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今天你不要碰我

今天你不要碰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想要干什么?她不是一个可以这样随便糟蹋的女孩,她也是有尊严的。虽然要委身于他,但是也不能这样的,他随时随地都如同发了狂似的.........

    :“不要........不要这样好不好..........”她吓得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扯下了自己的这领带,男人性感的锁骨就这样的暴露在了她的眼底,上面赫然还有着淡红色的痕迹。结实精壮的性感胸膛上带着几道红痕,她现在已经人事,自然懂得那是什么痕迹,他好可怕,好恶心。

    :“今天你不要碰我,你好恶心.......”纤细的身体害怕的颤抖着,双腿发软。她不想让他碰到,觉得他恶心,这句话如同一把火把他的怒气彻彻底底的点燃了,他的脸色冷到令人不寒而栗,一把拖过还要挣扎着想要逃开的郁苏:“不让我碰,你现在想要为谁守节,太晚了吧?是谁在我身下叫得连嗓子都快要哑了的?”

    “啪!”得一声清脆的小小巴掌打在他线条完美得如同刀劈斧刻的俊脸上,她的手劲小,但是还是在他的脸上烙下了一个小小嫣红的掌印。

    突然间所有的空气都凝滞住了,没有了一点点流动,仿佛想让人就样的在压抑与窒息中死去一般。

    他猩红的眼如同快要滴出血一般的,将她狠狠的抵在墙上,啃咬着她的脖颈,郁苏痛得低低的叫着,身体开始颤抖起来,现在的他看起来充满了暴力,如同要将她摧毁了一般的。大手沿着她的裙子的内侧住上,狠狠的揉捏着她腿部的幼滑的肌肤。

    他对待她粗暴得如同对待一个最下等的女人一般,郁苏被害怕与恐惧占有满的胸腔,更多的是那种几乎快要羞愧到死的感觉,她的小手无力的搭在他宽的肩膀上,哭了出来:“不要这样好不好,求你,不要........”

    她的声音如同被折去翅膀的幼鸟的哀鸣一般,如同梨花带雨的绝美小脸埋在了他的颈窝里,哭得如同快要没有明天似的。

    把她压在墙上的男人正在暴力侵犯着的男人停了下来,健硕的手臂撑在她两侧,身体剧烈的颤抖着,低下对看着。 怀里的小女孩,她好像哭得快要昏过去似的。穆奕南的眸子里燃烧着可怕的噬人的火焰,却还是在在此刻强迫着自己停住了所有粗暴的动作。

        

    他深深的吸了两口气平稳着刚刚急促而炽热的呼吸,圈着她的腰将她抱着,她的身体还散发着诱人的淡淡体香,时时在勾动着他身体里奔腾的情潮,可是她流着泪的样子还是让他强迫着自己停了下来:“今天我就先放过你一次,下一次不要惹我不开心,明白吗?”她的泪沾湿了他的胸膛,他忍不住低下头吻着她紧闭的眼,舌尖轻轻的舔走了挂在她睫毛上的泪珠。

    湿漉漉的睫毛轻轻的颤抖着,如同被大雨打湿了的蝴蝶的翅膀一般,再也飞不动了。她软软的由他抱着,刚刚她真的害怕了。

    良久之后,他才松开他的钳制,扣好自己的衬衣说了一句:”不会有下次的,如果再惹火我,我绝不会做一半停下来。“然后拉开了她办公室的门,走了出去。直到门关起来的那一瞬间,她才整个人放松了下来,如同被抽去了骨头的小动物般的,背贴着墙壁缓缓的滑了下来,她有点不敢相信的是他竟然就那样放过了她。

    除了早上那令她吓得快要死掉的一幕之后,风平浪静的,还好。她暗暗的松了口气,因为吃午饭的时候,他自己下去了,因为她听到电梯的开门的声音。而且他走得比平时还要早,所以她也放松了下来,准备去吃个午餐,可是这天气真是难受,外面的太阳如同一个巨大的火球般的,想要把人身体上的水份都烤干似的,她翻着抽屉里收藏着的那些外送名片,看着都没什么胃口,早知道要放两盒泡面在办公室里,不行就泡一下,加个卤蛋也能顶一下下午了。

