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按天数算,不按次数算

按天数算,不按次数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郁苏,我想找你谈谈。瞙苤璨午”唐海澜站到她面前的时候,郁苏还是有点吃惊。她的脸色苍白得像鬼一样,或者是怀了孩子,她不敢化妆,所以连嘴唇都是没有血色,干燥得如同枯萎的花朵般。她的精神很不好。

    :“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谈的?”郁苏淡淡的说着,她不想跟这个女人多纠缠。这样用心的女人并不值得人同情,虽然她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很可怜。

    :“郁苏,奕北明天会正式开发布会,宣布正式收山,他不会再跳芭蕾舞了,你知道吗?”唐海澜跟在郁苏的后面,着急的说着。她是真的爱穆奕北,纵使她使了点见不得光的手段,但是她知道穆奕北有多么的喜欢芭蕾舞,所以她不忍心看着他放弃自己最爱的事业。

    郁苏的眼神慢慢的暗淡了下来,事情的发展已经不是她能控制着了。她以为她退出,她以为求着穆奕南不让唐家逼婚,她以为她能为他做的就是这样。可是她没有想到奕北会为她放弃了舞蹈。或者这就是命运的作弄,以为可以给对方最好的,其实都不是,她给的不是他最想要的。而他想要变成的人,其实也不是她喜欢的。她也不知道当初自己为什么不坚持,只是内心总是有那种感觉,她与他只有那点缘份。现在想起来自己其实可以再大胆一点,可以不管不顾一些,,管它是不是能够真的到地老天荒,通通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还能体会心动的滋味,思念的煎熬,能感受他给她的所有温暖这就够了。可是已经晚了........

    她定住了脚步,转过头来,看着唐海澜,她并不是那种善良到已经被人破坏了感情却还可以原谅别人的女孩:“你所谓的爱,自私而又卑鄙,你这样的人怎么会懂得爱。他不肯娶你是对的,他不想再站到舞台上,你以为是我的错吗?不是,是你们把他一步步逼到了这个境地的。或许在商界磨炼对他来讲是一件好事。”郁苏的言语里充满了嫌恶 ,她并不想出口伤人,可是她实在是忍住。

    如果没有这些人,或者她与奕北就这样平静的过着她们想要的生活了,可是一切已经就这样发生了,如同被命运的大手推动着不可回头也不能改变一样。郁苏看着站在对面的女人,或许就算没有她,她跟穆奕北也不一定给走到最后,可是她还是那么的讨厌唐海澜。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当他与她的缘份都已经散去,那些岁月辗转的念终挨不过沧海桑田,那她就把他所有的好都放在心底里,就算是回忆也足够做一生的温暖了,而唐海澜才是那个悲惨的女人,她注定得不到他的爱,也得不到他的好,甚至不能让他多看她一眼。如果有一天她温柔的王子一定会属于另一个女子,那么她希望那个女人不是唐海澜,她的王子一定要配一个足以令她相信的女子,她才可以放心的看着他幸福。

    :“这一生,我可能不会再跟他在一起。我希望他会有一个爱他懂他的女人,但是这个女人绝对不会是你。因为你不配谈论爱情。如果当初你不用手段,你敢大胆的站在我面前,跟我竞争的话,那么就算是我输了,我都会祝福你的,可是当你用尽最卑鄙的手段的时候,你连成为我对手的资格都没有。我退出只是因为那个小生命是无辜的,不是因为它在你的肚子里,而是因为它有着奕北一半的血脉。你懂吗?所以唐海澜,你永远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我们已经无话可说。”郁苏说完最后一段话的时候,如水般的眸子看着唐海澜的腹部,如果会有一点仁慈与祝福的话,那么她会全都给它,这个小生命,而跟眼前这个女人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你根本就不爱他,如果你爱他,你会好好的去劝他的。他根本就不是穆奕南的对手..........”唐海澜歇斯底里的喊叫着,她不相信郁苏听到这个消息会无动于衷的,还是她的心机太深了,没表露出来?

