她急急的往外走着,前面便是洗手间了。可是她正走着手被猛的拉住,撞进了男人结实的胸膛,头顶的男人的声音低沉而充满了危险:“肾好不好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检验,你要不要试试?”

    郁苏的心跟着他这样的话抖了一下,有一瞬间的脑子是空白的,她早就知道这个男人根本就不能招惹。就算是不去招惹都会有麻烦了,更何况她今天还说了这样的话,这不是引火上身吗?

    :“不用了,留给博远里所有对您爱幕有加的女孩们吧。”郁苏挣脱开他的钳制,跑得比兔子还要快。顾不上身后的男人脸上到底有什么表情。察言观色的助理最应该做的,可是她就是没办法那样的直接的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