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捕鼠器上的奶酪

捕鼠器上的奶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海澜还在那儿慢慢的说着,例如做她的替身她并不介意,只要能够永远的跟着穆奕北在一起,例如她可以帮助到穆奕北的有多少事情,而那些事情又是她做不了的。

    :“我知道就算是有了孩子,他也未必就肯娶我。可是如果他不娶我,他就会身败名裂的,我父亲以及整个唐家都会拼了全力来为我讨回公道。你知道这样的视频往网上一放,然后他抛弃怀孕的女人的话题一旦流传开来,那对他就是一场灾难,你想想还有谁会去看他的芭蕾舞,还有哪个学校敢请他去教课?而他又不熟悉商界,他的性格根本没有办法在那样残酷的世界中拼杀,那么他就会很不快乐,他会觉得当初为了你而舍去他的事情是一项错误的选择,那么你们的生活就只剩下永无休止的争吵.......”唐海澜的话如同一把小刀子般,一点点的剖开了她的心脏,让它的脆弱的暴露在了空气下,可剩下勉强的跳动而已,再也没有了感觉.......

    :“不要再说了,你想干什么?你想让我主动跟他分手是吗?”分手这两个字一说出口,如同最后一刀,直接插入了她心脏的最深处,她都可以看见那血红血红的一片。唐海澜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攻于心计,每一句话都让她心疼得快要不能呼吸。那把刀子直接把她的心脏剖成了两半,好像再也完整不起来了。

    :“是的。郁苏,现在可以帮他的只有你,如果你不想看着他被舆.论淹没,不想看着他一无所有,那么你可以继续跟他在一起,可是你忍心吗?他这一生离开了舞台,离开了芭蕾舞,他还有快乐吗?”唐海澜吸了一口果汁,平缓着呼吸,她看着郁苏低下了头,长长的睫毛如同扇子般的掩住了眼底的华彩。不要怪我,怪只怪你自己太漂亮了........

    :“给我点时间。”她说话的声音如同被荆棘缠住了整个喉咙般的,几乎快要说不出话来了。

    :“你要多久,我这样子再过不久就要显怀了。我等不了太久的......”听着说要给点时间的时候,唐海澜有一点心急,有的事情不能等久,一旦等久了,那么就不好办了。

    :“再过两天是他公演的日子,等他公演完再说吧。”她似乎用尽了全身所的有力气,说完了这句话后,嘴唇都失去了血色,如同被抽干了身体里所有的生气,变成了一具没有生命力的娃娃。

    :“那好,我就相信你这一次。”唐海澜看着郁苏如同死了般的神情,嘴角干涩的笑了一下:“其实我知道,就算是得到他的人,我也得不到他的心,他很爱你。可是又能怎样呢?你们注定是走不到一起去的,而我却是可以帮助他的人。你总是会听说时间战胜爱情的,可是爱情可以跨越时间的却是不多。我相信最后他会爱上我的。”说到最后的时候,唐海澜的声音变低了,底气也不是那么的足了,因为她知道,一切都没有那么的简单。

    :“你说话的样子真恶心,相信我一次?这话你说得出口吗?是你趁人之危险做下了恶心的事情,你还要说这么多,没有意义的话。唐海澜,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的离开只是换得你与唐家不能把视频发布,不能毁了他的事来,但是他会不会同你结婚并不是我能管的,你自求多福吧。这个孩子你也不必在我面前炫耀,因为孩子都不无辜的,这样一点点的时候却已经被你拿来当做对付他父亲的武器,你还是要为这个孩子多积点福报吧。”郁苏站了起来,桌上的餐点她一口也没有吃,整个人都飘忽着,如同一抹游魂般的离开了。

    等她走远了之后,唐海澜拿起手机,拔出了一个电话号吗.......

    走出酒店已经是快一点了,阳光很强,非常的刺眼,她的胃明明在抗议着,可是却觉得一口东西也吃不下。如同有一大团一大团的东西塞在了她的肚子里,没有了吃东西的*。连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了博远的大楼的。

    回到了办公室里,她轻轻的关上了门,脱下了鞋子,整个人蜷进了那小小的沙发,无声的泪水泅湿了米色的布艺沙发的表面。这一生她都是这样的,连这最后的一点点温暖与留恋都要离她而去,她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会得到这样的下场。没有结果的爱情,不如一开始便不曾遇到,那么也不会有这么多的无奈,这么多的心酸,这么痛却不能说出口。如果爱情是成全的话,奕北,我不知道我的成全你会不会快乐,可是我只能这么做。除了不想毁掉你的事业,我更不能看着一个孩子没有父亲。如果只是两个女人之间的战斗,我可以很勇敢,可是现在,并不是这样的,我没办法跟一个孩子战斗,我的认知与道德,甚至是自尊都不允许我这样做..........