    :“你错了,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比穆奕南强,你懂吗?”奕北的爱,温暖,包容,还有他安静等待着的心,在她这儿永远都要比穆奕南那个疯狂的男人要强百倍。

    她慢慢的走着,不去看唐海澜歇斯底里的样子,不去想着这一切烦恼的事情。今晚他好像还是有事,她可以安静的自己呆在公寓里,看着通俗的易懂的娱乐节目,没心没肺的跟着卖萌犯二的主持人们傻笑着打发时间,这不也很好吗?只是,眼前的视线开始模糊了一下,她的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泪水给浸湿了.........

    很久没有这样的漫无目的地有街道上闲逛着,街连的人来人往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可是她的家在哪儿呢?唐海澜说她根本就不爱他,郁苏在心底偷偷的问着自己,是不是真的不爱,爱是什么呢?爱没形状,没有颜色,没有味道,没有触感。以什么来判读她爱或不爱呢?如若真的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可是爱是足以摧毁人心智的东西,她的胆子很小,她只想守着喜欢过一生,可是她却受到了惩罚,这是最残酷的惩罚。

    一个人走在城市的黄昏里,孤独的身影被夕阳拉成长长孤独的弧线,慢慢的融进了行色匆匆的人流中,她忽然发现自己就这样失去了方向,如果有一双手可以牵着她,就算是走向黑暗又如何呢?

    ---------------------------------------分割线--------------------------------------------

    两个人吃完饭回到别墅的时候,并不是太晚。月光透过曼妙的纱窗,洒下了一在细碎的光。门被她的高跟鞋用踢上,今晚她喝得有点多,她是故意的。有时候有一些话只能借着酒意说出来,虽然她一点也没有醉......

    &#16o;“可心,怎么了,今晚喝这么多?”他淡淡问道。她有心事他一眼就看得穿。

    &#16o;虞可心刺痛着,眼前这个她最爱的男人,为了他她已经付出了她的所有了,可是他的魂好像被那个他抱在怀里的女人已经勾走了似的,一个晚上吃饭也是心不在焉的。

    &#16o;&#16o;&#16o;&#16o;

    “没事,南........不要为我担心 。”她温柔的笑着:“我就是想要好好庆祝一下,我很开心,很快我们就快结婚了,我已经在vera wang那儿订了婚纱,南我们会结婚是吗?”她带着点泪水扑进了他的怀里环住了他的腰。

    &#16o;&#16o;&#16o;&#16o;

    :”当然.........“穆奕南搂着她,脑海里却不期然的出现了今天那个小女孩的样子,在他的强势的亲吻下,她的防备的意识彻彻底底打碎了,只能瘫软在他怀里面,任予取予求的样子。如果她穿一洁白的婚纱,那一定是美得刺眼,让人不敢直视她圣洁的美。

    虞可心看着他墨般的眼眸里如同有流光划过一般的,可是她可以确定,点亮那流光的人一定不是她,因为他在跟她说话的时候,甚至不去看她的眼。

    &#16o;她迷恋这个男人身上干净凛烈的性感味道,伸长着双臂缠紧他健硕的身体,呜咽的轻声说着:“南......你会不会不要我了.......我已经没有家人了,你会不会不喜欢我了.........如果你不要我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活下去...........”

    穆奕南的手臂拥紧着她,蹙着眉说着:“可心,你不要乱想?我怎么会不要你?”

    &#16o;虞可心从他怀里抬起头,眼眸凄楚的看着他,泪眼迷离的:“真的吗?你不要不要我?”

    &#16o;穆奕南突然恍惚了一下,涔薄的唇几乎抿成了一道直线,他没有回答。虞可心的唇已经踮脚热切的贴了过来。她疯狂的吻着这个男人,希望用自己的热情来打破他眼底的淡漠。熟练的用柔软的身体磨蹭着他:“南........要我.........快点要我........”媚入骨髓的声音飘 进了他的耳朵,穆奕南墨般沉郁的眼眸看着她,里面清晰的写满了她的渴望,他一把抱起她,走上了二楼,把她放到了*上,她的手却*热烈的勾住了他的脖子............

