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道总裁惹娇妻 > 你有病,而且病得不轻的

你有病,而且病得不轻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没去过外国,当飞机从地面起跑,巨大的机翼被引擎推动着,冲入云霄时,郁苏的小脸苍白,额头上已经开始渗出了冷汗,耳鸣得很利害。瞙苤璨午这是一段时间很长的飞行。她的心就跟这艘飞机似的,飘在了半空中。

    穆奕南看着她苍白得快要发青的小脸,一只手伸了过去,握着她的手,另一只手按着她的额头,轻轻的揉着。看着她的脸色越来越白,对着空姐招了一下手,金发碧眼穿着深蓝色套装的空姐满面笑容的弯下腰来,穆奕南用英语说低低的说着,不一会儿,空姐拿着小托盘,上面有一杯温水,旁边还用着小碟子装着一颗小小的药片。

    :“你把药吃下去,头就不晕了。”她的小手已经开始渗出了冷汗,嘴唇也失去了原有的红润,变成了淡淡的水色。他把药送到了她的唇边,郁苏整个人都已经难受到不行了,低头去吃下了那颗白色的小药片,喝了一口水,靠在座椅上喘息着。

    :“不敢坐飞机为什么不早说?”他的声音低低的,可是她的耳朵已经嗡嗡作响得难受,闭上了眼。如果她跟他说能不能不来出差,因为她不太敢坐飞机,他会相信嘛,会大发慈悲的就不让她跟着出来了?大概不会吧,弄不好还得大发脾气,所以她不想跟他说什么。眼皮子慢慢的沉了下来,如同灌了铅似的,睁都睁不开..........

    吃了点药应该会好很多,这一睡过去,应该也快到了,穆奕南神色复杂的看着歪着头昏沉沉睡过去的女孩,一惯淡漠的神情有了一丝的动容。

    天上,地下...........

    他正带着那个小践货在天上飞着呢,而她呢?再香醇的红酒从她的口腔滑入胃里,为什么?她都开了口要陪他去了,他却拒绝了她。他总是有一些事情是隐匿在黑暗之中的,他从不让她知道,而她也不敢多问。她太清楚穆奕南了,他对她算是有着最大的包容了,但是有的逆鳞却是不能去碰触的。所以他不带她,她也就不再多做纠缠。她不是没想过他会带别人去,只是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她直觉不太可能。当今天她问着秘书处的人说要找郁助理拿一份文件的时候,秘书处的几个女孩子挤眉弄眼的说着:“郁小姐跟着穆总出差了,具体去哪儿我们也没多问,机票是穆总自己定的。”

    :“你说穆总那样的男人,怎么会放过郁助理呢?”

    :“这还用你说,不是都日夜跟着吗?有一次我下班的时候,正好看见郁助理坐在穆总的车子上.........”

    她们的话几乎都快让她发疯了,她真想告诉她们,穆奕南是她的男人,而郁苏只是个不要脸的小践货,只是个见不得光的小三。可是凭什么她名正言顺的正牌未婚妻得从别人的口中听着这些,而那个本来见不得光的小三却跟着自己的未婚夫去了英国?凭什么这样对她?那个小践人使人了什么花招才把穆奕南这样的男人迷得昏了头,把刚刚回国的她丢在这里不管不顾的?

    不要逼我,逼急了我,双手染着血腥的事情,我不是做不出来。虞可心嘴里的红酒从嘴角溢了出来,在昏暗的灯光下,如同血般的妖冶与诡异,看着竟有说不出来的可怕.........

    ------------------分割线-----------------

    这一觉睡得有多久她并不知道,只是飞机已经开始已经着6了,正在跑道上慢慢的滑行着,她头疼欲裂。这样的药竟然让她足足的睡了十多个小时,她醒来的时候,挡光板已经打开了,外面是浓郁的夜色。

    :“怎么样,好点了没?”身旁的男人好像永远的精神奕奕的,不会疲倦,目光还是那样的锋锐。

    :“我,我腿麻了站不起来。”她看着旁边的坐椅的人已经开下飞机了,而她竟然害怕到腿软得真的站不起来了。

    健硕的手臂把她从座椅上揽了起来,打横着抱在怀里,在空姐们爱慕的眼光目送下,大步的走出了机舱。

    异国的土地是那么的不真实,因为她还没有踏上。当她从机舱里出来后,缓过来一点,便想要自己走路,他却抱得更紧了,一直把她抱到了汽车上。他在英国到底是怎样她不清楚,不过他在到来之前,早已有人在这儿等 了。

