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她是在工作,明白吗?

她是在工作,明白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是她的男朋友。”穆奕北的语气缓慢而坚定。什么都可以唯独郁苏他不可以让。

    :“你只是他的男朋友,不是她的丈夫,更不是她的上帝。她是在工作,明白吗?”白色的迷幻般的烟雾从男人的涔薄唇里吐了出来,显得性感而慵懒。

    :“郁小姐,你的工作需要你男朋友的同意吗?”穆奕南隔着袅袅的白烟,看着那双紧紧握在一起的手。再坚定的恋人,都没办法逃过现实的残酷。穆奕南冷冷的笑着,笑容邪肆。穆奕北看着他,他坐在那里慢慢的融进夜色中,如同最卑鄙的隐藏在黑暗里的魔鬼般。穆奕南很利害,与郁苏相处的时间不长,可是却可以摸清楚郁苏的想法。郁苏这样的女孩 ,看似娇柔,可是骨子里却是倔强的,自尊心又强。她既然答应了要为他做一年的助理,还了博远援助福利院的人情,那么她就一定会做下去,她不喜欢欠人家的,这大概也是当初她不肯找他帮忙的缘因。

    在感情上,穆奕北总是热情而敏感。这一次她在穆奕南身边工作,郁苏知道他心里的不痛快。

    :“奕北,我只是工作而已。我保证。”郁苏低低的说着,对面坐着的男人西装革履,暗色的西装勾勒出了他出身的身体线条,精良的剪裁,细腻的针角,低调奢华的袖扣隐隐浮现着幽冷的光。手腕上的机械表都显示出了主人的良好口味,这样的男人不缺女人,就像今天,如果他要,郁苏相信那个小嫩模一定会使尽浑身解数的待候他,让他酣畅淋漓。可是他并没有,所以郁苏在这个时候有理由相信他不是一个随便的男人。

    他当然相信他的苏苏只是工作而已,他不相信的是穆奕南,他已经摆明了车马来跟他争,而又在郁苏面前又摆出了一副严肃正经的上司的样子,让他现在连火都不能发。

    :“奕北,你没吃饭,你先去洗个澡,我叫餐给你吃。”郁苏拉着他的手,软软的说着。她看着穆奕北的神色有些心疼,为了她赶了过来,到现在连饭都没吃。她低着头的样子,让他的心顿时软了下来,再怎样都不想让她为难。原本在飞机上的那种一定要拖走她,一定要狠狠的训斥穆奕南,甚至打一架的念头都在她的轻声细语下化为乌有。

    :“嗯。”至少在这一点上他胜过穆奕南百倍,他的苏苏对他非常的体贴。进了她的房间,郁苏拿出了白色的浴袍,拖鞋,就像是一个勤劳的小妻子一般的。穆奕北从她的背后轻轻的搂住她,把头埋在她的脖颈间,深深的呼吸着,感受着她的清香。

    :“苏苏,我不喜欢他,也不喜欢你在他手下工作。”背后的男人声音有点闷闷的,如同一个不开心的孩子般。

    :“不会的,他不是随便的人..........”郁苏知道他在担心什么,所以轻轻的安慰着他。

    她的回答让穆奕北的心慢慢的沉了下去,才不过一天的时间,她就那么的肯定穆奕北不是随便的人?他做了什么事情让郁苏这样的相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