    她身上阵阵的香水味袭来,让他猛的就失了神,不是她的味道,不是那种连流着汗都是带着幽幽体香的味道。&#16o;&#16o;穆奕南深深的吸了口气,墨黑色的眸子里满是复杂而失落的甚至还有别的一点看不懂的情绪,双手撑在她的身体两侧,低低哑哑的说着:“今天我们都太累了,还是早些休息吧。”说完把她已经缠到她劲腰上的腿拉了下来,走进了浴室里。不一会儿从里面传来了水流的声音。

    别墅的书房里,冷气开得很强,强到使着大片的玻璃窗都因为着内外的温差而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雾,上面还沾着水滴,看起来氤氲而不真实。穆奕南坐在椅子上,深色的浴袍敞开着。他突然就没有办法做下去了,那种强烈而奇怪的感觉让他没有办法做下去,就是连应付一下都觉得痛苦。

    什么时候开始,他就只喜欢在那个小姑娘的身上索取。他只喜欢,狠狠的爱她,把两个人的体温都不断的升高,一直烧得彼此都快要魂飞魄散,理智彻底脱缰失控,只有疯狂的占有着,直到她的眼神涣散,直到她的呼吸都哽住在他的吮吻之中,直到她承受不住他的进攻,直到汗水四溢,打湿了*单整个房间已经被这激情所点燃。那种几乎是巅狂的喜悦与快.感,别人女人无法给予他。

    夜色已经很深了,手指的香烟还在袅袅的摇曳着白色的烟雾,他还是忍不住的拿起了电话........

    她还没有接电话,他可以相像得到,她正睡在那张大*上,小小的身子缩进松软的被子里之后,好像就快要找不到了似的,睡得安稳,呼吸均匀。这个时候是什么时间他很清楚,可是他就是那么的想在这样的夜里听一听她的声音,哪怕就说句话也好。

    这么晚的,还打电话?郁苏迷迷糊糊的从*上爬了起来,伸手去捉着放在*头柜上的电话。连来电显示都不想睁开眼睛看:“喂..........?”她的声音低低的,带着一点点颤音,迷糊的,软绵绵的透过电波传了过来。心底的被这样娇柔而迷糊的声音化了开来,如同被放在了马路上被阳光暴晒的黄油般,软绵绵的.......

    :“在睡觉?”低沉的声音带着他特有的沙哑而磁性的质感,在这样的夜里听着格外的迷人。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有一副足以催眠女人的好嗓子。

    :“知道你还吵醒我?”郁苏把头埋进枕头里,不满的咕噜一声。

    那婉转柔美的嗓音听得穆奕南的心里一阵窒息的收缩,眸色更加的深暗,涔薄的嘴唇贴着听筒慢慢的说着:“有梦到我吗?”他的锋利的嘴角勾出一个淡淡的弧度,在书房明亮的灯光下透着一丝致命的足以令女人尖叫的邪魅。

    :“有,梦到了。现在我可以睡了吧?”这个男人是哪一根筋不对了,三更半夜的打这能莫名其妙的电话,不过回答梦到了肯定是对的。哪个男人不自大的想着自己成为女人的梦中*,他有这样虚荣而幼稚的需要,那么她就满足一下他,毕竟 只是动动嘴皮女,也不少块肉的。

    他的薄唇微启,缓缓的开口说着,声音突然变得危险无比:“郁苏,你现在的胆子越来越大了,你以为着我不在你身边,就敢对我撒谎了,是么?”她会梦到他?他以为她会清楚的说不,没想到她的答案比说不更加的令人恼火,她应付的太过明显,太过敷衍..........

    那个明显的是么,那样的低沉危险的尾音,宛若一丝冷冷的空气钻进了刚刚还温暖着的被窝,,使得她浑身一颤!仿佛毛孔都在收缩着。

    :“那你想怎样?梦到了你不高兴,我说没有,你也高兴不起来,我刚刚睡得很香,我怎么知道我有没有梦到你,你吵醒了我跟谁发火去?”这个男人真的是让她快要捉狂了,就算是他包.养着的*,做梦这种事情是她能控制的吗?