    他把她揽在自己的怀里,并不忌讳着她在这儿,跟着开车的男人谈论着一些事情。她知道他不简单,可是当一切呈现在她面前的时候,那些带着血腥而黑暗的事情在她的面前抽丝剥茧的时候,她才觉得这个男人真的是深不可测,而且她现在听到的大概只是他所有庞大背景下冰山的一角,她还未能窥见全貌,却已经被震撼住了。

    穆奕南抱着她,静静听着他开车的男人的汇报,冷冽如冰的眸子墨色浓郁,如同深潭般不可见底。

    他在伦敦的房子就在海德公园旁的骑士桥附近,穆奕南对着她低低的说着:“住在这儿很方便,这两天我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个,我给你派个人,你自己先玩,或者是不想出去也可以,这儿有水疗中心,壁球室,葡萄酒会所,旁边就是的哈罗德百货大楼和哈维尼克斯商场,你带的东西太少了,要什么自己再去买一些,知道了吗?”

    地下停车场的专用电梯直达到他的公寓里,奢华的程度令郁苏觉得咋舌。这儿公寓房间内的照明会随日出到日落缓慢变色,地板由磨光的大理石和欧洲橡木装饰,大片的落地窗子正对着海德公园,窗子边有一张银灰色丝绒的沙发躺椅,穆奕南把她轻轻的安置在躺椅上面:“先吃点东西你才有力气。”

    一杯温热的牛奶,还有一个烤得金黄香脆的牛角面包,最后是一个大大的水晶果盘,上面放满了各种水果,有草莓、樱桃、橙子、葡萄、香蕉、蓝莓、黑莓。郁苏倒真是觉得胃有点空落落的不舒服,拿起了牛角面包,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她不喜欢喝牛奶,总觉得腥味重。

    :“我想要喝水。”她看着他,小声的说着,现在她觉得已经好多了。

    穆奕南转身为她倒了一杯温水,她喝了几口之后,把面包吃了个干净,才开始吃水果。

    :“离这儿不远的便是英国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大不列颠自然史博物馆、泰晤士河,明天你休息好了,可以自己先出去走走。”她吃水果的样子很可爱,因为吃得很大口,腮帮子一鼓一鼓的,一点也不顾忌着吃相,如同一只贪吃的小兔子般。

    这个地方比如放在北京城里头,就相当于是在紫禁城附近了。这儿一平方得多少钱呀?

    她好奇的抬头看着,随口问了一句:“这儿地点这么好,这房子得值多少钱呢?”

    :“均价六万五千英镑。”她手上正拿着一串葡萄一颗一颗的往嘴里塞着,听到这句话后,怔在了那里,他凑过头去,把她嘴里咬了一半的葡萄用舌头灵活一卷,带到自己的嘴里,果然很甜。

    六万五千英镑,而且只是均价。这套公寓的面积很大,单单这个客厅就在几百平方,不包括餐厅,健身房,还有卧房,客房,衣帽间。简直是天文数字,郁苏也没有再多问什么 ,继续的吃着她的水果。

    :“喜欢这儿吗?”他坐在她旁边,低低的问着。

    :“不喜欢,这个房价太脱离正常生活了,简直就是抢劫。”郁苏有愤愤不平的说着。

    :“这儿本来就不是让正常人来买的。”穆奕南低低的笑了,笑声低沉,似乎从胸腔里发出来的。

    当然不是给正常人准备的,你根本就不是个正常人,你有病,而且病得不轻的。郁苏腹诽着,却不敢说出业。

    :“我去给你放个热水,你一会去泡一泡。”他抚了抚她的脸颊,深遂的眸子里如同有流光划过般的迷人。站了起来,一边走,一边解下了衬衫的扣子。郁苏低下了头,就算是有着再亲密的关系,他这样在明亮的灯光下光裸着上身还是让她很适应不过来。让她适应不过来的不止是他没有穿衣服,而是他突如其来的温柔与体贴。

    这两样东西她以为是绝对不会出现在这个男人身上的,可是今天他的举动让她大跌眼镜。或者是他觉得内疚吧,好好的硬是要拉着她坐了这么长的飞机。一定 是这样,郁苏告诉着自己,然后有点混乱的吃着水果.......

    他真的转性了,她可以感受到他贴着她那炽热的体温,可以感受到他压抑着的粗重的呼吸,可是清晰的感受着他身体的每一寸的变化,可是他竟然没有碰她。只是紧紧的搂着她,大手在她的身体上摩娑着,直到她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又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他睡着的位置早已经变,他应该早早就离开了。她的手指轻轻的触着他睡过的枕头,然后停顿在了那里。她不知道,这个男人的哪一面才是真实的?