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顽不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时候,穆奕北觉得这个女人是从外星来的,他跟她说的话她完全没有听进去吗?冥顽不灵的女人让人觉得有种无力感,没有办法跟她理论,因为连最正常的道理都讲不通。穆奕北完全没有心情理会她,推开了宿舍的门。他的宿舍不大,他花了一番心思小小的改动了一下,变成了他喜欢的样子,可是推开门的时候,他还是怔了一下,随既愤怒的回过了头,看着紧紧的跟在身后的女人。

    :“你是怎么进来的,谁准许你进来的?”再是温文而雅的男人,被彻底激怒的时候,也会表现出来可怕的一面。这种感觉很糟糕,就如同是完全属于着自己领地被人猛然入侵了,那种感觉愤怒得几乎想让他杀人。其实房间的桌子上只是多了一盆精致的花,上面还放着几瓶矿泉水,冰蓝色的瓶身正在说明着它高昂的身价,来自挪威的voss矿泉水。

    :“我只是告诉了舍管处,我是你的未婚妻,她们就帮我开了门。”唐海澜并没有理会着穆奕北的愤怒,她穿得高贵而美丽,别人自然不会怀疑她说的话是真是假,更何况她说的并不是假的,她的身份在穆家已经被确认了。说是他的未婚妻也不为过。

    :“你是个疯子。”穆奕北看了一眼桌子上,他的电话呢?

    :“我的电话呢?”从来没有觉得会这么愤怒过,这个女人已经让人觉得烦到了无可救要了。

    唐海澜笑着从她的小小的手袋里拿出了他的电话递给了他:“我只是帮你保管一下而已,放心我没有查看你的**的。”就是要让他习惯她的存在,就是要这样的一点点的入侵他的生活。但是男人有的东西是一定不能碰的,虽然知道有短信,但是她还没有笨到冲动的去打开来看一下。其实她真的很想看看到底穆奕北这样的男人跟郁苏发短信是会怎样的,甜言蜜语或者是别的,她很好奇,那种好奇夹杂着强烈的妒忌,让她的心跳比平时更加的快,更加的激烈。

    穆奕北从她手里拿过电话,一边拔出郁苏的号码,一边用眼神警告着唐海澜,让她马上离开。她的电话没人接?干脆直接到博远找她就好了。不过去之前先把餐厅订好,她喜欢的甜点也要多订一份,他最喜欢看着她吃着甜品时舔着嘴唇的样子如同一只贪吃又爱娇的小猫似的,惹人怜爱,恨不得把全天下最好的甜品都捧到她的面前。

    一面陷入甜蜜的回忆,一面有着别的女人的香水味的入侵........

    :“请你马上离开,如果有下一次,我会报警处理的。”穆奕北冷冷的说着,打开了短信,有一个陌生的号码,知道他这电话的人并不多,数得过来的,除了苏苏,父母,经纪人,还有几个要好的同学之外就没有了。这个号码是谁的?

    短信被打开了,穆奕北看着上面的短短的两句话,整个脑子如同被炸开了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