    :“看来我一定要加深一下你对我的感觉,你才会常常梦见我.......”他说到加深一下的时候,语气是那么的邪恶那么的放肆,他那涔薄的唇瓣里吐出的字眼是那样炙热而令人浮想联翩。

    他的睡房很大,*很宽,她一个人睡有一点点奇怪。而他在这样撩人的夜色里,说着这样只属于甜蜜的恋人之间才能说出的*的话语,就算只是隔着看不见的电波,也能将一个经历过情事的女人的身体撩拨得燥热难耐,口干舌燥........

    :“你无聊.......”不止无聊,甚至有一些无耻。

    只是这样调.情的一句话她就已经受不了了,电话里她媚声媚气的轻轻呵斥着,嗓音都软的宛若要滴出水来。他甚至可以想像到现在的她坐在*上,长长的和睫毛轻轻颤着,咬着嘴唇一脸娇羞无措的迷人模样。

    深遂的眸子里划过一丝丝的猩红,翻涌着浓重的*连呼吸之间都是炙热的气息,薄唇贴近听筒,他的声音暗哑得不像话:“明天早上不要跑掉,知道吗?我要好好的加深一下.........”他的薄唇放肆的说着,字字句句都在暗示着那些绝对 激情的画面,可是明明是想要撩拨她的,怎么自己却直越来越难受,血管里充满了岩浆,快要爆裂了似的。就算是再强的冷气也化不开身体里的那股燥热。

    :“晚安.........”电话那头的女孩,终于忍不住睡意的侵袭,挂上了电话,歪头继续睡觉。他深深的吸了口气,修长的手指攥紧着电话,有一点微微的发烫着,他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也会跟一个女人在半夜讲电话,而且他一点也不想她挂掉,他想这样一直说下去,哪怕是不说话,只是听着她的呼吸也很好........

    不出去才怪?等着他上门来吃了她?她傻呀?能逃一次是一次,说了一年,按天算的,不是按次算的,他自己晚上不回来能怪她吗?晚上讨不到福利还想在白天补,今天是难得的好天气,因为竟然是阴天。在夏天的时候,阴天就算是最大的恩赐了。郁苏早早的起来,梳 洗干净,准备出门去。

    今天约了舒欣去逛街,吃饭一条龙。她打开了衣柜,拿了一件宽大的草绿色的t恤,柔软的面料,宽松的款式,总是会在炎炎夏日里给人清爽的感觉,短短的米色小伞裙露出了她修长的腿,配上一双夹脚拖,假期最舒服的不过就是这样的了。头发高高的扎起一个马尾,齐活了,背着包就往门外窜........

    :“南,今天你带我出去逛逛吧,我想去买一点东西。”晨光里,虞可心看着穆奕南修长英挺的魅惑的身影,不禁贴了上去,在背后环住了他。深深 的吸了一口他身上纯冽的男人味。

    :“我有点事,你今天自己去玩,想买什么就买。”穆奕南穿上西装转过身来抚了抚虞可心的头发,他心底有那么一丝丝的罪恶感觉,也有着愧疚,可是什么都拦不住他想要去见她的心思。他想了一个晚上了,半夜的时候他差一点就想拿着汽车钥匙冲出去。可是以前纵使他也有过*,可是从不吝啬把身体上的欢愉给可心,可是昨晚他竟然就停了下来。今天他应该陪她的,可是他又不想陪,都是那个该死的小家伙,弄得他心神不宁,或许是她的味道太好。

    想买什么就买,其实她什么都不缺,而他在金钱上面更是大方。每个月她从美容到衣服首饰,到旅行用的钱都不是一笑小数字,可是他从来没有管过这个。他对她好,可是总是少了一点什么?

    :“那中午一起吃饭吗?”虞可心不死心的问了一下。

    :“不了,你自己吃,司机会带着你去的。或者是你自己想吃什么都可以吩咐他.......”他走出了别墅,从车库里开出了车子,一会儿那辆黑色的车子便消失在了她的视线中。今天他会有什么事情?

    车子开得很快,穆奕南的嘴角带着邪气的笑,中午?中午他的确是在享受着美食呢.........

    推开门,空气里似乎还带着她的味道,一点点的幽香,可是又很淡,仿佛已经快要消失了的。她不在?这个认知让他的脸慢慢的沉了下来,推开卧室的门,果然被子铺得整整齐齐的,已经没有了温度。她早早就出去了?这个该死的女人,他昨天晚上说得还不够清楚吗?