    她正在为吃什么犯愁的时候,楼下大厅的值班的保全已经拿了个精致的袋子上来,她刚刚听到有人敲门的时候还吓了一跳,以为是穆奕南折而复返。

    有人送她午餐?她把袋子放在了桌子上,拿起了里面的餐盒,精致到了极点。轻轻的掀开盖子,眼眶莫名的红了一下,那是城中富人们喜欢去的餐厅“喜福会”的招牌蛋炒饭,也是她最爱吃的。黄澄澄的蛋炒饭溢出了令人垂涎欲滴的香味,仿佛每一粒晶莹剔透的饭粒上都裹上了蛋液般的。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还会有一份海鲜羹。她的手指轻轻的颤抖着,盒起了另一个食 盒,里面果然就是那一份海鲜羹。这份食盒里面没有留下任何的只言片语,但足以知道送餐的人的用心之深。

    如果她跟着穆奕南出去吃饭,那么这一份肯定就不会送上来了。它送上来的时间刚刚好,就在她快下班,而穆奕南离开了的时候。静悄悄的带着了那种令人无法抵抗的温暖。

    奕北,我认了,如果有一日我被他万箭穿心,我也认了........

    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她拿起了筷子,慢慢的一口一口的吃着,仿佛每一口都是那么的珍贵。

    ---------------------------------------分割线----------------------------------------

    :“南,怎么了?菜不合你的口味?”虞可心看着穆奕南,他就吃了几口饭,可是这些菜平时他都喜欢的呀。

    :“没有,你不要多想。”穆奕南淡淡的说着,放下了筷子。不是合不合口味,而是他没有心思吃下去。虞可心却按了一下服务铃,让经理进来。:“南,我们换两个清淡的菜吧,天气太热了。”她看着穆奕南魅惑的脸,晦暗不明的表情让她格外小心。

    :“现在有什么时令的菜,这些个太腻了。”虞可心看着站在她旁边恭恭敬敬的微微弯着腰的经理,挑了挑眉,冷冷的说着。

    :“天很热,可以试一下我们的蕃茄脆笋沙拉,还有海胆芦笋汤,清炒豌豆尖都是不错的。大少可以试一试我们的蛋炒饭,以前二少跟郁小姐来吃过几次,蛋炒饭是必点的。还有郁小姐最喜欢吃的海鲜羹,刚刚还打包了一份呢,我问他是不是送去给郁小姐,如果是郁小姐的话,我们总是会送一份女孩最喜欢的桂花枣泥糕.........”经理讨好的说着,旁的人肯定是不知道穆家那么多事的,所以说的时候便是没有一点顾忌的。

    :“行了,就这几个吧。”虞可心挥了挥手,不耐烦的打断了餐厅经理的话。

    她最喜欢的蛋炒饭跟海鲜羹?穆奕南的脸色慢慢的沉郁下来,外卖?心底突然好像被什么扎了一下似的,他猛的站了起来:“可心,你自己吃,我有事先走。”说完便飞快的走了出去。虞可心穿着超高跟的鞋子,裙子又短又窄,追出去的时候自然赶不上他的脚步。

    她并没有大声的叫着他,这儿来来去去听说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她不能在这个地方给他驳面子,可是今天他实在是太反常了,他从来不这样的。吃了一半便把她扔在饭店里,这种情况 从来不曾发生过。到底出了什么要紧的事情呢?

    追到门口时,他那辆黑色的车子已经划着漂亮的弧线,开了出去..........

    真的很好吃,郁苏细细的嚼着,既带着感动,又觉得安慰,终是有一个人会想着她的,会关心她的,这样已经足够了。有时候小小的温暖便足以抵抗着可怕的严寒。吃完最后一口蛋炒饭,郁苏喝了一口海鲜羹,带着一点点的胡椒味,她最喜欢了。她还记得以前奕北会把汤里的虾仁挑给她吃的。看着勺子上的那个虾仁,她的眼眶有一点点湿润起来。

    门再一次毫无预警的被人用力的推开,在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早上那几乎令她吓破胆的男人再一次的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而且脸色更不好看了。

    :“这 是哪里来的?”他的声音涔冷,似乎在压抑着什么。

    一进她的办公室便可以闻到食物的香味,他猜的没错,那个痴情的穆家二少果然是把东西送到这儿了?他才不过出去吃了一个饭,而她已经能指挥着男人给她送午餐了?胸中早上被压抑下来的怒火再一次的被点燃着,真该死,她为什么要吃别人送的饭?

    :“不知道。”她猜得到是奕北,但是她不能说,说了一定没有好果子吃的。她害怕的看了穆奕南一眼,果然他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如同暴风雨将至的天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