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给我好不好?

给我好不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苏,给我好不好........”今晚她穿着礼服站在另一个男人的身边,总是会让他的心底伸起无边的恐惧似的,以前他有耐心,就算是忍得再辛苦,他也想要带着她走过红地毯,在神父面前发誓,然后交换戒指,完成了所有的庄重神圣的仪式后,才完完整整的得到她。可是现在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她不想那么快的举行婚礼,那么至少他想要确认她是他的,那样就好。

    :“我一定不会负了你的,不会的..........”

    穆奕南看了看洗手间的门,没有人到楼上来,保洁也不上,想了想自己推开了门,眼前的一幕却是刺得他眼睛生疼。

    她礼服的后背拉链已经被拉开了,男人的手正温柔的抚过她白滑细腻得如同奶冻的肌肤。她已经饥.渴到了这种程度了吗?估计连喝醉酒都是装着的,不然何必选到了二楼来,这儿不会有人上来不是吗?如果他再晚一会上来,那他会看到什么呢?她被穆奕北搂在怀里,抵在了洗手台上,纤细的手臂揽着他的肩膀,她真的是一点脸面也不要了?

    穆奕南的拳头狠狠攥紧,眸色猩红欲滴。

        他此刻,很想杀人........

    突然进来的人, 墨色的礼服带着奢华凝重的压迫感在整个洗手间里蔓延开来。

    :“怎么?你们就在这里?穆奕北你可真丢脸?就算是没有博远,你也不至于连开个房间的钱都没有吧?”涔薄的唇带着冰冷的温度,淡淡的开了口。

     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带出了他浑身的冷冽和浓重的硝烟味。

    她在害怕着,穆奕北感受到了怀中的小姑娘的轻轻的颤抖。他为她拉上了礼服的拉链,拦在了她的面前:“恋人之间情不自已,也是常有的事情,这种事情不需要老板批准吧?而且今晚你把苏苏打扮得这么美,我把持不住是肯定的,难道你想要留下来看一看?”穆奕北明明白白的就想要告诉眼前的男人,他只是郁苏的老板,其他的什么都不是。

    穆奕南的手已经狠狠扯住了他的衣领!攥紧的拳头有着狠戾的力道,深邃的眼眸里迸发出刺眼的光芒,粗重的喘息伴着凝固般的寒冷四下的蔓延开来。

    :“看来我应该好好教你一下如何尊重长辈。”还没等有人反应过来,“砰!!”得一声闷响,穆奕南狠戾强劲的拳头已经狠狠砸到了穆奕北俊逸的脸上!

        这一拳力道太过凶狠,郁苏甚至能听到仿佛是下颚骨的碎裂了的声音,在这样安静的气氛里更是显得异常清晰!这样的一天总是无法避勉,穆奕北只沉得满嘴的铁锈味,稍微动一下,脸上就火辣辣的一阵疼,血腥四溢。

    “住手,穆奕南,你快住手........”郁苏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给吓到了,她低低尖叫一声,眼底满是担心与焦急。

    穆奕南看着她的模样,心底的寒气更重了,狠戾的一拳再度招呼上穆奕北的腹部,看着那个儒雅,欣长的男人几乎已经快要站不住了。:“奕北,你怎么了,有没有事?”她的声音颤抖着,手指轻轻的抚去他嘴角的那滴冶艳的红色。

    :“你就这样?啧啧?这样的身体怎么满足女人?”穆奕南一边冷冷的说着,一边拉起了郁苏的手,就往外拖走着:“今晚你是我的女伴,却在这里偷.情,你让我很生气懂吗?”暗哑的嗓音,从胸腔的深处传出来,尾音却轻描淡写,可是郁苏知道他说的生气是真的。

    :“不要,放开,我要去看看他..........”郁苏用力的挣扎着,想要挣脱开他的钳制,那一拳打得很重,她看着奕北皱着眉捂着肚子努力的想要站起来,她心疼着回头却无法阻止他大步往外走的脚步。

    :“你再回头看,我就把他的腿打断。”她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已经被打横着腾空抱起,冰冷的话语,骇人的神情都让她呆得怔住了,连动都不敢动。

    该死,她嘴角的那一抹红艳看着让他的心寒得受不了。

    :“穆总,我们不要这样好不好。奕北说过他不要什么股份的,他也不会回博远,你让我们走好不好?”她的脸埋在了头发着,可怜兮兮的说着,语气里有着哀怨。

     穆奕南的唇边的带着笑纹,可是身上却然透着如魔鬼般森冷的气息:“怎样?你应该知道我真正想的要的,如果你再装糊涂那就太不好玩了。”