    面色冷竣到了极点,脱下西装,扔到沙发上,坐了下来,拿起电话拔了过去...........

    :“苏苏,今天你的回头率可真高。”舒欣看着一旁的男人走着的时候都快要撞到电线杆子上了。

    :“不是我的, 是我们的。”郁苏轻柔的笑着,舒欣今天穿更是辣,小小的棉质的姜黄色裹胸裙,明明只是在小店里淘来的不过一百块钱的衣服,硬是让她穿出了秀场的味道。两个人一样的夹脚拖哒哒哒的走着,果然让无数男人竟折腰。

    :“舒伯伯好一点了没?”郁苏看着小伙伴的脸色似乎好了很多,应该是没问题了。

    :“就是给气的,下一回我们得更狠一点,你知道他都说什么了吗?这个疯子......”想起那些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舒欣就想捉狂。

    :“可以想像得到,你就别说了,说了等儿我们得吃不下了。”郁苏摆了摆手,陈践人果然是有够招人讨厌的。没完没了的男人最讨厌。

    :“干嘛呀,一个早上,电话响了两次了,这是第三次了,你不接?”舒欣用手肘戳了戳郁苏的腰,怎么她连电话都不看就不接呀。

    :“别提了,烦人.........”一想到昨天他电话里说的,一想到昨天他说话的声音,语调,没由来的身体就一阵的燥热,脸都红了。

    :“想什么呢?今天没太阳,你脸还红了,是不是想你们家的穆总了?”舒欣笑得很可恶,让她简直想要钻到地下去。

    :“不是啦,你别乱说了。”郁苏低着头,走得更快了。

    她现在不敢想象接了电话会是什么样子,更不敢想你着现在他是不是在公寓里发着火,可是她已经跑了,就干脆跑得更彻底一点,反正现在回去他也是发火,晚上再回去他一样也是发火,那还不如愉快的过一天,如果晚上他真的回来 ,真的那个什么了,那她明天还有一天可以休息的。

    :“逛这个商场有什么好的,只看不买。我是没钱,你是不要,一个样子的,你看那些专柜小姐,眼睛都快要长到天上去了,你要不要把你们家穆总给你办的卡挂上脖子上,看她们的脸色会不会好一点?”奢华商场里各大品牌已经 在做折扣了,夏天才过一半,秋款都已经上了。

    :“是你自己说要看的,我只是陪你而已。我们两个身上的行头连*都算,弄不好还没人家一颗扣子值钱呢。你以为专柜小姐会对你好,她们只能钱好。”郁苏太明白这道理了,眼前的那间店她跟奕北去过,服务态度是非常好的,她拉着舒欣的手走了进去。那天接待她的那几个店员不在,郁苏看了一下,摇摇头说着:“欣欣,早一个月真是买亏了,比股票跌得还凶。”百分之四十的折扣,可真是凶悍呀。

    :“小姐,这是纯白色的丝衬衫,如果不买就不要去摸,手印上去了,洗不了很麻烦的。”专柜小姐站到了她们面前,从银色的架子上拿起了郁苏摸着的那件衬衣,放到柜台上去。虽然说话还算是客气的,可是语气里的那种鄙夷却是彰显无疑。现在的专柜小姐们架子比谁都大,整天在奢侈品牌中站中,仿佛自己都觉得自己已经是高人一等了。那种面目真是令人恶心。

    :“怎么,摸不得?那你们开店做什么?衣服不是可以试的吗?今天我就要试一试?”本来这两天火气就大,看着那个店员的眼神更是让她想要打人。她被抛弃只不过是因为她家里穷,今天连摸一件衣服都不行,也只是因为她身上的穷酸气,舒欣回过头对着郁苏说着:“把你的卡拿出来。”她得每一件都试了,然后一件不买,气死这些势利的女人。

