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矛与盾之间

矛与盾之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穆奕北一直觉得郁苏是一个心软的女孩,他一开始追求她的时候,她也是因为心软,所以答应了。这一切他自己都知道,所以他不可以把她留在别人的身边,让她有着第二次心软的机会。可是她又是那么的倔强,让他不知道该怎样才好。这种无法将她牢牢捉住,然后开始提心吊胆的生活让他过不过过了一天就已经快要崩溃了。他想要给她自由,给了给了自由却又更害怕她会离开他。他就在这样的矛与盾之间反反复复的。

    :“苏苏,我们不要这样好不好。这一次你就听我的。”穆奕北看着郁苏的小脸,他的心脏不由得抽痛了一下,她的脸色都泛着白。:“奕北,你对我很好我知道,可是我想要工作。如果下一份工作,我上司同样的出色,那你会不会也要我再辞职一次,是不是我只能找个女上司?”郁苏闷闷的说着,他要她辞掉工作的理由太过牵强了。

    穆奕北的心中一片的痛楚,他了解郁苏,她对他始终是觉得欠着穆家的,特别是欠着他母亲李婉的,所以其实他不止痛,他更怕,怕说在她的心里,只是因为时间到了,她就烦其自然,交了男朋友。只是因为他对她够好,她就从来没想过换人,只是因为欠着一些恩情,所以她从来不拒绝。如果是样呢?她心底里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其实她自己不知道,穆奕南正在慢慢的吸引着她,这才是他真正怕的........

    :“奕北,我们不要再为这件事情争执了好不好?你一开始也答应我了就一年,好不好?”这一年里,她一定可以如同海绵般的,用尽全力的吸收掉穆奕南身上所有经验,她一定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天知道她是多想要有自己的一个家,住在穆家那么大的宅院中,可是她的心地永远都没有归属感,她知道那些都不属于她,从她记忆模糊的小时候,到福利院,都没有一个地方是真正属于她的。她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就算是小小的小公寓都可以,就算是住在离市区很远的地方都行,她愿意因为有了自己的房子然后跟着所有的人一样,从公车到地铁,每天早起两个小时就为了可以准时的上班,没有人会理解她的想法。这种念头她更不曾跟穆奕北说过,如果说了估计他会买了送给她,可是她不要。她的家小小的,不必豪华,只是每一块砖,每一件家具,每一块窗帘都是她自己选的。她在想像着或许钱不够用的时候,这个月买这个,下个月买那个,如同一只鸟慢慢的叼起了树枝,枯叶,垒起自己的小窝。

    :“苏苏,你到底要什么?为什么你从来不告诉我?”穆奕北看着她的脸,心痛到了极点。她从来不说她的心事,他可以猜,可是他不知道自己猜的对不对。她对他多半时都是温柔的,体贴的,她不像时下的女孩,会要各种礼物,会不要命的以刷卡为乐,不会整天想着去米兰,意大利购物,他宁愿她是这样的喜欢物.质的女孩,那他也不会患得患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