    郁苏听着他的话,心凉了半截。或许她应该在知道他要回国的时候就搬走的,那么就不会有相见,也不会发生后来的这些事情了。

    现在才想要抽身离开?没有一个女人可以把他的胃口吊了起来之后还说要离开的,眼中带着那一抹冷鸷的光,大步的从后面的楼梯离开了会场。

    :“你干什么?快点放我下来?”郁苏使劲的挣扎着,可是他把她的身体固定在了他贲张结实的胸膛与方向盘之间,而她坐着的正是他强而有力的大腿。

    郁苏看着他那双深遂而冷狂的黑眸,心不由得“咯噔”一声,这个姿式太危险了,她用力推搡着他的身子,却被他趁机搂得更紧。

    “放你下去?”熟练启动车子的男人像是听到最可笑的笑话似的,愉快的勾了勾唇,语气虽然听上去很轻很轻,却透着一股子森冷,“我一点也不想放你下去呢?怎么办,我从来不听女人的话。”他慢慢的说着像是在自言自语地低问,耸了耸肩,车子开出会所,如同深海鱼般的滑入了马路上........

    “你想让我放过你,想要离开我,就是为了跟穆奕北走吧?不过我倒要看看你在爱情里是不是已经盲目到了无可救要了..........“穆奕北显然没有把他跟唐海澜的事情告诉她,如果她知道了呢?那该是多有趣呀,她会不会容许自己的男人背叛她呢?

    :“没有一份爱情是完全理智的,或者你真的不懂爱,否则你怎么能这样呢?”是呀,她能指望这个暴戾,阴冷,喜怒无常的男人懂得爱情呢?

    :“我懂爱干什么?我只要懂得怎么做就好了,女人的身体往往比嘴巴更加的诚实。”,薄薄的唇边勾着冷酷、狂肆的笑这女人真是天真的可以,她竟然在跟他谈论爱情?简直可笑到极。

    :“可是你这样勉强我又有什么意思呢?”郁苏全身僵硬着连动都不敢移动一下。她真是很佩服他,竟然可以这样的开着车,而且开得很又快又稳。

     穆奕南听完她的话,冷笑着,涔薄的嘴唇贴着她的耳朵,一字一句地说着:“那么,我们来打个赌吗?我赌你七天之内自己主动的求我要你。如果我赢了,你归我一年。如果我输了,我放你走。你敢赌吗?”他饶有兴致地打量看着她的小脸,或许是被刚刚的那一幕给吓坏了,没有了血色,白得如同一片小小的雪花似的。

    :“我不会做这种无聊的赌约的。”跟这样的男人赌,她很有可能一败涂地,因为她也不知道他能做出什么事情来,在这种事情上她的赢面并不大:“如果你不用我的照片,福利院的事情来威胁我的话,我可以考虑........”她想了一下,自己无非就是这两个把柄落在了他的手里,如果这两样他都不用的话,那么七天之后她就可以自由了。

    :“你太小看我了,郁苏,你应该好好见识一下男人的能量。又或者你该好好看清楚你所谓爱的人的真面目............”可怜的女孩,她已经卷入了风景的中心,却还不自知的想要在七天之儿逃离他。她的小脑袋里想的东西是什么他再清楚不过。穆奕南的一张俊脸透着无比的邪恶和苍冷,薄薄的唇慢慢的说着,车厢里充满了他的冷冷的薄荷的味道,与她的气息相交融着。

    穆奕南眼底漠然的笑意盯着她那张愈加苍白美丽的小脸:“怎么,你不敢答应?人生本来就是一场豪赌,你既想要赢得你相像中美好的生活又不想有任何的付出,郁苏你真是个贪婪的女人。”

    :“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你保证你不使手段,不从中破坏。”郁苏想要再一次确认一下。

    :“成交,但是在这之前,我是不是要先索取一下订金呢?”男性低低的唇息扫过她高蜓的鼻梁,然后弧度锋利的薄唇落在了她的唇瓣上。淡淡的薄荷中夹杂着强烈的麝香迅速的蔓延至她的呼吸,郁苏心头一窒,想要推开却没有一点办法,穆奕南尽情的索取着,浓烈的男性气息入侵着她唇腔间的每一个细微的角落。

    她的生涩与甜美总是令要想要忍不住索取更多,她的所有美丽正在等着他来慢慢的挖掘,而不是那个该死的穆奕北,一想到这里,下一刻,他的吻变得狂野起来,在她的香甜的气息中掀起一波接着一波的情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