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胜过千言万语

胜过千言万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个房间,穆奕北可以肯定他只订了一个房间,因为找不到郁苏的订房的资料。他想要干什么?拥挤的交通让他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半岛酒店去。虽然他知道半岛的套间肯定不止一个房间,可是那样也危险,太危险了。苏苏在这一方面很单纯,单纯到如同一张白纸一般,他一面焦急的想着,一面催促着司机。

    车子一到半岛酒店,他扔下了大钞,连零钱都不找的就直接冲了进去。

    房间里没有人,他按了门铃。服务员告诉他,客房里的客人在一个多小时之前出去了,应该是去吃晚饭。穆奕北慢慢的坐在了半岛套房的门口,平复着心跳。以前大幅度的训练也没有让心跳得这么利害,这么慌过。

    由远及近,他好像听到了电梯叮的一声,声音不大,却让他的身体轻轻的颤动了一下。

    电梯门被打开,从里面走出了一男一女,男的高大挺拔,昂扬健硕,果然就是穆奕南,所以不用猜他身后走出的那个女孩一定是郁苏了。他的心从嗓子眼里突然就放了下来,一下子放到肚子里,他找到她了.......

    他走在前面,高大的身影如同山般的屹立着,脚步沉稳有力。透过他的身影,她似乎看到了一道身影,很熟悉。好像好多次在练功房里的他,穿着练功服,高贵优雅的身姿,在这时却有着一丝的狼狈,他一向温柔的眼底有着一丝的疲惫与担忧。郁苏的心好像突然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的攥紧了似的,攥得她闷生生的疼着。

    她知道他会担心 ,可是没想到他却已经追到了这儿了,他连衣服都没有换。郁苏看着穆奕北,眼眶就那样的红了起来,跑了过去,扑进了他的怀里。这一刻她是感动的,谁能够见到这样的一幕而不感动呢?没有一个女孩可以铁石心肠到看见了王子在等着她,却还可以无动于衷的。这么多年来,其实只有穆奕北算得上是她最亲近的人...........

    穆奕北看着那道飞扑过来的娇俏身影,整颗心就如同寂寞的夜空里突然绽开着大朵大朵的绚丽的烟花般,又如同干涸的土地上突然涌现出了甘甜的泉水,他伸出了手臂,稳稳的接住了她。:“奕北,你怎么来了,我明天就回去了。”郁苏的声音有一点点的哽咽。

    :“我怎么能不来.......”他的声音温柔得如同水一般的缓缓的流江淌过,缠绕着她。

    :“怎么办,我都快要哭了........”郁苏把头埋在他的胸膛前,蹭了蹭。他身上带着汗味,飞机上的那种特殊的味道,他肯定是排练完了,看了她的信息连澡都没洗就赶过来了。他很喜欢干净的,可是就样的带着一身粘粘腻腻的汗就飞了两个小时来找她,他的脚上甚至还穿着拖鞋。

    :“我身上脏死了,苏苏.......”他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身上风尘仆仆的,跟她现在清新如兰的甜美样子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我喜欢.......”郁苏踮起了脚尖,微微颤抖着的红唇在灯光下如同沾了水珠般的花瓣一般的,轻轻吻上了穆奕北的唇。

    穆奕北伸手圈住了她腰,这一吻,早已胜过千言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