    :“我没带。”郁苏压低的声音小声说着,他给她的那两张卡她放在了办公室的抽屉里,没有拿出来过。更不可能带在身上。

    :“没带,是没有吗?”专柜小姐看了一眼两个人穿的夹脚鞋,街边小摊卖的二三十块钱的货色,竟然就这样踏了进来,这两个女的胆子也够大的。

    :“有没有今天都得试,你们开店做生意,哪儿有不让人试衣服的道理?”舒欣好像就跟她耗上了似的。旁边好像还来了一个名媛贵妇样子的女人,另几个已经都贴了上去,端着绿茶还有可口的小点心,那态度简直是有着天壤之别。

    :“如果今天她试了,你不让我试,就是侮辱人.权明白吗?我可以告你的。小姐,我大学辅修的是法律,不用请律师我都可以告你的。”舒欣才不管人家看她是不是个女疯子,心情不好时给别人找点麻烦是最开心的了。

    :“没有你的尺码,你们可以走了。”专柜小姐如同看着疯子似的看着舒欣,这个女人真是有够神经病的。

    :“我的身材标准得可以去当模特了,没有我的码?撒谎也得靠点谱,好不好?”舒欣对自己的身材当然是足够自信的,所以骄傲的翘起了下巴,一脸得意的笑。

    :“郁小姐?”

    郁苏转过头去,发现方仲雷正站在她的身后,他怎么会在这里?穆奕南呢?她瞬时全身进入了警戒状态中。

    :“方先生,你好。”他没有来,郁苏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遇上麻烦了吗?”方仲雷似笑非笑的看着舒欣,这个女孩真是有趣极了,而且她的身材确实是非常的好。

    :“没有,就是........”郁苏也不知道怎么说这个事情,只好尴尬的笑了一下。

    :“两位女士喜欢什么随便挑,今天就当我为那天的事情赔罪了。”穆奕南那个家伙那么小家子气的吗?让自己女人出来受人白眼?

    :“欣欣,我就不试了,你随便试吧。”郁苏长长的舒了口气,坐到了旁边的休息区,沙发椅很柔软,刚刚的那个人已经被主管叫下去了,换了另外两个店员来,态度果然是好多了,热的茶转眼已经端到了她的手连,各种口味的小蛋糕被放在了小碟子里,郁苏不客气的吃了起来。刚刚逛了好久,是有点又累又饿的感觉。

    :“方先生,你怎么也在这儿?”郁苏吃着蛋糕口齿不清的问着。

    :“这幢大楼的业主是我的客户,今天我找他有点事情,刚刚谈完就遇到你们在这儿了,真巧,刚刚那一位是你的?”方仲雷的声音淡淡的,非常的礼貌,镜片下的眼睛划过一丝光,快得几乎让人捕捉不到。

    :“我同学。”本来想说好基友的,不过他估计听不懂,郁苏吃起了第二块。不能便宜了这些势利小人呀。

    :“相请不如偶遇,中午我请两位吃饭吧。”那位同学换衣服正换得欢快极了,看样子想把所有的衣服都试一遍才会放过这些人。不过她穿起来确实很好看,她跟 郁苏不一样,郁苏是那种完全充满了女人味的,柔得快要捏出水来的那种。而这个同学却不一样,充满着野性,如同火般的,危险而迷人.........

    :“不太好吧?”郁苏客气的说着,不好意思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是不是她吃得太猛了,所以方仲雷以为她饿疯了,就请她吃饭。

    :“那天的事情让你受惊了,应该的。”他说完便拿起了电话,拔了出去好像是订了个餐厅的位置。

    其实他的本质上跟穆奕南是有一点相似的,都不容许别人拒绝,只不过穆奕南更直接,更强悍。而他而是更有策略一点。

    :“可以走了........”舒欣非常解气的活动了一下,没想到试衣服也是件体力活。

    :“喜欢哪些?”方仲雷看着她穿着那件小小的裹胸裙,眼底暗了一下,蜜糖般的肌肤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着健康性感的光泽。

    :“不要。”舒欣耸了耸肩,很干脆的说着。

    :“她们忙了好久了,不能让人家一点业绩都没有。”方仲雷已经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递给了后面的专柜小姐,那些姑娘们一听说不要的时候,脸几乎就要垮了下来。一看到卡便立刻精神一震。

