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你不相信我?

你不相信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什么不想换?”穆奕北的语气还是一样的温柔,可是脸上却多多少少有了一些不悦。

    :“其实,我.........”郁苏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可是看着穆奕北的脸色开始变得不好看,她的心里开始着急起来,他那么辛苦的赶走了过来,可是这件事情她真的不想就这么妥协。除开穆奕南刚回来那天的坏脾气之外,她是真的可以在他的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的。而且这个机会也难得,如果她以后在求职的履历上写上在实习期间担任博远总经理助理的话,那么有很多机构会抢着要人的。过了那么久的寄人篱下的生活,她一定要更出色,她要为自己负责,不会再伸手向别人要一分一毫。郁苏咬了咬唇,终于说出了口:“奕北,跟着穆总,我能学到很多东西,而且一年之后我找工作,会得到更好的机会。”融进了穆奕南的生活圈子里,他能带给她的是全新的经验,提供的是最好的平台与最广的人脉,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如今天的方仲雷,也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可是今天她就见到了,这种机会很难得。

    :“我知道你担心我,我自己会小心的。”郁苏看着他的脸色慢慢的暗沉下来,直到脸上最后的一丝笑意也慢慢的消逝,嘴角变得有一点点的紧绷。

    :“你不想换工作,是因为你真的想要这份工作,还是你受了穆奕南的吸引?”穆奕北的话缓慢的从他的紧绷的嘴角里吐了出来。他总是温柔的叫着她苏苏,你这个字第一次从他的嘴里吐出来的时候,郁苏的身体微微的僵了一下。难道他对她的信任度就这么低吗?

    :“奕北,你不要胡思乱想。”郁苏呆滞了一下后,才反应过来,嘴唇微微的动了动。被他吸引?郁苏的目光不由得飘向了远处的沙发。灯光打在男人的身影上,高大英伟,气势逼人,他是有着足够吸引女人的条件,可是吸引她了吗?

    :“我能不想吗?你以前多怕他,怕到要躲进我房间只怕会遇到他,现在你却想留在他的身边工作,不想离开,你让我不想行吗?”穆奕南的眼角眉稍都泛着冷冷的寒意,说话的时候也全然没有了一贯的温柔。

    :“奕北,我们能不能就事论事。在他身边我肯定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以真正的窥探整个金融界,可以了解所有人的资本运作。我只是简单的想要多学一点东西,多见识一点,仅此而已。”他从来没对她说过重话,可是这一次,郁苏有一点接受不了,她被怀疑了,这种感觉很糟糕。

    她的眼神充满了疑惑与伤心,这让穆奕北更加的不能释怀。只是让她离开穆奕南的身边竟然有这么难,原来他是高估了自己在她心里的地位了。只是让她离开,她更开始伤心了?

    :“你离开他身边会很难过是吗?”穆奕北捉住郁苏的手急躁的问着。

    :“你就是这么在心里想我的?”他捉痛了她的心,郁苏痛得皱起了眉头,低低的叫了一声。

    穆奕北这才发现自己有多冲动,态度有多么的糟糕,他不应该这样的:“对不起,苏苏。我只是在害怕,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他爱得多沉重,爱得多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