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不再掩饰的情绪

不再掩饰的情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不是这么多年来,他太喜欢她了,所以隐藏着他的脾气。在这一刻她才明白了,其实穆奕北也有有着与儒雅湿润的外表完全不相符的脾气。或许这么多年来,他真的忍得很辛苦,她不愿意去学习他为她挑的专业,而选择了金融,估计他那时也是生气的吧?可是这一次他已经没有再掩饰他的不高兴,就这样的把情绪摊开在她的面前。

    这样的情绪一旦开始之后,两个人都会过得小心翼翼。她不要这样:“奕北,我答应你,这一年之后,我不会留在他的公司里做任何事情,也不再与他有任何的交集。这样可以吗?”如果实习表现好的话,非常多的公司会直接把人留下来,如果他这么担心的话,那她愿意为他做出退让。

    :“你听不懂吗?我不喜欢你呆在他的身边,不是一年,而是一秒都不行。”桌上的食物精致极了,可是却没能吸引人,穆奕北连筷子都没动过。他压低了声音,远处的客厅里就坐着那个他视为情敌的人。他才是真正掩盖住了自己邪恶面目的人,穆奕北知道如果郁苏在他的身边呆下去,总有一天会被他吃到连骨头都不剩的。那个男人的骨子里就是头吃人的野兽。

    :“你先去休息吧,我也累了,我们回去再谈好不好?”郁苏轻轻的叹了口气,今天一天她确实也累了,而且这里真不是谈这件事情的好地方,只怕越说会越不愉快的。这个地点和这里的人都决定了今天没办法好好的交谈,她不想让穆奕南察觉到什么,毕竟放在明面上,他是老板。她又不想让穆奕北担心,他是最关心疼爱她的人,她不想让他失望。但是有时候事情的发展总是会让人无法控制,就如同今天这样的情况。

    :“你不去跟我住,你跟他住?”狭长的眸子紧紧的盯着郁苏,只不过一天之间,她好像已经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那种担心跟恐惧让他乱了分寸口无遮拦:“你怕我耽误到你什么事吗?”不是只有她有自尊的,他坐着两个小时的飞机,在路途上的各种烦燥,担心,不安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

    他一直是天之骄子,他站在聚光灯下,总是接受着最多的鲜花,掌声,赞美。在家中是父母最疼爱的小儿子,在老师眼中的不用操心的全优的好学生,他也从不乏热情的追求者。可是他都快要把心挖给她了,她却一点也不动容。穆奕北冷着脸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白白操心了。”他说着这句话的时候,连头都没有回。她永远也不会知道他有多爱她,永远都不会知道。

    郁苏全身发冷的坐在那里,她想要叫住他,可是喉咙里却如同长出了荆棘一般,缠住了她的舌头,让她说不出话来,只能看着他的身影离开,眼泪慢慢的在眼眶里凝结,如同晶莹的水晶般,跌落下来,碎了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