    电话响个不停,可是她再也没有接,因为都是胡桃夹子的来电,她没有办法在这个时候听他的声音,她怕自己会忍不住。要离开一个陪伴了她那么久的人,给过她许多温暖与爱的人,是那么的难。她怕自己舍不得离开,怕自己会反悔答应了唐海澜的一切,她怕她做的一切在多年以后会令两个人都痛苦。

    电话很固执,而她也很固执,没有去接。只是像一个迷路的孩子般,哭得无助又伤心.........

    :“出了什么事,郁苏?”头顶传来了男人低沉好听的声音,他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她怎么不知道?

    抬起的小脸上,泪痕未干,嘴唇还在轻轻的颤抖着。楚楚可怜得如同一只小兔子般,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让人想要好好欺负,可是又想捧在手里细细爱抚。

    :“没事.......”细微的声音带着哽咽,如同幼兽的哀叫般。他的手指捏着她的下巴,眼底深不可测。:“是你没事,还是穆奕北?唐家的电话已经打到我这儿来了,如果穆家人不给她女儿一个交代的话,下来的事情都不好办。”穆奕南把她从沙发上抱了起来,把她安置在自己的怀里,或许是她太难过了,甚至都没有挣扎的力气,绵软得如同被抽去了骨头一般。

    :“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小脸里带着愤恨的表情,哭肿了的眼睛里满满的不甘心。

    :“为自己的女儿讨回公道,这不是件过份的事情。”穆奕北的手指拔开了被泪水沾湿的那几缕掉落在她脸颊上的头发,被泪水洗净了的脸,如同雨后的天空一般的澄净。

    :“公道?那是唐海澜一厢情愿的想要跟奕北,是她自己想尽了办法才骗了奕北的。我们的公道谁来替我们讨呢?”她的全身都冷透了,如同被泡在冷水里一般的难受。而他身上持续的散发着热力,吸引着她想要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仿佛没有了温度她就会死亡似的。她真是可耻,在她的心里一面在哀悼自己的恋情,而一面又想从另一个男人的身上得到温暖。

    鼻腔里是他好闻的麝香味,他的身体如同一张天然的带着热力的沙发般。太累了,已经累得没有了力气了,就让她靠一会儿,就这一会儿就好。小脸轻轻的贴在了他的胸膛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掩住了所有的伤痛。整个人如同被折去了翅膀的白鸽一般的,没有了飞翔的力量。

     穆奕南低叹了一声,伸手缓缓的将她环抱在怀里。她听话的样子让他有一种恨不得为她实现所有有望的冲动,以及想把所有东西都捧到她脚下的感觉,她的身子还在轻轻的颤抖着,小脸白得如同新刷的墙壁,一点血色也没有。嘴唇带着淡淡的水色,穆奕南眼底的墨色更加的浓郁了..........

    :“你在替他抱不平?还是在替你自己?现在不是你抱不平的时候,接下来穆奕北的麻烦会很多的........” 她的脸蛋细腻滑嫩得如同鸡蛋清一般,与他粗糙的指腹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穆奕南近乎迷恋的爱抚着她的小脸,一面低低的说着。好戏已经开锣了........

    :“他是穆家的人,而且他又是公众人物,如果他出了什么,也会影响不动博远的。”郁苏一听他这么说,猛的睁开了眼,一双如同在雪水里浸过的眸子盯着穆奕南,他会不会落井下石呢?

    :“你想让我帮他?”他的声音充满了*,可是郁苏却觉得这一句话怎么听起来都如同放在捕鼠器上的奶酪般,看起来那么的可口,可是却充满了危险。

    :“你怎么会那么的好心?”郁苏挣扎的想要离开他的身体,有时候迷恋温暖的人如同吸食了毒品般,一旦上隐了就再也戒的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