    :“都包起来吧,一会儿送到xx酒店。”男人的声音很好听,冷清里透着温和。

    所有的,刚刚她试了将近十五套,疯了,连同衬衣什么的,真是赚到了,店员喜孜孜的去刷钱了,郁苏也没再说什么,这个时候客气的推委显得有点矫情。

    他明明是住在s市的,怎么在这儿也有车子?难道他在这儿也有个窝?估计还是金屋藏娇吧,那个季莫琳就是住在这座城市里的,郁苏一面八卦的想着,一面跟着舒欣聊天。酒店很快就到了。

    :“两位想要吃什么?”包房很大,正宗的粤菜,菜单被送到了她们的面前,舒欣看都不看。这世上有人要充当冤大头,她何必客气呢。她以为金融界的神话得让人如何的膜拜,可是骨子里都是想要占女人便宜的,他的眼底的意味再明显不过了。

    :“不用看了,你捡最贵的上。”舒欣对于自己的偶像在自己心底再一次的幻灭感到烦燥,更让她不舒服的是他还是陈践人的老板。

    郁苏喝着茶,反正今天都乱了套了,那就更乱一点吧,她也跟在旁边跟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点餐的经理一副明白了的神情,便退了出去。

    一会儿,菜就慢慢的上来了,有没有捡最贵的上她是不知道,不过看样子真是不错。先出的是冷盘,红酒冻鹅肝,正宗的广东清远鸡烤得金黄香脆,冰镇芥兰,还有燕窝焗蛋挞。两个女孩吃得正香的时候,方仲雷的电话响了起来。

    :“老穆?”他接起电话的时候,看了一眼正在着鸡肉的郁苏,她的身体颤了一下,好像被吓住了似的。刚刚一脸欢腾的样子现在就跟 被霜打了似的。

    :“出来喝酒。”电话那头男人心情似乎不是很好,声音冷得跟 冰渣子似的。

    :“我现在正在吃饭呢?对了郁小姐也在...........”他的声音提高了一点,嘴角含着笑,看着对面的那个小姑娘已经彻彻底底的放下了筷子,怔在了那里。

    :“你说什么?”声音里充满着危险,如同一根根冰棱透过电波刺了过来。

    :“没什么,今天早上我遇到了郁小姐了,正约了她在xx吃饭.......”有时候捻虎须是危险的,可是又很刺激,没等他多说一个字,电话已经被挂掉了。他优雅的看了一下腕表,如果不堵车,他在十五钟内应该赶得到,菜还是热的,应该没问题。

    郁苏吞吞吐吐的说着:“欣欣,那个.......我,我们走吧,我有点不舒服.........”

    :“穆总要来你怕了?你躲得了一早上,就算连明天都给你躲过去了,星期一你们不得见面的吗?你少来,好好吃东西,有力气才能反抗懂吗?”舒欣白了她一眼,她不懂吗?穆奕南是那种越躲越麻烦的男人。

    郁苏看着慢慢上的一大桌子的菜,脸色更加白了,她不是不想反抗,是根本 反抗不了。那个男人轻轻触碰都会让人伤得鲜血淋漓的。

    :“那你吃吧,我,我先走了.........”实在是害怕,今天他的电话至少打了五个,她都没有接。她一定会死得很难看的。

    :“你傻了呀,这儿有人面,他不能把你怎么样的。如果你单独被他逮到了,那你可真得小心了。”舒欣用手拿着个鸡腿,细细的啃着,连一小丝筋都不想放过。

    :“你到底怎么得罪他了?”舒欣着着郁苏的样子,害怕得跟一只胆小的鹌鹑似的,连头都低得不能再低了。

    不算是得罪吧,只是没有满足他的需求。而且不接电话,剩下的应该没什么吧........

    人还没到,可是那种强大的,压抑的气息已经开始笼罩着她的全身。他应该快要到了,或许就在楼下了,因为他的气息这么的明显,就算是隔着空间,她的所有触觉都如同被一一的唤醒一般的。

    方仲雷嘴角的笑更加的深了,这家伙是要吃多少罚单呢?估计是一路红灯过来的吧?真疯狂......

    三,二,一

    门被推开,走进来的男人身影修长挺拔,魅惑横生,可是却是寒气逼人,危险无比,墨般浓郁的眸子淡淡的扫了过去,定在了那个低着头的女人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