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阵仗有点大

阵仗有点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只是两个小时的飞机,可是还是足够让郁苏觉得有点不舒服。下了飞机耳朵还有点嗡嗡的响着。嘴唇也由着原来的红滟的色泽变成了淡淡的水色,在阳光下看起来如同快要消失了的小雪人一般。这就是她一直没有跟着奕北出国的原因,她怕坐飞机,因为身体上总是会很不适应。两个小时几乎已经是她的极限,更不用提长途飞行了。不过一下飞机一会儿便觉得好了很多。

    穆奕南有十年没有回国,可是来接机的人还是让郁苏大大的吃惊了。她是学金融的,眼前的这个男人,在最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教授们讲课时的案例。方仲雷,这是一个传奇性的人物,郁苏真的没有想到会见到他本人。比几张仅有曝光过的照片还人更加的英俊。

    中国最著名的pe之一,教授说提起中国pe是这样形容的。方仲雷手下的“弘鼎”是难得的市场化运作、受国际pe敬重又有能力利用关系翻云覆雨的。当年他的代表作首推制药行业里的一家工厂,把国有资产改制一把赚了几十倍,让多少人眼红。而方仲雷现在更是厉害,整个公司现在俨然就是个大pe,擅长产业链整合,也投很多战略方向。

    :“老穆,总算是回国了。”深咖啡色的衬衫,米色的长裤,戴着一副无框眼镜的方仲雷快步走了过来,一拳打在了穆奕南的肩头上,笑着的时候,露出了一口洁白的牙。他有一双招女孩喜欢的桃花眼。

    :“这个妹妹好像在哪儿见过?”方仲雷走到了郁苏的面前,低低的笑着明明是一句玩笑话,可是他说话的时候一本正经。这是多少同学们的偶像呀,能不能合影,可不可以要签名?郁苏心里小小的兴奋了一下。伸出了手:“您好,我叫郁苏。”眼前的小手如同一朵纤美的白色兰花般,方仲雷正想握上去好好的感受一下,可是穆奕南却已经一把拉住了郁苏的手,毫不客气的说着:“先上车吧。“

    郁苏被他拉着,直到上了汽车才发现,今天的阵仗是有点大,商务车上坐着的赫然是大明星季莫琳,还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年纪大概很小,二十岁不到的样子,穿着短短的紧身裙,一双大长腿暴露在空气之中。有一点点面熟,但是她想不起她叫什么名字了,娱乐版她不是常常看的,不过可以确定她也是一个公众人物。

    上了车之后,车子里面散发着女人们的香水味,还有淡淡的烟草味,汽车里皮革的味道混合在一起,郁苏与那两个女孩坐在了最后面一排。她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她是受排斥的。女人之间的这种感觉是最敏感的,郁苏低下了头,男人在一起,不是谈生意,就是谈女人,方仲雷看来已经安排好了,估计谈完生意之后便是谈女人了,不,确切的说应该是玩女人,他们这样的资本,已经不用谈了,想怎么玩,玩哪一个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